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摘掛大法真相條幅得來的福報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8月08日】

今年五月的一天早晨,遼寧錦州地區,一明白大法真相的大哥,從自家大門口出去辦事,一眼看見隔院的老弟,正在摘取門口公路對面電線桿子上掛的“法輪大法好”的大法真相條幅。忙上前制止。說:“老弟,這電線桿子上掛的‘法輪大法好’的條幅,你摘它幹啥?快把它綁好。”這位老弟一聽就不樂意了說:“大哥, 這電線桿子不是你家的,我摘條幅你管得著嗎?”明白真相的大哥回話說:“這電線桿子不是我家的,但它也不是你家的,我有急事需要去辦,不跟你多說,等我回來看,你要不把它綁好,我就和你沒完。”說完就去辦事去了。

大哥走了,這位老弟,看著大哥走時,動了真格的嚴肅的表情,心裡自知這事可能是真的做錯了。大哥給我留面子和機會,才沒動手的走了,乘跟前沒有別人,我得趕快把條幅綁好。

過了兩天,這位大哥在外地建築工地幹活,吊車往樓上吊槽鋼,還沒有到位卸載時,突然,一邊掛鉤提前開了,槽鋼便從二十多米的高空脫落下來,大哥來不及躲閃,砸了他腳面子一下,然後彈起落在了地上。旁邊的人都驚呆了,也看呆了,忙圍過來說:“這麼重的槽鋼、又從那麼高的空中落下,又砸在人的肉腳面子上, 那腳不得砸爛糊了嗎?怎麼還會彈起落在地上呢?大家讓大哥趕快去醫院檢查。”這位大哥竟沒事似的把腳抬起來,活動自如的,笑著對工友們說:“沒事,當時我只覺得腳面子,真的象被什麼東西輕輕的彈了一下。你們看,這腳面只是被劃破了一點皮,連血也沒出。”人們親眼所見,才相信了,但都感到不可思議:天掉下來橫禍,人家大哥竟一點事都沒有,你說神奇不神奇。

這時,大哥似乎看出了工友們的疑惑。心裡自明:今天發生的事,可能是自己應該有的難,就是因為前兩天,自己在家裡制止了鄰居摘電線桿子上掛的“法輪大法好”的大法真相條幅,維護了大法,大法的師父才把自己應該有的禍給變成了大福報哇!所以,在內心感謝大法師父之後,他對工友們說:“如今天災人禍多,人 的一生又不知會有多少難和禍,我聽信了三退(指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平安和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這我都做了,特別是前兩天在家又做了制止摘掛大法真相條幅的事,結果,平安、福報真的今天在我的身上應驗了。”

工友們聽後,一方面為大哥高興慶賀;另一方面也明白了大法的真相,真的知道今後如何象明白真相的世人那樣,去維護大法,做一個好人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