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闖過難關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12日】

我是一名農村老年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五歲,一九九六年十月份喜得大法,修煉前有嚴重的神經官能症,修煉後在師父慈悲關懷呵護下,疾病不翼而飛了。修煉初期感覺很精進,精神精力感覺很充實,這麼好的大法我決心一定修下去。

九九年邪惡開始迫害後,由於怕心、人心重,學法煉功有些懈怠,雖然天天煉,並沒有把學法放到重要位置上,按著師父大法嚴格要求自己,表現在心性提高很慢,不會向內找,誰一說就炸,有時也忍,但含淚而忍,心裡不平衡,這樣長此下去,被舊勢力鑽了空子。

於二零一四年我身體出現了魔難,好像腦血栓症狀,手腿不好使,當時家人不知道,我就找同修幫我發正念,同修都來到煉功點,我也去了,當時扶著能走,可正念沒等發被家人知道了,由於自己心動了,才招來了麻煩,一個電話兒女們親友都來了,當時沒有做到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沒等發上正念,兒女們從煉功點用車把我拉到錦州醫院,當時我心也不穩,醫生一檢查就說腦血栓,開藥住院說得住十四天院,這時我想我修了十七年了,一片藥也沒吃過,有時過病業關在師父加持下都過來了,今天怎麼還修到醫院來了呢?我感到很愧對師父愧對大法,後悔自己平時不精進,後悔自己執著心多,情重,後悔沒有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嚴格要求自己,造成這麼大魔難,在醫院打針越打越難受,越打越重,去時能走,住幾天院還不能走啦。我躺在床上想,修煉人沒有病。師父說:“你一提“病”這個字,我就不願聽。”(《轉法輪》)。

我想我修了這麼多年大法,我不能給大法抹黑,我得早點出院,回家學法煉功,師父看我有這一念,就幫了我一下,醫生說:“提前四天出院,把藥拿家打”。結果十天回家了,回家兒女們看管下又打四天,四天過去了又看著讓我吃藥,我想我修煉不是病,吃什麼藥呢,我就和兒女說讓我停幾天吧,吃著太難受,兒女答應了。過幾天還讓繼續吃,這回少,就三粒不吃不行,我想一粒也不能吃怎麼辦呢?我在心裡求師父給弟子點智慧過吃藥這一關,結果智慧有了,假吃藥不咽,等他們一轉身把藥就吐出去收好。在這期間我就天天學法煉功,同修和我一起學法發正念,開始煉功站不住,我就坐著煉,過幾天我下地靠炕沿煉,抱輪手舉不起來,就讓我兒子或老頭幫我舉著,天天如此。過幾天不知不覺的能自己抱輪了,不用別人幫了,這樣就更加強了我的信心,天天學法,煉功發正念,一天不停,堅持兩遍煉功。學法上我不能去學法組,同修們就天天上我家來學法發正念,我家變成了煉功點。在偉大師父慈悲加持下,在同修們無微不至關心幫助下,我很快就能上煉功點集體學法煉功,我感謝師尊感謝同修幫我闖過魔難關。

師父說:“跌倒不要緊,不要緊的!趕快爬起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要趕緊爬起來,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師父還說:“學法得法,比學比修,事事對照,做到是修。”(《洪吟》<實修>)。我要在法上提高自己,在心性上下功夫扭轉觀念,跑步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多救人。雖然我走了一段彎路,但我下決心堅定修下去,證實大法。暑假時女兒回家看我身體的變化很高興,當時我把藏起來的藥給拿出來叫他們看,他(她)們都感到大法的神奇,女兒說:“媽媽你就好好學法煉功吧。”這樣我闖過了這一難關。

我雖然不能去遠處去救人,可我能在近處救人,到我家來的人一個不落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同時我用兩部手機講真相救人,同時還郵真相信。我不能夜間出去送真相,就和老年同修做真相的包裝等準備工作,由年輕同修出去送,訴江展板一到,我就和老年同修把展板貼好,年輕同修互相配合,及時掛出去。就這樣我和同修配合,做好我能做的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來報答師尊對我承受和付出,感謝慈悲偉大師尊給了我二次生命,我要勇猛精進,修煉如初,跟師父回家,並提醒老年同修在過魔難關時,要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千萬別走彎路,正念闖關,做師父真修弟子,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點操勞,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