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誠念大法好得福報的兩個小故事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25日】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雖然被邪惡誣衊迫害十六年了,但是億萬法輪功學員從親身受益和切身體會中知道,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不但修煉者身心受益,而且法輪功學員走到哪,會把法輪大法的美好福音帶到哪,福澤眾生。在此僅舉兩例:

第一個小故事:我家住在膠東農村,2006年春天,回家看望母親。我們生產隊原隊長的媳婦,我叫她姐姐,在1970年左右,因家裡窮,生完孩子二十多天,就開始幹活,什麼重活都得干,落下了一身病。

後來又得了股骨頭壞死,拄著雙拐,腿疼的不行,每天靠吃鎮痛藥,不吃就痛得不行,把人吃得虛胖。本來一條腿壞死,後來兩條腿股骨頭都壞死了,拄著雙拐,不能幹活,非常痛苦。我見到她後,給她講了我煉功後出現的奇蹟,無病一身輕!可她由於聽信了邪黨媒體的謊言宣傳,怎麼也不信。

我想起以前已經給她講過一次法輪大法的美好了,為什麼她都病成這樣了還不相信呢?我想到,師父在法中講過遇事向內找,修自己那個心。於是我向內找並發正念清除自己不好的思想念頭,抱著真正慈悲的讓她的生命得救的善念。我下決心這次一定把真相講到位,讓她能夠真正得救。

吃完晚飯,我帶上“九評”、真相小冊子和護身符到她家認真的從邪黨建黨開始一直到迫害法輪功,以及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他們都認真的聽明白了,隊長還高興的退出了邪黨組織,看到他們那顆真正渴望得救的心,感動的我眼淚都流下來了。臨走的時候,我一再叮囑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一定會幫你的。

從那以後,她說每時每刻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四天後奇蹟出現了!每天必吃的藥不用吃藥了,腿也不痛了。她高興的說:真是太神奇了,太感謝你了。我說:“你要感謝就感謝我們的師父吧!是我師父救了你。你要親自學法煉功就更好了。”她說,如果咱們村有煉的,我一定學煉。

這件事情是真實的,這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威德,弟子替眾生謝謝師父!

另一個小故事是:我的外甥女,八歲了,有一天發高燒三十九度,他媽媽給她吃了一片藥。到下午五點多又開始發高燒了。我告訴她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子很單純,就很認真的盤腿念起來。過了半個多小時,她要寫作業,那時她都發燒一天了,渾身發燙,也沒勁,但是她非常有精神,就開始寫作業,寫著作業就沒事了。而且從那以後,再也沒發過高燒。

小外甥女從此以後真心相信誠念大法好會得福報了,家裡人誰不舒服了她都默默的念,每天上學路上都要念幾遍,還告訴別人念這九字吉言會得福報呢。

我多麼希望世人都能拋棄騙人的謊言,不帶任何偏見的來聽一聽法輪功學員的心聲,誠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自己的生命得到美好的福報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