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畫《盼望》

天外客


【正見網2016年01月16日】

 

 

這幅作品名叫《盼望》,是在看到師父新經文《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之後構思創作的,新經文來到時,我連續看了三遍,內心有著很大的衝擊,師父的慈悲與焦急使我內心一直很難受,一直覺得自己不夠精進,修煉的很差,離師父的要求差得太遠,也閃現過自己可能修不成了的念頭,但是馬上意識到這是一顆很自私的心,師父等待著所有的眾生醒悟,師父盼著所有的大法弟子能夠走好,兌現誓約!師父用他巨大的承受給我們延長著時間,而此時面對著師父焦急憂慮的心情,我竟然第一念想到的是自己個人的成敗,感到自己很羞愧,師父一直教導我們做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修煉十幾年來卻還是想著自己,我真羞愧啊!

隨著將思想轉變過來,把著眼點從個人修煉的角度換到整體大法弟子的修煉,聯想到大陸幾個月的訴江人數卻只有二十幾萬,突然覺得內心一陣刺痛,我從沒有想過和理解過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的意義和內涵,這關乎著未來的宇宙啊,不是某幾個人修的好的問題,得整體上達到標準,這才是師父所盼望的。尤其在這最後關頭,還有很多大法弟子修煉上還沒跟上來,甚至還有很多人掉下去的,如果站在師父的角度想一想,那將是多麼的難過。當然我無法理解師父所在角度看問題的狀態,只是試著站在一個看待整體的角度上,就突然覺得好心痛。一下子意識到整體提高的重要,在自己學法提高的同時,也要幫助同修一起提高,及時分享所悟所得,就像師父《轉法輪》裡說的,“一脈帶百脈”,同時還要喚回昔日掉隊的同修,這是多麼的重要啊!時間真的不多了,機會越來越少了,同修們啊,師父在盼望著我們,眾生也在盼著我們,讓我們共同精進,早日兌現誓約,讓師父少操一份心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書法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