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7日】

我叫占貴,今年五十五歲。

一九九八年下半年通過別人介紹,認識法輪大法,開始修煉法輪功。煉功之前病很多,也很嚴重,當我看到《轉法輪》時,心情非常激動,也很生分,就感到這本書怎麼這麼好,我以前怎麼不知道?當時就這樣想:我也有師父了!從那以後病也沒了,身體好了,人也從此精神起來了。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很多,進過京、被非法勞動教養、兩次關過看守所,一次洗腦班。就這樣,因為修的不紮實,走過彎路,放棄過,最後我還是頂著壓力走過來了。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在這麼多年的修煉中走到今天。

下面說說我第二次進看守所那天晚上的事。睡覺時,已經是後半夜的時候,就感覺有人用兩個手指在我身上推了兩下,看看身邊也沒人,這時我才想起是師父在點化我。當時因為心裡很緊張,不知如何是好?結果還是進了看守所。

還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有一次,在井下幹活時,一個人在卸料,錨的是錨杆,快卸完車時,料垛塌了,一下就把我的腿壓住啦。當時右腿骨折了,通過別人把料拿掉之後,我心裡想:我的腿什麼事都沒有,結果真的什麼事都沒有,立刻又能幹活了。

在修煉的過程中,很多地方還不夠精進,這些年來,發生在我身上、身邊的事情很多,今後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多學法、發正念、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隨師回家。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