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眼的石頭、會叫的石頭與藏字石



【正見網2016年05月13日】

佛家講:萬物皆有靈。悟性不好的人總覺得玄,地上被人踢的滾來滾去的石頭也有靈性嗎?我們來看幾則實例:

長眼的石頭

2016年5月2日的明慧網刊登了一篇文章《飛石奪命為哪般?》,真實地記錄了幾則飛石長眼,奪取他人性命的慘狀。

四川遂寧市南強鎮派出所龍坪洗腦班有個惡警叫席敏,對法輪功學員非常殘酷。2000年7月24日中午,他惡毒地辱罵一名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說餓死了活該。南強派出所惡警夥同市政府幾個惡警拿著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的血汗錢去遊山玩水,還對外謊稱到外地去拉練。

2003年8月20日左右,惡警們的軍用車在甘孜州一帶的公路上行駛的時候,從山坡上飛下來一塊大石頭不偏不倚地鑽入車內正砸在惡警席敏的頭上。席敏當場昏迷,送去醫院搶救,8月23日死在甘孜醫院裡。

2002年9月9日,湖南省常德市草坪鄉“六一零”政法委書記周艾軍,坐著一輛大卡車親自去抓法輪功學員。當司機把車開到草坪鄉白雲村四組時,車輪壓到石頭,石頭反彈進車內,正好砸到周艾軍的頭。送去醫院搶救無效,9月10日身亡,年僅36歲。

湖北省松滋市萬家鄉新橋灣二組的榮昌科,當了十幾年的隊長。他長期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監視。大隊開會時,他大罵大法及法輪功學員。2003年臘月二十七日,他們全家六口人,包車從襄樊過一洞口時,突然從空中飛出一塊石頭,為躲石頭,車子掉進七十多米深的水庫,結果無一人活命。

會叫的石頭

座落於豫北太行山脈林縣境內的石板岩鄉,有一塊很出名很奇特的石頭,當地人把它叫做“豬叫石”,每當世間有大事發生時,常常從這塊石頭裡發出一種豬叫般的聲音,聲音不疾不徐,如果凝神諦聽,其間好像夾雜著從遠古傳來聲聲嘆息聲。

據當地老人們講,此石確像一位道行高深的預言家,在幾百年的人世滄桑更疊中,每一件大事發生來臨之前,它都及早而準確地警示給當地的人們,諸如:明末的李自成起義、清廷的屠城、八國聯軍進中國、二次世界大戰中日本侵略中國,直到文化大革命、薩斯病等,每一件事情的發生,當地人都因這塊石頭而提前預知了,而這塊奇石據當地老人講也是“金口難開”,每一次事件發生前也只是叫喚那麼幾次,上次中國大陸出現大瘟疫流行前,此石鳴叫半月之餘,而像這幾年來都連續不斷的鳴叫,使當地的老人們意識到不久的將來,一定有一件超過歷史上所有事件的大事發生。

億年藏字石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 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中國的各路地質專家經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這“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的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國內多家媒體報導,但都隱去“亡”字。“藏字石”的圖片還被赫然印在貴州“藏字石”風景區的門票上。

2006年。筆者路遇一位來自貴州的生意人,談到“藏字石”,他說:“確有此事,當地政府不叫宣傳。”他小聲說起此事,還要看看四周有沒有人注意聽。

石頭通靈,古已有之。今天大陸的中國人接受不了,是因為中共對傳統文化的摧毀,加上黨文化的灌輸與洗腦,導致人們不知傳統文化是什麼,盲目的排斥神佛,動不動就扣上“封建迷信”的大帽子,這才是真正的固步自封,是自毀與毀滅,這也是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目的。

長眼的石頭、會叫的石頭與藏字石,這三件事聯繫在一起,從中就能看出驚人的天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看上去法輪功學員迫害最深,實際上真正受害的是世人,眾生頭腦中被灌輸了“法輪功不好”的惡念,在無知中參與迫害的人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同時在迫害中,中共自己打倒了自己,藏字石傳達了“天滅中共”的喪鐘。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目的就是為了救人,即使自身遭受嚴重迫害的情況下,都沒有忘記自身的使命,十七年如一日的講真相,慈悲的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邪黨的真相,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以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機。

石頭顯靈性,也是在喚醒世人的正念與良知。飛石奪命,彰顯了善惡必報的天理。明白真相,轉變自己的觀念,就是新的生命與開始;固執惡念,拒絕真相,執意追隨中共邪黨繼續迫害法輪功的真的是死路一條,因為這是逆天意而行。

世間沒有偶然的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宇宙的規律。人只有順應天意,明白善惡,在大是大非面前能固守善良的本性,敢於作出正確的選擇,這樣的生命才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