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



【正見網2016年02月04日】

元旦我被國保綁架到拘留所15天,在派出所裡想到師尊有一段講法的大意是,被迫害的學員腦子裡想的是我要死了孩子怎麼辦啊,老婆要改嫁了而沒有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我認認真真的想,有師尊在,我要放棄所有的執著。深感因為過去沒有好好修煉而辜負了師父而落淚。

在拘留所裡,進進出出的每個人我都向她們講大法受迫害的真相,第二天我肺部開始發熱。我平時生活中稍帶著三分邪氣,就要求醫生讓我出去拍個片子,其實想放放風。醫生無論什麼病就是開牛黃解毒丸。直接給了我2片。我裝作吞下吐出來,還是想出去溜達。這個被一個小姑娘看到,我叫她三退,她不同意,並說,我覺得你沒有....欲言又止。晚上我想,因為我的做法沒做到真,所以阻擋了一個生命得救!第二天我鄭重的向她道歉,說我沒有做到真!就想出去溜達。然後她就同意三退了。並成了我一個很好的朋友。這讓我很震驚,很多眾生不是不能被救度,而是大法弟子的表現讓他們失去救度。

我有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我想,有師父看著,工作不會因此而丟,出來還要向老闆講清楚是因為修大法而不能撒謊。因此,我出來如實向老闆說明情況,老闆說我理解!國保問我工作丟了嗎?我說,老闆都明白大法是被迫害的,我和他講了,工作沒丟!

至於為什麼被綁架到拘留所,我沒有仔細的找,早上做了一個夢,我去國保要被搶的東西,國保還給我的手機的時候把我的手機偷換了。我說他職務犯罪,他坐在那不吭聲,等到下午4點,我火了,就去問誰是他領導,找到一群人其中有一個長相很帥氣,我內心想,啊,這個人長得真帥啊!誰能和他在一起啊?突然就跌了一腳。然後走到另一個門,找到大領導,義正言辭的,然後看到他身邊坐了那個偷換我手機的小丑,那個領導說,我姓焦,這個是我兒子,焦永.....醒了,我突然發現,焦永——教訓!

因為我確實有這個毛病,看到長的帥的男子,忍不住都要多溜兩眼,還不住的想,長得真帥,誰能和他在一起真有福。而我這些想法我自己根本沒有當回事,覺得都是一念之間溜過去的思想。卻是自己真正受迫害的原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