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為中華民族撐起了一片道德的天空



【正見網2016年04月26日】

又是一年4.25。今年再次回顧1999年4月25日一萬多名大法弟子匯聚中南海信訪辦講述法輪功真相的場面,會有更深的不同感受:大法弟子真的為中華民族撐起了一片道德的天空。

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佛家氣功的高層次修煉大法。1992年5月,法輪功師父考慮到當時人的接受能力,是以最低層次——氣功的方式傳出。因為其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與嚴格的心性要求,很快的被人傳人、心傳心的傳播開來,修煉者人數急速的上升,到1999年7月20日,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已經到達一億人。修煉法輪功的人各行各業都有,他(她)們高境界的言行打動了世人;世人從法輪功身上看到了中華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然而,中共畢竟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毀滅人類才是它來在世上的目的。即使法輪功的弘傳給它帶來了經濟回升、社會穩定、道德回升等,它也容忍不了,非要鏟除而後快。從法輪功傳出的第二年,中共就派出特務打入法輪功內部調查,到了1994年,臥底的特務也煉起了法輪功。當時的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揣摩到了妒嫉心極強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要迫害法輪功的意圖,把迫害法輪功當作了政治資本,在沒有收集到法輪功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在1997年內定法輪功為x教,密令各地公安部門收集“罪證”。

在各部門收集“罪證”無果的情況下,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文章,再次以捏造事實的卑劣手段,指名惡毒攻擊、陷害、誣衊法輪功。4月18日至24日,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相關機構反映實情。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和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致使學員流血受傷,40多人被抓。天津市政府表示,打壓是北京的命令。法輪功學員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你們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出於對政府的信任,許多法輪功學員自發於4月25日到國家信訪局上訪。結果,上萬法輪功群眾匯集在國家信訪局(緊鄰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附近,雖人數眾多,卻安靜有序,連維持治安的警察也覺得無事可做而開始閒聊。 整個上訪過程,沒有出現示威中常見的情緒激動的人群,沒有標語,也沒有口號,很明顯,上訪群眾沒有“圍”中南海,更沒有發生所謂“衝擊”事件。

當天,總理朱鎔基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法輪功學員的代表提出了三點訴求:第一點是釋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所有學員;第二點是為廣大法輪功群眾提供一個合法、合理的修煉環境;第三點就是允許出版法輪功的有關的書籍。朱鎔基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釋放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重申了國家不會幹涉群眾練功的政策。

到晚上八點多會談完畢,得知天津方面已經釋放被捕的法輪功學員,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也平靜地散去。臨行時,地上清理得乾乾淨淨,一片碎紙都沒有留下,連警察扔下的菸頭都撿走了。一個當時維持秩序的警察對周圍的人說:你們看看,這就是德!

可以說,法輪功學員真誠的善心,以及高度克制、處處為他人考慮的大忍之行,消弭了羅幹等人蓄意製造的潛在衝突。“四·二五”事件在當天的和平解決,震動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和對正信與公義的堅守,得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很多海外媒體都給予了相關的肯定報導。“四·二五”上訪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

再次回憶這段4.25上訪歷程,會明顯的感受到法輪功學員堅持實踐力行真、善、忍,處處體現著一個大法弟子應有的胸懷與氣概。

自從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勾結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在這場史無前例的大迫害面前沒有退縮,也沒有改變對真、善、忍的堅持與實踐。大法弟子深知:如果世人不能明白真相,中共這鋪天蓋地的謊言會毀滅了眾生;只有邪惡才是怕見光的。面對暴力與危險,大法弟子放下生死走出來講述法輪功真相,慈悲的告訴世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的罪惡本質與流氓本性,以及天要滅中共的真相以及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保平安的真相,目的就是要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擺脫中共邪黨的束縛,獲得一個美好的未來。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面對中共的強權與暴政,誰都不會認為法輪功能挺過三天,然而十七年的迫害中,法輪功在國際舞台上越來越脫穎而出,中共卻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迫害倒了,特別是今天中國大陸持續發酵的高官落馬潮,這不是善惡報應的真實體現嗎?!

大法弟子已經令世人越來越刮目相看。

從法輪功被迫害的那天起,講真相成了大法弟子的使命與責任。大法弟子沒有政治訴求與政治目的,只有一個心願:講清真相,救度被中共謊言毒害了的眾生。去年5月開始的法輪功學員訴江大潮,表面上是為了討回公道,實際上還是為了救人,在救度那些還有一絲善念的公、檢、法、司人員。同時,法輪功學員也是在維護所有人做好人的權利。

有人說,“4.25”上訪與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是法輪功的事情,和我們無關。其實,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與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對你我、對我們整個民族都負有重要的意義,因為法輪功維護的是所有中國人的合法權益,因為“真、善、忍”信仰是中華民族道德回升的希望,因為對“真、善、忍”的迫害就是對人類正義、道德與良知的迫害。

從古到今,善惡有報的天理從來沒有改變過。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中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被中共黨文化洗腦後的很多中國人不相信。當年參與“4.25”事件的人沒有一人能逃脫了天理的懲罰。

2007年6月5日,天津市前任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610”頭目宋平順,死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中共媒體稱其“飲彈自殺”,而有消息稱其是被滅口。2008年1月10日,原天津市市委書記張立昌,遭惡報死亡。

2009年11月中旬,西班牙國法庭裁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在迫害法輪功中犯下滔天罪行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其追隨者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中共高官。從2001年至今,江澤民、羅幹、周永康等四十餘名中共高官因為迫法輪功,已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以“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被告上法庭。

自2012年以來,在中共反腐潮中落馬的中共高官如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或被判刑,或得癌症死亡,始作俑者江澤民已經在膽戰心驚的面對自己未來的下場。曾有外媒報導,江澤民曾給中央政治局常委寫信,描述自己所承受的精神壓力。不久的將來,一定會讓世人看到江澤民遭受惡報的下場。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專家考證,“藏字石”上未發現人工雕鑿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網上搜索“藏字石”三個字可找到相關信息和圖片。億年古石突現“中國共產黨亡”,看來,滅亡中共,這是天意!

2004 年11 月,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推出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舉世震驚。《九評》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給為禍人間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蓋棺論定,特別是揭露了中國共產黨長期欺騙人民的謊言邪說、流氓本性、邪教本質。被稱作是“一本正在解體共產黨的書”。《九評》引發了海內外的“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大法弟子勸人三退,就是順應天意的救人行為。截至2016年4 月18 日, 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了2億3千4百萬。

是中共的暴政帶來了今天人們道德的缺失,法輪功給了眾生道德重塑的希望。法輪功學員高尚無私、大善大忍的高境界言行為中華民族撐起了一片道德的天空,走過這段歷史,人們一定會從新評價,法輪大法一定能給眾生一個意想不到的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