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得福報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5月14日】

這裡講幾個同修在講真相中,世人明白了真相,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

一、同事的故事

我們單位的劉會計是一個明白了真相併做了三退的人。一天我走在路上碰到她,她很高興的對我說:“我真得好好謝謝你們師父,你師父又救了我孫子。”接著她講起了她孫子的故事:

我兒子媳婦都在外地打工,去年過年沒有回來,他們讓我托熟人把孫子帶到他們那裡去過年。年前我就讓我孫子跟著那個熟人去外地。在火車上熟人跟孫子說話時,喊了一聲“飛飛”,你媽媽說什麼什麼的。誰知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話被一個年輕人聽到了。車到站了,熟人提著東西帶著孫子下車時,那個年輕人也尾隨著下了車。下車後,熟人讓孫子看著東西,她去有點事就來。等她一離開,那年輕人馬上走過來對飛飛說:“飛飛,你媽媽讓我來接你了,快走吧!”邊說邊牽著飛飛的手就走,飛飛就跟著他走了。走了一段路,飛飛突然想起“不能跟陌生人走”這句話,就趕緊掙脫了那人的手往回跑。回來後看見那個熟人正非常焦急的在找他。後來同事聽說了這件事,馬上想到是大法師父救了她孫子,因為她也曾得到過大法師父的保護。

那還是幾年以前的事了。一天同事和妹妹上街,走在城門轉彎處,不小心摔倒了,這時正好一輛大卡車從對面開了過來,一下子就從她身上軋了過去。妹妹嚇壞了,連忙過來拉她,只見她很快就從地上爬起來,妹妹問她身體怎麼樣?她說一點事都沒有。妹妹很奇怪,明明看見卡車從你身上軋過去的,怎麼會沒事呢?她說:“我當時很清醒,就念‘法輪大法好!’結果看見卡車就從我身上飛過去了,只是感到車輪在我的衣服上輕輕地擦了一下,真的沒有傷著我,念‘法輪大法好’真靈啦!我得謝謝大法師父,是大法師父救了我。”嚇呆了的司機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從那時起,她就一直對大法師父心存感激。這次又救了她孫子,所以她看到我就非常高興的告訴了我她孫子的事,我說你把這些事告訴你的熟人和朋友,就是對大法最好的回報,她說我肯定會跟他們講的。

二、保安的故事

我家旁邊學校的保安是一個五十歲左右的男子,我給他講真相他很相信,也做了三退。一天我從學校門前走過,他看見了,連忙和我打招呼:“給你說件事,我差點見不到你了。”我問他怎麼回事?他就講起了他那次遇險的經歷:

一天,門口來了一個年輕人,他要到學校裡面去。按規定陌生人進校門是要登記的,我就說,你先登記一下吧!
誰知他一下就翻臉了,惡狠狠的說:“你不讓我進去,我打死你!”說著就掏出了一把手槍,我還以為那是一把玩具槍,就沒有在意。說時遲那時快,他真的扣動了扳機,對著我的頭‘啪’的就是一槍,子彈從我頭頂的頭髮尖上擦過去了。要不是師父保護我,我就沒命了。後來那個年輕人被行政拘留十五天。

他還給我講了一件事,和這次情況差不多。他說那次也是有一個人要進校門:我讓他登記他不肯登記。當時那人開著車直接就往裡面沖。我跟在車子後面喊他停車登記。他說:“你不讓我進去,我撞死你!”說著就真的倒車來撞我,由於車速太快,把牆都撞了一個洞,但沒有傷著我。後來他還不承認,把攝像頭裡拍攝的鏡頭放給他看了他才沒作聲了。這兩次遇險能安然無恙,都是因為我相信法輪大法好,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相信大法好真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啊!

三、弟弟鄰居的故事

幾年前我到弟弟家去,看到他院子裡有個老太太拄著雙拐,行動十分艱難。我就和她聊起來了,她說她有高血壓、還有糖尿病、心臟病等,看了好多醫生,錢也花了不少,就是治不好。她說她想跳樓自殺,死了算了。我說:“您可千萬別這樣想,生命是很寶貴的,要珍惜啊!”接著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是來度人的。您只要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您的身體就會好起來的。她很相信,當時就念起來了。還說她老伴原來也煉過法輪功,後來政府不准煉就不煉了,現在百病纏身,路都走不好了。

去年再碰到她時,她很高興的對我說,她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了。她說從我走後,她就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要念多少遍也沒記數,不知不覺中感到腿有力了,拐杖也不要了,身體也越來越好。還說有時東西找不到時,念幾遍“法輪大法好”,一會兒就找到了。她說她還告訴隔壁有病的老姐妹念這九字吉言,那老姐妹的病也好了。遺憾的是她老伴不相信,看到大法的神跡也不相信,兩年前就去世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