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借房給法輪功學員保存大法書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20日】

得福(化名)家庭經濟一般,生活困難,因此,妻子與他離了婚,孩子歸了他。當時就他的經濟狀況,供孩子讀書是十分吃力的。但他人品好,在法輪功洪傳時,他很相信法輪功,特別是支持法輪功學員修煉,無償借房給法輪功學員保存大法書,此舉,竟使他後來奇蹟般的成了大富翁,得了福報。

一九九九年,邪惡瘋狂迫害法輪功,為了不讓法輪功學員看大法書,毀掉大法書,所以,逼著學員交大法書、抄學員家收繳大法書。法輪功學員為了不讓邪惡陰謀得逞,就想到了借房把大法書和法輪功資料,妥善的保存在不修煉的安全的常人家。可在當時邪惡謊言毒害嚴峻的形勢下,常人一聽“法輪功”三個字都害怕,誰還敢給法輪功學員提供房子保存大法書啊?這時,法輪功學員想到了得福,得福聽後,二話沒說,當時答應:“行!我那房子閒著,還安全,你們儘管無償的長期的使用。”結果,這個地區的大法書大部份保存下來。後來,這房子也名符其實的成了,法輪功學員保存大法真相資料和製作真相資料所需耗材的倉庫至今。

就在邪惡瘋狂迫害法輪功猖獗時,由於得福毫無怕心借房給法輪功學員保存大法書,之後不長的時間,他竟被一家大公司招去搞直銷業務,年薪很高。幾年後,得福不僅擺脫了家庭生活的困境,將孩子供完了大學畢業,還購買了近百萬元的高級進口轎車。當他得知,離開他的妻子遇到了困難,而不記恨她,主動的拿出部分資金支助了她。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得福成了大富翁,有人也曾問過他:“你有什麼秘訣嗎?”但他從不顯示,對任何人說出借房之事。只是輕輕的一說:“可能是因為我相信法輪功,沾了法輪功的光,托他的福而得到的福報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