我的修煉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0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2002年5月得法的。師父一直呵護著我修煉至今,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我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只是用我在法中得到的能力來與同修們交流一點,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一、明真相,衝破阻力走入修煉行列

2001年,一位好友對我說自己在煉法輪功。我反駁說:法輪功那麼壞。那位朋友解釋說:全是江xx那伙製造的謊言。朋友將真相講給我聽,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還將資料讓我帶回給鄰居們看。那時候,我很迷麻將,可就是輸。我一看朋友給的《轉法輪》,就跟朋友打電話,要朋友教我煉功。第二年7月,同修從外地來教我煉功、講真相。我們被惡人舉報了。當地派出所開幾輛車來了,我們正念走脫。我在城裡與同修一起過了8天,我就回家了。

一回家,娘家的哥哥、弟弟都來了。他們說的說、打的打。我堅定的一念誰也阻止不住。我認準的路,我一定要走到終點。我弟弟晚上睡覺都哭了。他說:只有姐姐對我好,我困難時,只有姐姐幫我。這個功一定是好的,他不反對了。我的兩個兒子和所有的親人們再也沒阻止過我煉法輪功。

二、實修、講真相、救度眾生

2002年冬天,我發真相資料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了。我只修了幾個月,邪惡就將我抓到看守所。我是行醫的,天天在看守所替人打針,我就利用這個機會,給病犯們講真相。我的親人到看守所來看我。我的父親看我時,我拿話筒講真相。滿號子的警察犯人都聽的見。我對父親說:您不要擔心我,您有這善良的女兒,這也是您的福分。我只是煉功做好人,沒錯。我父親聽後就放心的走了。表弟和表妹到看守所看我。他們說我不在家,我的孩子們沒法過年。因我孩子在外打工,他們的爸爸在幾年前就去世了。我只有哀求師父不要讓孩子們回家過年了。我背師父的詩:「悲壯歷史流水去 浩氣忠魂留世間 千古遺廟酸心處 只有丹心照後人」(《洪吟》--<游岳飛廟>)。值班的警察都笑了。女號的犯人全部都跟我煉功學法。所長到我被關的號子裡聽我講真相。所長說:號子中吸毒的人交你管,你來了她聽話多了。

過幾天,師父的新年問候經文來了。我喊所長:我們師父給我們來了過年的賀詞。我念給他聽了。這樣,我被關了34天之後,當地派出所接我回家。我對警察說:法輪大法是正法。你們要記住啊!他們說:謝謝!我又走入正法洪流中來了。

我們地方只有我一人修煉,同修走100多裡才能來我這一趟。但我完全信師信法,求師父點化同修。這樣,同修都能及時的把資料和週刊送到我手中。在恐怖的環境中,在反迫害中,在各種壓力下,在證實法中,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堅如磐石的信師信法。講真相、發真相資料,一天都沒斷過。越是敏感日,越出去講真相,從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

三、再次遭綁架,洗腦班正念除惡

2004年,我被綁架到洗腦班。到洗腦班的路上,他們將我帶到哪裡,我就喊「法輪大法好、全球公審江xx」喊到哪裡。一直喊了幾百裡路。我到洗腦班的床上發正念。邪惡頭子把我推倒在地上。我說:你們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江xx利用你們犯罪,你們不要替江xx當替罪羊。我接著再發正念。他就走了。第二天,惡警、幫教一起上。我不配合他們的一思一念。他們將誣衊大法的書給我,我一拿起就甩了。兩位惡警就上來打。我大聲喊:師父,壞人打好人啊!他們就住手了。我告訴他們不要背叛師尊,他們又罰我站,我就站著煉功。並絕食4天。他們更加不允許我睡覺。但他們使盡招術都對我不起作用。

