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十八年的修煉歷程

湖南大法弟子 靜蓮


【正見網2014年03月3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全世界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後來我們全家四口都有幸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感受著師尊的無比洪大的慈悲,使一個面臨破碎的家庭轉變為令人羨慕的家庭。

得法前我是一個對名、利、情很執著的生意人,通過這十幾年來學法,修心、遇事向內找,做事先想到別人,與人為善,所以在我們市場裡的生意夥伴和我們鄰居也都知道大法好,有些主動向我要書和“三退” 。在證實法的實踐中,我走的還比較穩,靠的是信師信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按師尊《轉法輪》中的教誨“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走了過來。修煉過程中,我一次又一次體會到師尊的洪大慈悲和無微不至的呵護,一次又一次的見證了大法的神聖、神奇。要舉的例子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有些已在明慧網發表了,下面我就舉幾個事例:

一、大法賜給了我一個和睦的家

得法修煉之前,我是一個女強人, 在單位裡,因為我是科長,廠裡的東西都歸我管,所以經常把廠裡的東西往家拿,買東西和出差都是雙倍的報銷。經常和同事吵架,不聽我的就搞報復。因為脾氣不好,在家經常和丈夫打罵,一點小事就吵的不行,一氣就墮胎,墮了五胎,引產二胎,到後來總是懷不起孩子,到醫院治也沒用。倆口子經常鬧離婚,丈夫沉迷於酒中。面對一個即將破碎的家庭,全家人為此很傷神。

就在此時,我喜得大法。通過學法,修心、明白了法理,知道按師父的要求做好,把從廠裡拿回家的東西又拿回去了,出差買東西,也不多報銷了。脾氣也變的好多了,懂的去關心別人,尊重對方。和同事的關係也融洽了,在家孝敬公公婆婆,關心丈夫,處處為別人著想。這樣幾個月後,我懷上了兒子,後來又生了個女孩。所有知道我的人都說我修煉法輪大法後,判若兩人。

二、風雨十五年的大年三十和初一

每當想起那些不能和師父團圓,還有那些被監獄、勞教所非法關押迫害的大法弟子,和被蒙蔽的世人,都是熱淚盈眶,不會在大年三十執著自家的團圓。想起這些我不管是落雨下雪,自己背起包就去偏遠農村挨家挨戶發真相資料,送對聯,送“福”字,簽名反迫害。下面舉幾例:

(一)“我這條命就是大法救的,給法輪功簽名是我回報法輪功的機會啊”

我跟一個賣菜的大姐講法輪功真相,她一開始不相信。旁邊另一賣菜的大姐說:“你別不信,我這條命就是大法救的,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有個煉法輪功的給了我一個平安符,好在我平時總是放在身上,要不然我早就被車撞死了。出車禍的當時,那些看熱鬧的人都覺得我肯定死定了,車的玻璃全撞壞了,可我只受了點小傷,其它啥事都沒有,你說這法輪功好不好?”

那個開始不信的大姐聽後,對我說:“妹子,這菜錢我不收你的了,你只要多給我幾個護身符就成。”我說:“大法弟子不會隨便要別人的東西。有個大法弟子撿到別人近十萬元,都不要別人一分酬謝錢。你放心,護身符我下次一定帶給你。”

(二)“是法輪功的我就簽”

我到一位中年男子那裡買菜,跟他也說起了徵簽的事。他說:“這是什麼?”我說:“有個人出了車禍,頭部受了重傷,花了好多錢都沒治好,煉了法輪功很快就好了。她平時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可是卻因為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我們徵簽是為了她能夠被無罪釋放出來,希望你也能做個好事,簽個名。”

他說:“好,等下,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萬一是偷摸拐騙的,我簽了名,把她放出來了,那不等於幹了一件壞事了?”等看到我把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護身符拿出來他才相信,還邊簽名邊說:“是法輪功的我就簽,我認識煉法輪功的,他們都是好人。” 旁邊的人聽到他這麼一說,也都簽名了。

(三)感謝信

徵簽過程中,有一個人寫了一封感謝信,全文如下:

“我雖然不是法輪功修煉者,但我看過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也親身接觸法輪功修煉者。他們都是一群非常善良,非常樂於助人的好人。中共無情的迫害著這群好人,我深深感到震驚。為什麼對國家有利無害的一群法輪功修煉者,國家卻不惜一切去打擊他們,而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修煉者卻默默承受著坐牢,甚至丟掉珍貴的生命去維護自己的信仰和師父。我感到他們這些人太偉大了。我想也只有這偉大的師父才能做到。特別感謝李大師的呵護和安排,自從我為法輪功弟子被中共無理關押、寫了呼籲書籤了名後,我就找到了一份如意的工作,做什麼事也順了。在此我真誠的向李大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祝所有的大法弟子完成使命,擁有美好的未來。”

有些人聽了很感動,說:“你這麼好,大年三十不在家團圓,還在發資料,要我進去吃飯,喝茶。”從下午2:00多走到6:00多,上坡,下坡,路不平,腳走出好大的泡,腳指甲變烏。有時走出村不知方向,走錯了路,天已黑,沒辦法,只好坐摩托車用了幾十元錢才回到家。

有一年初一,有幾個不明真相的年輕人堵住我的去路,說我在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正在那裡議論,我聽到了,想起曾經有一次也是這種情況,我被非法綁架了。所以這次我就掉頭往山上走,彎了一個彎又上一個坡,下著大雪,天已經黑了,沒看到村莊,也沒有一個人。走了好遠好遠才看到一個老婆婆,她一個人站在門外面,我問她回家的路往哪裡走,她告訴我方向,我給她講了法輪功真相,告訴她:有一個老婆婆,我送她神韻碟告訴她,看了會受益的,她說:“我眼睛都看不見,怎麼看哪? 我告訴她就多聽是一樣的。等她再見到我時,她拉著我的手非常激動的說:“謝謝你,謝謝你!真是太神奇了,聽了神韻碟後,我的眼睛看的見了,不用再做手術了,請你也告訴我煉法輪功好嗎?我丈夫以前反對法輪功。他看到這神奇後,也說法輪功好了。”老婆婆聽後說:“我等你好久好久了,神真的來救人來了,你快給我一本神韻碟看吧。接過碟後忙說:謝謝你,謝謝你了!”

