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只要向內找 雲開霧散魔難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23日】

今年夏初的一天,我去一個小區去發放真相資料,被人發現,向我要身份證件,我沒有告訴他,他叫來了小區保安,我就開始給他們講真相,但還是被旁邊不明真相的人給“舉報”了,小區保安把我交給了當地的警察,並告訴他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說實在的,當時我還在考慮如何脫身的問題,等見到警察時,反而心穩下來了。

去當地派出所的路上,我就開始給警察們講大法洪傳的真相,有上億人選擇退出邪黨組織,其中不少是警察和政府官員,甚至是高級官員。給他們講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李東生等一些中共高官為什麼會被收押判刑,表面上是由於貪污腐敗,實際上是因為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被惡報了,還講了河南的一個縣女公安局長任長霞受惡報的事例,她本來坐的位置是最安全的,可別人沒有任何事情而她卻被意外撞死,難道這不是惡報嗎?

還有,我告訴他們:若有機會你們可以去一趟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旅遊區,那裡有一塊石頭,上面寫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我告訴他們,我曾告訴過我的一位朋友,他當時不相信,後來有機會去了一趟貴州的這個地方,回來後,見到我的第一面就說:“太不要臉了”。我當時一愣,說“你說什麼呢,什麼不要臉啊!”他說:“共產邪黨太不要臉了,明明石頭上寫著中國共產黨亡,反而在旁邊立有一石碑上書‘救星石’,你說這不是不要臉嗎?”我說:“這要兩方面看,共產邪黨說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並豎一石碑標榜自己是大救星,確實是不要臉。但人們到這個地方旅遊後明白了中國共產黨的滅亡是天意,並選擇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那不是順應天意而有救了嗎,也許‘救星石’還有這個含義,不是人能理解的了的,也不是人能做得了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嘛”。

同時給他們講了當地因迫害大法弟子而受報應的一些例子,並告訴他們現在大多數人都知道大法弟子是在救人,在做好人,有許多警察也在選擇自己的退路,暗中保護大法弟子。期間雖然他們干擾、制止不讓我講,但總有話題讓我講真相,後來負責的警察問我什麼學歷,我告訴他我是大學學歷,他突然說了一句話,“你們這些煉功人好多是高學歷的啊。”

到了派出所後,警察要開始審問我,我沒有配合他們,他們就把我挎在了鐵椅子上,並把兩臂和兩腳腕挎的很緊,幾乎不能動,他們就出去了。坐在鐵椅子上後,我就開始靜下心來反思自己,做這麼神聖的事情為什麼會被邪惡鑽空子呢?不是師父法身不看護自己,也不是自己的護法神及眾正神不幫助自己,肯定是自己那兒不符合法了,被另外空間的邪惡找到了藉口。靜下心來發現自己那段時間學法不入心,色慾心,對家人同修的怨恨心,再有就是面子心,怕心等等。在向內找的同時,我對參與的警察卻沒有一絲的怨恨心,只有憐憫他們,看到他們無知的在毀滅自己,真是可憐。我也在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迫害這些警察的一切邪惡因素,決不能因為自己的不精進而使這些不明白真相的眾生(警察)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犯罪,並利用佛法神通告訴這些警察,為了你們的未來也不能再參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等自己思緒穩定下來之後,我讓旁邊看管我的一個協警去把警察找來,說我跟他談一談。之後,我就又跟警察講起了自己修煉的過程及自己過去的工作,自己為什麼會放棄那麼好的工作,而堅持我對神的信仰,我堅持對神的信仰沒有錯,是邪黨錯了,是邪黨選擇了與大法為敵,選擇與天、與神對立,自古以來與天、與神佛對立的沒有好下場的,從歷史皇帝三武一宗滅佛受到的報應,到現在的天災人禍,都是在警示世人。當然選擇什麼自己決定,我勸其退出邪黨組織時,雖沒有答應,但也沒有惡意了,最後握手把我送出了派出所,前後不到兩小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