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弟子之舉帶來的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05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惡開始迫害大法弟子,一天,某村治保主任大明(化名)來到一大法弟子家,告訴該大法弟子:“下午去鄉裡參加洗腦班。”這位大法弟子說:“我不去,去女兒家。”大明知道學大法的人都是好人,就說:“你走時別在本屯上車,到了女兒家也別在女兒家呆,鄉裡肯定去車到你女兒家找。”

於是,這位大法弟子坐摩托車到異地,上公汽去了女兒家。女兒家在外地經濟開發區,這裡本屯來打工的人很多。到了下午,大明帶著鄉裡人開車來到開發區,先找到本屯來此打工的二明(化名),讓他(也知道大法好)帶著鄉裡車在開發區市場轉圈,名義上找人。二明的母親趁機跑到大法弟子女兒家送信,告訴大法弟子趕快離開。大法弟子離開後,大明、二明帶著鄉裡車來到大法弟子女兒家,鄉裡人一看,大法弟子沒在女兒家,便開車回去了。

就因為這一善待大法弟子之舉,給大明、二明二人都帶來了福報。當時大明是臨時工兼治保,幾個月後他轉為正式的,各方面也都順。幾年後,在本屯第一個蓋起了二十間兩層門市樓,開超市,辦買賣,買賣興隆。

二明當時給別人打工賣土豆,月收入才四百元。善待大法弟子之舉後,他自己當老闆,烙大餅,賣的挺紅火。幾年後,在家蓋起了六間房、車庫,又買了大貨車,還做起了收賣花生的大買賣。

不知情的人,只看見這兩家就是順順順、發發發!什麼原因不知道;知情的人都知道:這是兩家人善待大法弟子之舉,而給他們帶來的福報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