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尊救了我丈夫的命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7月02日】

感謝師尊救了我丈夫的命

文/湖南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晚上,丈夫因喝了酒,結果造成癲癇病發作摔在地上。送去市醫院,經醫生檢查,說是“蛛網膜下腔出血,左側硬膜下出血”。我一聽問題這麼嚴重,馬上就給丈夫講大法真相,要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一會他的頭出血好了,但一直說頭痛。

經熟人幫助就又去了一家省級醫院治療。在那裡治療到第五天(九月二十五日)下午六點多鐘,他輸完白蛋白後,馬上喊胸悶,看他在出粗氣,呼吸困難,醫生說他是突發性心功能衰竭,當時來了好幾個醫生、護士進行搶救,做心電圖的、打針的、測血壓的,忙的他們團團轉。有幾個醫生找我談話,說要做氣管切開,一會又說要氣管插管,又說可能有生命危險等等。

我當時沒有害怕,想到的是師尊和大法:雖然丈夫是常人,但只要他相信大法,師尊就能救他。我在他耳邊一遍一遍的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他自己發自內心的也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救命。我雙盤打坐,雙手合十,在心裡求師父救他。在師父的加持下,我發出強大的正念,全盤否定、解體舊勢力的安排和邪惡的迫害,解體舊勢力利用他本人背後的邪惡因素對大法弟子的干擾和迫害,只走師尊安排的路,其它的任何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接著,在病房中,在醫生、護士都在場的情況下,我一直給他播放師尊的講法錄音,聲音還比較大,我們都專心聽法、認真學法。聽師父的講法聽到夜裡一點多鐘時,丈夫能說話了,說要吃粥。我給他餵了一罐八寶粥。就這樣,丈夫活過來了。

看到這些,醫生和護士都感到很驚奇,他們都見證了法輪大法和師尊救了丈夫的命。

我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超常;丈夫既是大法的受益者,又是大法的見證人,我們心中充滿了對師尊的無限感激。

窗簾盒子把嫂子頭上的瘤子砸沒了

文/大陸大法弟子

我嫂子今年八十八歲了。由於她的親人中包括我在內有不少修煉法輪大法的,嫂子常聽我們給她講法輪大法真相。同時,她也親眼看到了修大法後我們在身體上的變化和道德的回升,她從心裡知道法輪大法好,說大法真好。老人每天晚上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好”,護身符也常常帶在身上。

今年夏季的一天,天黑了,她去拉窗簾,不小心把釘在牆上的窗簾盒子也拉了下來,正砸在她的頭上,接著不知怎麼的她就從床上跌到地板上,她自己也覺得奇怪,怎麼就跌到地板上了?可她一點也沒傷著。她一想這是法輪大法李老師保護我了。

當時窗簾盒子掉到她頭上把她的頭砸了一下子。她原來頭上長了個瘤包,準備做手術拿掉。這一砸,不知道怎麼就把那個瘤包砸沒了,不用做手術了。嫂子跟我說這件事情自己也樂了。這不就是明真相得的福報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