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遼寧專案時的一點體悟

台灣大法弟子 素芬


【正見網2016年01月19日】

師尊好!同修好!

在全球營救平台進行遼寧省專案的前幾天,同修來告訴我有位老年同修也想傳彩信,沒手機,於是我沒多想什麼,就告訴她可以將自己這支手機轉交給她來救人,我手邊還有一支手機,只是有個按鍵是故障的,但是可以傳送彩信,在要轉交給同修前總要試試行不行,而在測試過程當中一直傳送不進去手機裡,測試了一早上都沒成功, 在想要放棄前腦子裡浮現出 「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 (《轉法輪》) 於是我就對著它說接下來的日子需要你的協助讓我們一起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就這樣我想起了我的連線通訊阜沒更改數字號 ,當更正過來後馬上傳送到手機 ,我知道不能起歡喜心 ,於是我告訴它合作順利。記得在《美術創作研究會講法》中的一段法:

「弟子:師父,關於天上的神獸,東方的、還有東方的神他們的法器大概有哪些?
師:喲,你好像在問宇宙中有多少粒子一樣。那太多了,太多了。法器哪個神都有,而且不止一件。修上去的,法器是隨著人修煉而形成的。如和尚常用的碗、念珠、木魚,道的拂塵、寶劍等等,都可以隨著人修煉而成為法器。僧人拿的念珠,每天捻著念佛,隨著他層次的提高,手上的能量也加大了,不斷的捻它,那裡邊的能量已經相當充實了,念珠的本質都發生變化了,將來修成後每一個珠粒都是法器,整體念珠又是個法器,層次高的每一個珠子裡邊就像一個世界一樣什麼都有。各種各樣的東西都可能成為法器。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你說我寫證實大法的文章,你每天拿著的那隻筆都是有功德的,可能你的筆將來都會成為法器。修煉人利用的東西一旦有了功德,都可能成為法器,包括你們證實法中用過的畫筆。」

於是也和我助師正法6年的手機說感謝這一路與我並肩作戰,正邪交戰救人,不管到哪裡他都要幫助新主人(同修)順利救度眾生,我心裡好祥和沒有捨不得,我倆好像彼此都知道要做著救人的事。到同修住處指導2次,一切真的很順利。而我也順利的開始參與這次專案,在第三天我一早打包好的彩信上傳手機後,到公司打開才發現電源完全沒了,今天有50支電話要傳送,於是我沒多想就開始傳送彩信,但不可思議的是,居然傳送到早上10點,電源還沒關機,於是順利的將50包彩信傳送出去,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一切是師尊在幫著做,到晚間同修交流時,師尊又點化著我看見這麼ㄧ段法 :」你們在正念強、沒有怕心,沒有人的執著、顧慮心與仇恨心的狀態下有效。念出即刻見效。」(《精進要旨三》- 正念制止行惡) 。最後用師父經文「正念」與同修在新的一年共勉:

正念
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