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歷程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3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六月喜得大法,得法前長期有頭痛、胃痛、血小板減少等多種疾病。修煉後我身上的病都不翼而飛,身心健康,無法用人的語言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裡, 我把我十幾年來修煉法輪大法的經歷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一、得法

我從小就送給別人家了,去了之後養父養母相繼又生了幾個弟弟妹妹。從我會做事起我就幫父母做事,也沒上過學。雖然參加工作後,也跟著別人學過一些簡單的字,但這麼多年過去了,能記起來的字就更少了。修煉大法後,學法對我來說就是一大難關。開始學法時我碰到不認識的字就要丈夫教我,這樣一講法讀下來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我很用心的一個字一個字的讀清楚,儘量理解每一句法中每個字的表面意思。在師尊的加持下,一年後我就會慢慢的自己讀了。現在我把師父的幾十本著作都能流利的讀下來。通過學法,使我明白了我今生的遭遇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我不但不恨父母沒讓我上學讀書,反而在孝敬父母方面為弟弟妹妹做了表率。不管是吃的、穿的、還是用的我都給倆老準備好,有時也給錢讓他們自己花。父母誇我這個大姑娘最孝順,在弟弟妹妹面前誇我最好,在和外人談論中說接的女兒比自己生的孩子還孝順。其實這都是我在大法修煉中提高了心性,在師父的教誨下昇華了境界,我才能做到的。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大法修煉者應該圓容的人間法理。

二、差點失去萬古機緣

在我剛邁進修大法的門一個月左右,突然聽到法輪功被政府打壓、不准煉了的消息,那時就像天要塌下來的一樣,駭浪馬上就滾到我們鎮上來了。當地派出所的公安人員把我們煉法輪功的人弄到居委會簽字,要保證不學也不煉了,但我沒有簽。從那時起煉功點就解散了。派出所的公安人員還上我家來騷擾,我對他們說:“你們再也不要來我家找我,我們都是好人。”其中一位警察說:不到你家去找你,我們到哪裡去找你呢,我說哪裡也不允許再找我。可能我對他們的回答很正,那時我還不懂得什麼是正念,但從那時起他們再也沒有找過我。過了一段時間我就到外地做生意去了,沒學法也沒煉功就放棄了,但我心裡知道大法好。有一天中午一位老人來到我飯店吃飯,他對我說他女兒是煉法輪功的,被派出所的人抓走了。警察讓她說聲“不煉了”就放她,她就是不說,到現在還被關押著。聽了他的話,我感到非常慚愧,同修在那樣艱難的環境中都不言放棄,自己怎麼可以不煉了呢?從那以後,不久我就把生意轉出去,回到了自己的家中,開始在家裡學法煉功。

三、和同修形成整體

就在我回家後不久,有兩個外地同修來到我們這裡,告訴我他們那裡煉法輪功的人都還在學法煉功,還成立了學法小組,同修們經常在一起學法交流,向民眾講真相,清除邪惡的謊言,大家整體提高很快。我當時覺得這是兩個神進了我的家門,心裡很高興,同時發出一念:我也要和同修形成整體,講真相救眾生,共同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那時同修們經常給我們送師父的經文和明慧週刊來,我就堂堂正正的接待他們,並且還把我們當地放棄修煉了的同修找回來,就在我家學法,切磋交流。

四、清除邪惡的橫幅

那時邪惡還是很猖獗的時候,有一天我看到街道上掛了一條誹謗大法的橫幅,掛的很高,又是一條主街,來往的人很多,這橫幅標語要毒害多少世人呀,怎麼辦呢?我心裡很著急,就想起了師父講過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注1]回家開始整點發正念:讓操控世人誹謗大法毒害眾生的邪惡生命立即遭現世現報。發了兩天,神跡出現了,這條橫幅沒有了。過了幾天,街道宣傳欄裡又出現了污衊大法的標語,我一邊請師父加持,一邊發正念,走來走去幾個來回就把它全部撕掉了。這就是我一個大法弟子應該維護大法的神聖職責。從那時起發正念都把我們本地帶上一起發,以後再也沒出現過這種邪惡的橫幅了。

五、發資料救眾生

通過認真學法,明白了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並且是和師父簽了約來到人世間的。當我讀到師父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二》的<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中鼓勵“大法弟子了不起”時我非常的慚愧。同修一部法,同一個師父,同修們為什麼做的這麼好,我為什麼不能做好呢?一比差距太大了。有一次同修約我一起到農村發放真相資料。出門前我心裡不穩,有怕心,發正念我穩住了心就一起去了。發著發著考驗就來了,天黑的伸手不見五指,找來找去怎麼也找不到同修的人了。在往回返的路上發現有同修發的資料,這才知道同修已經走在回家的路上了。我鼓著勇氣,心裡想我不怕,我車子上還有救人的神聖的資料呢,我一個人又發了50多份才回家。我悟到:是師父在考驗我去我的怕心呢,因為我平時一個人是不走夜路的。這次的考驗使我的心性提高了一大步。

一次我和同修到50多公裡外的村莊發放真相資料和光碟,當時帶了700多份。我對同修說:你推車子發正念,讓我去發資料。剛下過雨的鄉下小路泥爛路滑,晚上又看不清,碰到坑坑窪窪就摔一跤,摔得很痛,但只要想一下“沒事”就沒事了,立即爬起來接著發,一直發到早上3點多鐘才回家。每發完一個地方我就帶著同修往前騎,一共奔波了八個多小時。在又滑又黑的夜裡我帶著人騎一個車子前行是很艱難的,但在師尊的加持下,回到家裡我一點也不覺得累,接著又樂呵呵的做早餐生意去了。

