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可正救人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04日】

一天我在用手機電話講真相救人,小弟子可正在旁邊幫我發正念,我拔通電話是個女孩接聽,我給這孩子講了真相。她不聽、掛機。我就繼續打後面的號碼,可正這時很嚴肅對我說:“奶奶,你要救她呀!不然她就沒命了!”我說:“她不聽呀、我咋救她?”可正說:“您拔通電話,我來講。“於是我又拔通小女孩電話遞給可正,我在旁邊發正念。

可正講:“餵、小妹妹你好!我是大哥哥,我都退出少先隊了!那個紅領巾不好,是鬼血染成的,不退出就沒命了。”這時從電話中傳出小女孩尖叫聲:“不聽、不聽、就是不聽。”啪一聲掛機了。我望著可正,他一點也不氣餒,並對我說:“我一定要救這個小妹妹。”並求師父加持他的正念,我又拔通小妹妹電話遞給可正。可正說:“小妹妹,大哥哥真的是為你好!真的是為你好!真的是為你好!好孩子都退出少先隊,不做它的接班人,我用化名花朵給你退了好嗎?”電話那邊傳來小女孩甜甜的童音:“好!謝謝大哥哥。”可正又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 。

一天下午我和可正去發真相資料,去一棟高層電梯樓房,可正對我說:“男左女右,奶奶發右邊,我發左邊。”分工完,各發各的,順利發完真相冊子回家後,可正對我說:“奶奶您有怕心,我檢查您發的那一邊,有一戶人家門開著您沒發,我給您補上了,那家人在裡說話,我把真相冊子插在門把手上了,不然他們看不到真相就不能得救了。”我說:“可正說的對,我今後發資料要認真,去掉怕心。”

最近可正班上老師反映:說可正上課聽講、寫作業常發獃。我問可正是咋回事?可正說:“我怕大劫難來了,他們都沒命了,我好想救他們。”我說下課後你再一個一個給他們講。可正說:“他們都被無神論洗了腦,什麼都不信,我真是為他們擔心啊!必竟是與我朝夕相見的老師同窗學友!”我啟發可正要多學法,講話才有威力,光看真相資料,只幹事,救人就沒有力度。願2016年小可正多學法、多發正念,寒假裡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