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倆走吧!」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27日】

常言道:“人心出一念,天地盡皆知。”“三尺頭上有神靈。”善待大法弟子一念,生命垂危之時出奇蹟。

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和四名同修到鄰村發真相資料。分成兩組分別從屯子前後挨家發,我和一同修正在道路的後面一條街上發時,道路前面的一家村民後門門燈亮了,出來一群人,象是送串門的親友。我和同修停住腳步,躲在一家磚垛旁邊,等他們關了門燈後,繼續發。

剛走了幾家,這家門燈突然又亮了,罵罵吵吵衝出六、七個人,從我們後面追了上來。當時,我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心想:是不是碰到打架的了,趕快離開他們就是了。

可是後邊的人衝著我倆喊:“站住!你倆是誰?”我倆一聽是喊我們的,他們把我倆當成小偷了,當時,我倆怎麼解釋他們也不聽,後來,他們打電話給村治保主任。一會兒工夫,村治保主任坐車來了,下車後問:“什麼事?”我倆過去一說:“大哥!他們說我倆是小偷。”治保主任聽後趕忙對村民說:“她倆不是小偷,我認識!”同時對我倆說:“沒事了,你們倆走吧。”

過了幾天,我碰到了這位村治保主任,當面謝過他之後,給他講真相做了“三退”(指退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事後的一天,這位村治保主任和屯子裡的人玩麻將時發生了口角,有一人由於衝動,拿刀刺進了他的胸部,當時出了不少血,到縣級醫院不敢留,簡單的幫著處理一下,就直接來到瀋陽醫科大醫院。據他自己描述:當做心電圖時,醫生一看都沒什麼希望了,自己感到出氣很費力,隨時都有要憋死的可能。後來,突然出現了奇蹟,出氣正常了,全家人都很高興。

出院後,當我再次遇見他時,他說了在他身上發生的上述生命垂危之時出現奇蹟一事的整個過程。我說:“那是因為你有那天善待我們大法弟子的一念,所以,在你生命垂危的緊要關頭,神靈保護了你而得的福報!”他說:“真是如此,我命真大,當人真的要明辨是非,多做善事,善待大法弟子一念,真的會得到法輪大法好的福分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