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三退」眾生得厚福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22日】

一、 大法的神奇

我今年68歲,九八年喜得大法,走進大法是因為疾病。回想起得法前的日子,真是痛苦不堪。口腔潰爛,舌頭生瘡,右膀子痛的不能梳頭,不能拉電燈開關,眼睛流淚,經常感冒發燒,燒成肺炎就要住院,花錢買罪受,一年沒幾天好過的。煉功不到二個月,這些疾病全部消失。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高興。

九九年三月一天,我參加晨煉回來單位住處,突然發現一個電火球在木板上蹦跳著,我喊老伴救火,他用拖把把火球打滅了。上樓發現二樓牆壁燒糊了。我想是偉大的師父保護了我們住處和辦公樓。住家的和辦公人員都目睹了這現場,這件事傳開後,很多人都知道是沾了法輪功的光。否則將會造成多大的損失。

二、 福氣滿門

法輪功要求煉功人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處處為他人著想,在大法的熔煉下,我自身的思想境界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在家裡,我做一個賢妻良母,凡事與老伴商量,老伴有時發火,我從不與他對著幹,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家務之事主動承擔,任勞任怨,親朋好友,不分彼此,熱情接待。子女三個,對他們教育認真負責,學業優秀,事業有成,家庭和睦。孫兒孫女聰明活潑,全家人都敬仰大法,三歲五歲的孫子、外孫常面對師父法像跪拜,雙手合十問候佛爺爺好。大法給家庭帶來的福氣也得到了親朋好友的認同。

三、 老伴支持我修煉得福報

二零零零年,由於同修守不住,將我說出,那時我在外地照顧老人。警察找上門要老伴交出我,老伴理直氣壯的說:她身體不好,煉了功就好了。窮人不生病,猶如走大運。她絕不會幹危害社會的事,我拿三十幾年的黨籍擔保。警察在我家什麼也沒找到,因老伴把大法的書藏起來了。在家人正氣十足面前,警察無話可說,以後就再沒來了。

自從開始發真相資料,老伴總是陪著我一直到現在,看似倆老逛路,,實質上一直做著講真相救人的事。“九評”一出世,我老伴順天意第一個退出了邪黨組織,身上常裝著護身符。二〇〇七年,我家修台階,老伴陪工人喝了點白酒,突然臉色蒼白,倒在地上說自己不行了,用微弱的聲音告訴我存摺密碼。我說只有師父能救你,我們都念九字真言,不到二分鐘,臉色變紅,從地上坐起來了。在場的兩個工人親眼所見,立即選擇了“三退”。

還有一次,老伴從自行車上倒下來,連皮也沒破一點,安然無恙。有這兩次親身經歷,每次我講真相,只要老伴在場都會幫腔,用現身說法講大法是救人的。老伴對大法的態度選擇了自己的位置,師父也呵護著他。

四、親朋好友明真相得福報

自從師父要求我們“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三》 〈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我就聽師父的話,把講真相的事貫穿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中。我娘家兄妹五個,婆家兄妹七個,侄男侄女、兒子姑娘的同學、同事、戰友、朋友,來來往往走動很多。每次聚會,我都帶上真相資料發到客人手中,都是我講真相的好機會。有子女們的支持,有老伴的配合,有師父的加持,“三退”成功率很高,尤其是最近兩年,幾乎是講一個退一個,明白了真相得福報的不少。以下僅舉幾例:

1、 正神警示,放棄觀光,撿了一條命

到婆家發真相資料、貼不乾膠時,只要侄女在,總是陪伴著我一起做。她喜歡看真相資料、大法光碟,一說“三退”,馬上就退出邪黨組織。侄女是某啤酒代理商,由廠家組織的新、馬、泰旅遊她參加了。南亞海嘯前夕,她剛到那兒,住進賓館就頭痛的要命,吃止痛藥無效。她預感到再呆下去就會死在這裡,於是她放棄了旅遊觀光,立即買了返回的票。當她乘飛機到海口時,海嘯發生了,她入住過的賓館下沉了。

2、 想考一本,如願以償

女婿朋友的兒子今年考大學,孩子在一個普通班就讀,成績平平。家長望子成龍,想孩子考個一本,可憐天下父母心。一次聚會,孩子的父母跟我說起此事,我想救人的機會來了。我說第一,你們全家要“三退”,只要退出無神論,就抹掉了獸印,就有正神管你們。他們全家三口真心實意做了“三退”。第二,考試前全家人都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為大法在中國還在受迫害,你們在善與惡、正與邪的面前能選擇正義善良,你們就能得到大法的恩賜。他們照我說的去做了,結果真是考了一本,如願以償,皆大歡喜。真是“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只要信大法,就能得福報。

3、 支持大法免災難

娘家的平輩、晚輩都明白真相,全部做了“三退”。每次到娘家發真相資料、貼不乾膠,侄媳婦總是支持、幫助、陪伴著我一起出去做。她家租賃一個門面做早點,早出晚歸。一天早上她們發現鋪子裡牆面燒糊了,裡面的東西卻毫髮無損,電火也能自生自滅?過後侄媳婦打電話給我,感謝大法師父無處不在的庇護。一次侄媳婦特地來我家,買了上等水果敬奉師父,給師父上香、叩拜。並講了一件奇特的事:她做夢說汽車趕著壓她,她從汽車上飛起來喊“法輪大法好”,汽車壓不了她。夢後的第二天,一場車禍發生了,一個四十多歲的同村婦女從她家買東西後出去就被汽車壓死了。深深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並交了一百元的資料費。

4、 危險狀態下,安然無恙

兒子的同學是明白真相做了“三退”的。去年臘月二十幾,朋友聚會他喝多了酒,開著摩托車帶著兩個人,開足120匹馬力飛馳,公路上來來往往車多人多,川流不息,危險至極。他一路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路的人都驚奇的望著他。車行了二十多公裡,安全到達目地地。過後心有餘悸的他跟我大兒子說:“見證了你媽說的大法好,感謝大法師父的保護。”

無數生動的事實說明,法輪大法是佛法,佛恩浩蕩,危難之時能救度、保護世人。奉勸那些至今仍被謊言迷惑的世人,快快明真相,做“三退”,得福報。

四、 結語

修煉的這麼多年,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成了我心中的第一。

每次出去救人之前,我首先是靜心學法,發好正念,然後跪拜師父請把有緣人帶到弟子身邊。一路有師父呵護,十七年來平平穩穩走到了今天,弟子對師父感恩不盡,無以言表。

對照師父和法的要求,我還存在一些不足。前些時右膀從頸部到指尖疼麻,從法中知道修煉人沒有病,是假相,是干擾。為什麼會干擾?是人心招來的,我不能承認邪惡的迫害,我找我自己,對老伴有妒嫉心。看老伴紅光滿面,沒有皺紋,精神抖擻。我想他不修煉還這麼好,我修煉反倒不如他,不覺心生妒嫉。有時還看不上同修,瞧不起別人也是妒嫉心。我還有怕心、色心、怨恨心、顯示心、自以為是的心,這都是修煉中的障礙。師父哪一天回來,我還有這些心不去,哪有臉見師父。我要把這些心趕快修去,珍惜萬古機緣。我要抓緊學法,抓緊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不足之處,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