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與「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0日】

這是同修靈花(化名)在邪惡的黑窩裡,認識的一位刑事犯人緣姨(化姓),由於她接受了大法弟子給她講的“法輪佛法”的真相,心靈受到震撼,從而改變了她的人生,懂得了如何重新做人的喜悅,出監時,對同修靈花說的一番肺腑之言,見證了“法輪佛法”的偉大和輝煌。

緣姨告訴靈花:我是因家庭暴力被判十五年有期徒刑的。在當地派出所時,與一大法弟子接觸,知道了‘法輪佛法’,後悔得法太晚,如果早知道,絕不會幹殺生的傻事。大法弟子告訴我背《洪吟》,我就學,我能背下來二十多首。大法改變了我,我原來愛小偷小摸,看人家東西好,就想拿點,現在不但不拿別人東西了,別人給東西都不要,一心悔過。思想改變了,身體也改變了,一點病沒有,一片藥也不吃。 ”一次,緣姨參加了保外就醫體檢,檢查結果是:患高血壓、心臟病兩種疾病,符合保外就醫條件,監區不少人感到奇怪,這老太太雖然七十多歲了,身體一點毛病也沒有,平時一片藥也看不著她吃,怎麼還符合保外就醫條件呢? 不久,緣姨的保外就醫手續批下來了,回家前,她告訴靈花:“我知道是大法師父看我心靈的改變到位了,不需要在這呆了,師父幫了我,師父太好了!我回家後一定找當地大法弟子,一定學法煉功,做個真正的好人,以報師恩。” 就這樣,緣姨在黑窩中得法,真信大法,真心修煉,雖然被判十五年,但實際在黑窩只待了五年。這也是大法給予明真相的緣姨的福報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