惡警們又來軟的:你吃不吃稀飯,喝不喝牛奶?我說我是來反迫害、抵制迫害、制止迫害的,我不是來承受你們的迫害的。這個班有幾位大法學員被邪惡逼的妥協了。惡警集中精力來轉化我。我不配合他們就開始打,反胳膊靠牆壁打,渾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我的腳滑倒在地上。惡徒說:你不是金剛不動嗎?我馬上就站起來了。我背師父的經文。他們走了。過了一個多小時又來了,我又被罰站。惡警和幫教各睡一張床守著我。我一整夜給他們講真相。一整夜不讓他們睡覺、不讓他們合眼。我說:你們對我殘酷迫害,只要我一出去,我就曝光你們的惡行。

我堅決不配合邪惡搞的一切。邪頭目和兩個幫教把桌子夾住,再用兩個幫教將我的胳臂捉住,惡人將我的手捉住,強行寫「轉化書」。我事後向內找:他們對我使這陰毒的一招,還是我的顯示心和歡喜心沒去給他們鑽了空子,被他們利用了。我找到自己的執著後,師父安排讓我回家了。在此聲明:在洗腦班不同化法的行為作廢。

四、正念對待病魔干擾

2005年,我突然感覺身子發熱,肚子膨脹,咳嗽、喉痛。一過就是將近一年。我的身體骨瘦如柴。我一點精神都沒有,真是難受。看明慧網同修們的切磋文章,試著用很多辦法都不見起色。但我把住一點:聽師父的話,講清真相;聽師父的話,我不管身體有多不好,都堅持走出去發資料,晚上也出去發,白天到集市去發資料,講真相。「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每天不斷的救度眾生。就這樣,我的關被師父給化解了。

可病魔還不死心,它又弄出了更要命的一招。2008年的一天,我的耳朵突然什麼也聽不見了。我回家實在不能上班,我動了人念,去醫院一檢查,說是乳腺癌。我回家後,求師父:我的命交給師父,去留由師父。兒子們要我到醫院去做手術。我沒說什麼,將計就計到醫院去救人。

手術兩個多小時,我把自己當煉功人對待,一切都順利。第二天我能聽的見,我就開始講真相勸三退。醫生、護士等見到我的人都三退了。我在醫院住了十天,三退了60人。每天看兩講《轉法輪》,發正念,打坐一點都不耽誤。我出院的第三天,也是師父生日的那一天,我就騎車去發資料。我天天到集市上講真相勸三退。我們這裡的人議論說,得了癌症的人又好了,現在又騎車上大街小巷講真相了,我們這裡的人都明白了。

五、持之以恆做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在奧運會期間,邪惡天天打電話干擾我,我照樣出去講真相。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我是救度宇宙眾生的大法徒。誰迫害我就是犯天法。幾天後,邪惡再也沒打電話干擾我了。

2009年,我到集市去發神韻晚會光碟,不明真相的人又舉報我了,5個警察坐車來了。我對警察說:我讓他們聽法輪功真相。警察要到我家去抄家。我說我的資料是救人的,你們抄不得。你們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不要再給江xx當替罪羊了。到大審判那天將江xx送上法庭,你們往哪逃?因為什麼自焚等一切迫害法輪功的理由都是江氏捏造的,是站不住腳的。我修「真善忍」做好人沒錯。他們走了,卻打電話叫當地國安大隊把我抓住關起來。國安頭頭說「算了,人家過關了,人家誰都不怕。」我第二天又到鎮上講真相,鎮幹部將昨天的事說給我聽了。

又有不明真相的人要舉報我。有人說:你舉報這人沒用,警察都管不了。

我走到哪都是坦坦蕩蕩的。在反迫害救度眾生的這幾年中,我學好法、發好正念。這幾年,幾乎每正點我都發正念。自從九評問世要勸三退,我這些年都是面對面發資料、發各種光碟,不記其數。一共勸退6000多人。2009年以來,我面對面發了700多份神韻光碟。

我在救度眾生中,還有不少未修去的人心:歡喜心、顯示心、自滿心等。我一定要在學法中、在救度眾生中去掉。

這些年感謝給明慧投稿的同修,以及提供資料,送資料的同修。因為我這兒就是通過每期的週刊和同修們切磋的。不管正法何時結束,我不執著,做好我該做的,完成我救度眾生的使命和責任。給我們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跟師父圓滿回家。

以上是我的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