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今生有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02日】

大法洪傳已有二十周年了,救了太多太多的人,弟子在此感謝大法、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才使我們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才能讓弟子們擔負起救度眾生的任務。

我今年35歲,來自大陸江蘇,是2005年秋得法的弟子。6年來,我每天都堅持修煉,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正是弟子懷著對大法、對師父的真信,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才一直平穩的走在修煉的路上,我們全家才一直順順利利。下面我要講述的是大法,是師父的慈悲救度,挽救了我小姨的真實事情。

小姨今年55歲了,以前在紡織廠工作,52歲那年因一次燒傷導致伴發後遺症——股骨頭壞死。醫學上又稱這種病“股骨頭缺血性壞死”,大多因風濕病、血液病、燒傷等疾患引起,此病會先破壞鄰近關節面組織的血液供應,進而全面造成壞死。目前,也沒有什麼醫治良方,只能控制,患者會痛不欲生。兩年來,小姨不知看了多少家醫院,南下上海北上北京,遍訪名醫,吃了不計其數的藥,但一直不見好轉,那時小姨每天都生不如死。

我是大法弟子,身邊的親人遭遇這種事,我應該救她。小姨的病是生生世世業力所致,她是個善良的人,應該得救。我於是跟她說法輪大法的好處,並把師父的《轉法輪》書籍和一些講真相資料光碟給她看。我告訴她必須堅持天天看書學法,只有聽師父的話,走師父安排的路,慈悲的師父就會救度她。小姨對我說:“我一定會好好修煉大法,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於是,每天天不亮小姨就起床看《轉法輪》,吃飯的時候用我給她的MP3聽煉功音樂,晚上睡覺前在師父的法像面前,小姨都要雙手合十,向師父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謝大法、感謝師父讓她早日康復。漸漸的,小姨感覺自己體內有一股能量在流淌,渾身說不出的舒服。一個月下來,原來因關節壞死感覺冰冷的手和腳,竟然開始感覺到熱流涌動,渾身充滿力量。兩個月後的一天,小姨高興地對我說:“小雄,我的病感覺好了,我現在每天都充滿活力,手腳關節活動自如,感覺特別舒坦。”

我陪小姨去醫院做了次全面檢查,體檢報告出來後,小姨的病徹底好了。所有了解小姨康復過程的醫生、護士、親戚朋友都說這一切太神奇了。師父說過:“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弟子走師父安排的路,就能見證偉大師尊的威德。我知道當時小姨內心對師父的感激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今後我和小姨都要更加努力,精進實修,無論在修煉的路上遇到什麼魔難,我們都要用“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向世人抓緊講真相多救人,告訴他們“誠念大法好,今生有福報”,這樣才能報答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