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癱女嬰的新生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06日】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已讀小學六年級,學習成績還很好,十二歲的佳卉(化名),曾因出生時患腦癱,將要被拋棄,幸因姥姥修煉法輪功,將她捧回家中,從而有了獲得新生的機會。

那是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是姥姥告訴佳卉:她一生都忘不了的日子。那一天,剛剛從馬三家勞教所被非法教養三年迫害期滿,釋放回來不長時間的姥姥,以無比喜悅的心情,守護在醫院產房提前生產的母親,期盼著佳卉降臨在這個人世間的那一刻。

那一刻終於盼來了,可誰也沒有了喜悅和歡樂。因是早產,患的是腦癱。醫生說:“這女嬰得扔掉不能留,留的話治不好,終生都得靠別人照看撫養。”面對留下毫無意義的現實,父母無奈的同意了。可家中修煉法輪功,擺脫了身體疾病的痛苦,改變了以往暴躁的脾氣,還能為別人著想,從大法受益的姥姥說:“不行!這是生命不能扔!”說著就將要拋棄的佳卉捧回了她家。就這樣佳卉才留在了這個世上。

以後的日子那就可想而知了,姥姥天天帶她、照看她,又要操持料理這個家,還要做證實法的事,該有多難。最讓人難的是,佳卉出生不久,曾經去北京看過治病的方法,權威醫生說:“這種病不好治。”言外之意是治不了。不管怎麼難,姥姥就把握一點:有大法一切都會好。所以,天天給她聽師父講法。當她會說話時,就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她念《洪吟》,後來背《洪吟》。

七個月的一天晚上,佳卉的姥姥出去做真相,帶她不方便,把她放在炕上,那時她能翻身,扣到挨炕邊的暖氣片上,前額瞌了一道很長的口子。姥姥回來後,沒有害怕,忙上縣醫院,因她小,口子深、又長。醫院縫不了。急忙打車去市醫院,縫了七針,醫生說:“回去這孩子肯定得鬧哇!”到家姥姥給她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結果,她不但沒鬧,還沒疼。好後沒留下一點疤痕。

八個月時,佳卉患了喘憋性肺炎,因醫生給她打錯了針,她難受哭的眼睛都鼓出來了,也是姥姥給她念“法輪大法好!”好的。

到佳卉該走路的時候,因腦癱腿軟無力,肢體機能失調,走路發跛,智力還有些低下。由於佳卉堅持跟姥姥學煉法輪功,她慢慢的腿不軟了,走路也不跛了,智力也跟上來了,說話也和別的孩子一樣了,六歲時佳卉就上了小學。

後來,姥姥帶佳卉又去北京醫院複查,醫生都說:“怎麼康復的這麼好,象這樣的腦癱真的是很難康復的!”然而奇蹟就這樣在佳卉身上發生了,這難道不是大法的神奇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