就這樣一次接一次的與同修夜晚去發放資料與光碟,讓一個鎮的村民都前後不等的接到了真相資料。在村民的反饋中,很多有辨別能力的村民看了法輪功的真相後說:法輪功肯定會平反的,寫的好,有水平,法輪功裡面有高人呀。有的說:看了法輪功的資料覺得煉法輪功的人是在喊冤,不是在搞政治。聽了世人這些反饋後更增加了我的信心,一定要向世人揭穿邪惡的謊言,不能讓世人在謊言的毒害中被帶入淘汰。

後來我們就五個人一起去外地發,同時讓我們在救度眾生中提高和昇華,過程中我們也認識到了超常的法能錘鍊出超常的修煉人。我們不管走到哪一個村莊,正念一發要這裡的雞不叫狗不咬,結果真的是這樣,發正念讓這些世人都在家裡看電視或睡覺,都不要出來,明天早上請師父引導有緣人來收資料,看完後傳給更多的有緣人得救。從天黑就每家每戶的發,直到發完後就真的一個人也沒碰到過。有一次更神奇,資料發到同修本村去了,已經夜晚12點多鐘了,經銷店的主人還在外面掃地,我們又必須從他的門前通過,大約還有五十多米遠的距離,突然下起了一陣雨,我們趕緊從雨中騎過去,剛過去十多分鐘雨就停了,在另一個地方又繼續發直到發完為止,越做正念越足,感覺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時時呵護著我們。在這一次次救度眾生中、一次次的神奇中慢慢磨去了我的怕心。其實真正救人的是師父,弟子只是跑跑腿,但不覺得困也不累。

六、用真相幣救人

我是2008年開始用真相幣救人的。那時是自己用章子蓋,每張紙幣我都用心蓋得整整齊齊,字也顯得清清楚楚。在買東西時需要多少錢我就把多少張真相幣堂堂正正的遞在別人手上。一次我到菜場去買雞子,應付六十二元,我拿出六張嶄新的十元面值的真相幣和兩張一元的真相幣遞給老闆,老闆拿在手裡反覆看了看說:這是不是真的,怎麼張張都有字?我說這是真相幣,現在超市裡都用,誰用誰得福報,很多商販都明白,還經常找我們兌換這種錢呢!聽了我的話,老闆毫不猶豫的收下了錢。這八年多來我都是這樣做的,找回來的錢我又蓋上真相章花出去。有一次我給一位學生講真相勸三退,那位學生說我知道,我問他是怎麼知道的,他說在錢上看到的,當時就做了三退。這說明每個項目都不會白做,都能找到我們要救的有緣人。

七、面對面講真相

就在同修們都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時候,我卻找藉口說一不會講、二不會寫名字,這樣呆在家裡很長時間都沒有走出來。通過學法和看同修的交流文章,我認識到作為大法弟子這一步必須得走,於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突破面對面講真相這一關。這樣我開始嘗試著走出去尋找有緣人。

開始我是和同修一起出去,看看同修是怎麼講的,跟了幾次之後,我就知道該怎麼講了。我一般是在買菜時給人講,看見老年人就從健康方面講,看到年輕姑娘就誇她長得漂亮或衣服好看,這樣就能拉近距離,講起來也比較容易。這樣一天也能講退三、五個。後來我看到有同修每天講退二三十個,就想我講的太少了,應該有所突破了。去年五一三那天,一早我就發了一念,今天是師父的生日,我沒有什麼禮物獻給師尊,就多勸退幾個人吧,最好能講二十人,請師父加持我,結果那天我還真勸退了二十人。這次的突破大大的增強了我的信心。從此我每天堅持不懈的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

我看到車站候車亭那裡站著那麼多急著等車的人,他們的手裡都拿著一張張的紙幣,有的成色很新,我想這樣的紙幣用來做真相幣多好啊!於是我就準備了一些一元錢的硬幣,看到別人手中的比較好的紙幣,我就主動的和人家換,這樣既換了錢,又和別人搭上了話,我想這也是師父給我的智慧。我先告訴他們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受了我就給他們做三退,內容我隨意講,大多數人都能接受,也有不接受的,當然不接受的人會表現出不好的態度來,有罵人的、有說我們吃飽撐著沒事幹的、也有人用刺人的眼光看我們的、甚至還有人要打電話舉報的,那我就發正念,心不動的對這樣的人說:對不起,惹你生氣了。哪怕不接受,也要把我的善意留給對方。

我每天上午都出去講,一般能勸退十幾人,後來覺得退的人數太少了,吃了午飯我就又出去講,一天下來就可以勸退30多人了。我把學法的時間調整到早上學一講,晚飯後繼續學法,只有多學法,救人的思路才清晰,智慧才能充分的發揮出來。我用功能把有緣人引到我身邊來聽真相得救,遇到了四位老幹部,其中有兩名是公安局長,我就用聊天的方式與他們講真相,通過他們的談話中,知道了他們的心結,我針對他們的心結,用我的善心耐心的打動他們,化解了他們心中解不開的結,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什麼?共產黨是什麼?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講的他們心服口服。說我講的有道理很愛聽,講的有水平,當即都做了三退,有的人還要了真相資料。正如師父講的:“講清真相驅爛鬼 廣傳九評邪黨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揭穿謊言 解開心鎖 不信良知喚不回”[注2]。我想只要我們都出來講,邪惡的謊言就會一個個的被揭穿,只要我們都出來講,世人的頭腦都會清醒過來。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怎麼這樣會給世人取美好的名字,並且不重複,這就是神奇,但我知道都是師父給我的,我的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我只能用我這顆真心多救人來回報師尊給予我的一切。

向師尊合十

注1: 李洪志師父著作 《精進要旨》-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注2: 李洪志師父詩詞 《洪吟三》- 濟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