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的眾生得福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21日】

二零一一年六月,我和一名河北省政法大學畢業生一起吃飯,得知他畢業後多次考公務員,分數過線,面試過不去,沒被錄用,不少人說是沒有找關係走後門,送紅包。一次我們夫妻倆給他講中共邪黨如何腐敗,講了貴州省平塘縣藏字石,天滅中共邪黨的真相。並且給他用“趙天亮”這個名字退出邪團組織,他很高興。他說我從此以後天就亮了。

二零一一年十月,我接到“趙天亮”打來的電話,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我被某某省會的市公安局招聘錄用為公務員,非常順利也沒有托關係送禮。這是做夢也沒有想到的好事。我們真誠祝福他三退得到了福報,告訴他這是李洪志師尊幫助了你,安排你在公安局工作,是為了今後保護大法弟子的,今後工作中遇到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你都要想辦法保護他們。這也是保護你自己,救助大法弟子也是救你自己。

更多明真相三退得到福報

這是一名軍校畢業生,現役軍官,交談中得知他軍事院校畢業後報考研究生幾次都沒有考上。於是我給他講了法輪大法真相;講了共產黨腐敗現象;講了貴州省平塘縣藏字石和三退保平安。聽完真相後,他同意用化名“劉自信”退了邪黨。當年他就考上了北京某著名大學碩士研究生,而且考試非常順利,各門課程都超過分數線。眾生沒有中共邪靈的干擾,明真相就有神佛的護佑做什麼都順利。

這是一名警校畢業大學生,我以前給他父母講過真相。他們家裡為了他分配工作的事很是發愁。兩次召公安警察沒有考上。有一次我遇到他,給他講要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就會得福報,並給他講了中共邪黨的腐敗,講了貴州省平塘縣藏字石真相,天要滅中共這個邪惡的黨。問加入過什麼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沒有,他說他入過團。我說你遇到我也是咱們的緣份、也是你的福氣、你就用“楊有福”這個名把邪團退了吧,祝你有福。他很高興答應了。當年他又一次參加了公務員考試,並順利被一個省城公安局錄用。他上班前,我又告訴他你要珍惜你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這都是你明白真相,三退得到的福報。你在公安局工作這是神佛安排你利用工作之便順從自己的良知保護大法弟子的。

惡語相加得惡報

這是一個女大學生在省城公安局工作,給她講真相時她不但不聽不信還惡語相加,怎樣給她講她一不聽、二不信、三還罵,還威脅地說了很多難聽的話,結果二十多天後流產了。她很想要這個小孩兒,流產後她非常痛心。我們夫妻倆準備再次給她講真相一定救度她。從表面看這個孩子很善良,不是壞人,因受中共邪黨的欺騙,也是受害者,都是被中共邪黨的無神論害的,再加上中共邪黨的歪理邪說,顛倒黑白把人的思想混亂了,把社會搞亂了,人分不清正邪對錯了,結果害了自己,害了自己未出生的孩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