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全家得福報

大法弟子 小君


【正見網2012年05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尊敬的大法弟子們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在這十幾年的修煉當中,我們全家都得到了福報,我能夠得到大法,真是萬生有幸!

我在沒有得法時期,身體全是病,到醫院去看病,他們用先進的儀器都沒有查出是什麼病。最後給我報了個“敗血症”,後來我才知道這個“敗血症”就是由於細菌感染進入血液,使得血液化膿了,血液都化膿了還有好麼?我這個後怕呀!而且我們住在農村,就靠種地生活,哪裡有錢治病呢,小病就是抗,大病就等死。全家的人對我的病都沒有希望了,有一天,我丈夫去朋友家,給我帶回一本書《轉法輪》,讓我看。我當時整天臥床,根本沒有力氣下地。我只看了一天的書,就可以領著孩子的手,到院子裡溜達了。家裡人看了,都很吃驚,說“她怎麼出來了?”,覺得很神奇。 後來大法弟子又教會我煉功。我是二月份得法的,同年五月份我就能幹農活了。

我的嬸嬸身體也不好,常年不是吃藥就是打針。一次嬸嬸病了我去看她,我跟她說:“你看,我的身體以前啥樣你是知道的,現在都好了,以前是家裡人照顧我,我現在可以下地干農活,照顧孩子,啥都能幹,也不用打針吃藥的。這麼好的功法,你也煉吧。!”嬸嬸只是聽著,並沒有說什麼。過了幾天,我們幾個人在家裡集體煉功時,嬸嬸過來看,身子倚在門框上,靜靜的看著我們煉功。第二天她去衛生所打針,護士怎麼也扎不上。手上扎了十幾個針眼也沒打進去針,還把藥哧出去不少。針沒打上,她回家問我這是咋回事?我跟她說,你昨天不是看我們煉功了嗎?我拿出《轉法輪》給她念了一段師父的法:“你們傳功時,可能有人想了:老師能下法輪,能給人調整身體,我們也做不了啊。不要緊的,我已經跟大家講了,每個學員身後都有我的法身,還不只一個,所以我的法身會做這些事情。你教他的時候,如果他有緣份,當時就可以得到法輪。如果緣份差一點,經過調整身體,煉功之後逐漸的也可得到,我的法身就會幫助他去調整身體。不止這些,我告訴你,讀我的書,看我的錄像,或聽我的錄音去學法學功,真正把自己視為煉功人,也同樣會得到該得到的這些東西。”(《轉法輪》)
 
我告訴嬸嬸,“你和大法多有緣份啊!師父在幫你調整身體呢!師父在講法的時候,提到過一個學員也去醫院打針,給人家的針頭都打彎了好幾個,藥都哧出去了,也沒打上針。後來學員想起來了,哎呀,我是煉功人啊。你把自己當做煉功人,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個好人,師父就幫你調整身體,淨化身體。多好啊!”嬸嬸後來也請了《轉法輪》回家認真的看,從此再也沒有打過針,吃過藥,更可喜的是,嬸嬸也走進了大法修煉中來,一直到現在。

邪黨造謠抹黑說“煉法輪功的不讓吃藥”,誰信啊?我們修煉後,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體沒病了,吃什麼藥啊?我們以前吃遍了各種藥,花了那麼多的錢,都沒治好我們的病。可我們的師父沒要我們一分錢,只要我們有一顆向善的心,教我們怎樣做一個更好的人。“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受益於大法,我要說出我的心裡話,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善良的人們,別再相信邪黨的謠言。

後來我的婆婆,公公,看到我和嬸嬸身體的變化,也都走入了大法的修煉中來了。他們身體的各種疾病全都好了。我家裡現在十幾口人都在修大法了!

在二零一一年,我公婆家的窗玻璃上開了聖潔的優曇婆羅花,十分漂亮。周圍的鄉親都來看這一奇花,更加相信法輪大法是救世的佛法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