二、在慈悲偉大的師父呵護下,我們家資料點平穩運轉了十四年

我是從二零零零年開始製作真相資料的,在慈悲偉大的恩師的呵護下,使資料點能安全、健康、平穩的一路走過來。同時還給其它市、縣城建立資料點提供技術等服務。製作真相資料的過程,也是修煉提高的過程。我們在做資料的過程中,都是在得到師父的點悟下,自己在學法、背法、修煉中,身心不斷得到提高的同時明法理開啟智慧而成的。用複印件,開始複印資料,供本地和縣城的,到後來開始自己上網、下載、編輯、排版、製作大法書籍、九評、小冊子、不乾膠、精美的護身符、條幅和刻錄光碟等一系列事情。有時幾台機器同時運行,我就一直雙盤坐在電腦前,有時一坐就是十六、十七個小時,經常吃飯和上廁所都顧不上。常人說:連續坐在電腦前面太久,輻射太大。但我沒這感覺,一直都是一天下來,精神很好。我知道這都是大法的超常和偉大。在這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中,也遇到了許多神奇的事,我就列舉幾例,與同修交流。

有一次,我的電腦開機不起,我就找來技術人員,搞來搞去,他說沒辦法。我就又只好拖到廠家去,他們弄來弄去的,弄了半天,說弄好了,也開起機了。為了搞好電腦,我最近這幾天都沒有認真的學法,加上我之前一聽到廠家說搞好了,我的歡喜心馬上就起來了,以為終於搞好了,高高興興的拖回家,一開機,又開不起了。我抱著一種和他們理論的心拿起電腦找他們去了。到了維修部,用一種很不善的語氣說:“怎麼搞的,不是搞好了嗎?怎麼一下也開不起機呢?還收了我一百多元,又害我拖來拖去的耽誤時間,看你們怎麼辦!”那維修員說:“那我們也沒有辦法了,你這台電腦有好多零件已經是超負荷了,而這些零件我們沒辦法弄到。”沒辦法,我又把電腦從維修部拖回來,一回來,我就直接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敬心請求師父幫助,並且向內找,找到了自己有很強的幹事心、顯示心、證實自我的心、求名求利的心、害怕自己的利益受到損失的心等等,各種各樣強烈的常人心。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就增加了學法的時間,在學的過程中悟到:“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洪吟二》<震懾>)我用油性筆在主機上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和電腦溝通:我選擇了你來助師正法,你是最幸運的,我們就走李洪志師父安排的路,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我們要一起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和一切約定,等我修圓滿了,你到我的世界中來當眾生,給你最好的。說完,再開機,一切正常。剎那間,我眼裡那感恩的淚水刷的一下就流了出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還有一次我的印表機打的好好的,突然一個字也打不出來,請來技術員修來修去,還是這樣,最後他說:沒辦法了,修不好了。我聽後心裡很難受,感到它的生命就這樣離我而去,我難過的哭了起來。這部印表機和我朝夕相伴都好幾年了,任勞任怨超負荷的運轉,確實是很辛苦了,就這樣離去,想到這,我哭的很傷心。當時有二位同修在等著帶資料走,其中一位同修說哭什麼哎,請求師父幫忙啊!

這時我馬上悟到師父的法“三界之內的一切生命都是為法而來”(《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我請求師父加持,同時向內找,發現了許多不足:長時間學法不靜心,煉功、發正念也是思想不集中,一下想這,一下想那,幹事心強,又加上歡喜心和顯示心,求名求利的心,帶著這些骯髒的心去做這麼神聖的事能行嗎?

找到自己的執著後,否定它,修掉它,並善意的和印表機溝通,你確實是很辛苦了,都是我的心促成的,是我不對,但是我們是來助師正法的,一定要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否定與舊勢力的一切約定。同時發正念,再打開機器,一切正常了。這時我深深的體會到師父的慈悲,佛恩浩蕩。真是“佛法無邊”啊!修煉是神聖而嚴肅的,更是超常的!

要舉的例子太多了,現在這一刻“值千金,值萬金”,我就不一一舉例了。比起國內外的精進的同修,我做的還是有差距。海外的同修很辛苦,為減輕大陸同修的被迫害,做了那麼多,做得太好了,也給了我勇氣。 更加明白了救度眾生,做著偉大而又神聖的事,都是在兌現史前的誓約,只要我們用心去做,師父賦予我們的神通就會在我們身邊顯現,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細細想來,這都是師父一路在幫助我們突破一個個難關,卻把威德留給了我們。我體會到,只要是真修大法的,聽師父的話,時時刻刻心中裝著師父的法,師父什麼事都可幫著弟子做。只要用心學法,學好法,正念足,信師信法,師父時刻都在我們身邊呵護著弟子。我們從內心感謝師父,不知用什麼言語來表達,千言萬語只想說一句:師恩浩蕩,感謝師恩;助師正法,無上榮光。弟子表示精進,再精進,用實際行動,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來報答師恩。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我認識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師父在做,你只要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所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弟子再次跪拜師父救度之恩!謝謝各位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