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相伴的幸福

濟南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8日】

我小時候就住在爺爺、奶奶家。奶奶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就想把這個福分傳給我。

據奶奶說,三歲時就讓我跟著她學法、煉功。在炎熱的夏天,穿著個紅肚兜,兩條小腿雙盤著象個可愛的小佛似的。再長大以後,就和奶奶學《轉法輪》-<論語>,不久就會背誦了。每周晚上一起學《轉法輪》,有時和奶奶一起去發真相資料救人。大家都誇我是個大法小弟子、小能手。那時溶於佛法法光中,感到很快樂,很幸福。

大概在四、五年級的時候,我回到父母身邊。他們沒有修煉,也沒人督促我,就漸漸的忘記了自己是大法小弟子了,也不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了,和別的孩子一樣追求吃喝玩樂,學習壓力大,浮躁煩惱。 有一天到奶奶家,奶奶說,她因為得了大法,十幾年了都沒有什麼毛病,沒再為吃藥花一分錢,真信大法會給人帶來福份。奶奶讓我時時刻刻記著這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下子點醒了我。從那時起,我經常去奶奶家和奶奶學幾講《轉法輪》。

很快到了初三,中考臨近了,我的成績在班上排名一直不穩定,一會兒前,一會兒後,感到很焦急,去奶奶家傾訴了心中的苦惱。奶奶告訴我不要緊張,記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就會好。特別是上了考場,一定要記住念啊。我聽了奶奶的話,在中考時,我心裡平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一點也不感到緊張,順利的答完了所有的考題。到學校拿成績的時候,一看自己考了班裡第三名,後來被一所理想的名牌高中錄取。心裡樂滋滋的,全家都為我高興。

現在雖然上高中了,學習時間很緊張,但是我每個周末都會到奶奶那兒去學法,並學會用“真善忍”大法來要求自己,與同學關係也融洽多了,感到學習也輕鬆,心態平和。 雖然我對大法認識還很膚淺,還有許多執著心沒去,也不太精進,但我會把大法珍惜在心中,言行用法來要求自己,不斷改變自己,不斷的提高自己。 在有大法相伴的日子裡收穫了許多,感恩無限。希望更多的人來了解大法,珍惜學大法的機會,提升自己,生命獲得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