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善待大法得福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2月14日】

一天,我和一同修在商店給做活女工講真相,女工說:“我知道法輪大法好,我已經三退了,我朋友就是煉法輪功的,我還保護過大法書呢。一九九九年,法輪功橫遭迫害,惡警經常騷擾她,搜書毀書,朋友不敢把書放在家裡,我就跟她說: 把書放在我家裡吧,我不怕。就這樣,我保護了大法書,得到了福報。”接著,她講了事情的過程。

一次,她下班騎自行車回家,走著走著,就覺的自己“忽悠”一下飛了起來,不知怎的?睜眼一看:哎呀!怎麼坐在計程車機蓋上了呢?我得下來呀,就下來了。這時圍過來很多人,司機下車指責她說:“你怎麼騎的車?把我車的保險槓都撞碎了?”

她一看,是個年輕人,就說:“唉呀!孩子,你把車開到人行道上來了,怎麼還怨我呀!”現在的人都是唯利是圖,人群裡有人說,看看哪傷了?管司機要錢,訛他,要多少他都得給多少。她自己感覺哪也不疼,在看看自己哪也沒傷,管人家要什麼錢呢。她找她的自行車,發現自行車就在旁邊放著,也沒壞。這時,一個中年女子走到她跟前,說:“姐妹兒,回家吃喜吧!我從頭到尾看得真真切切的,你被計程車撞飛了,沒想到飛到車蓋子上去了,車的保險槓卻被撞碎了,你真是積了大德了,從來都是車撞人,沒見過人撞車的,這回我是開了眼界了。”

她說她心裡清楚的知道,這是明白大法真相,保護大法書,支持大法,得到的福報。真是人在做,天在看哪!她真心的謝謝大法師父,謝謝大法弟子們的辛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