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執著 大法顯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01日】

這是一件真實發生的事情:

有一天下午我出去用手機講真相,手機是同修的,我拿著去講了一個多小時真相,我想該回家了,就把手機卡和電池卸下來了,卸下卡和電池沒注意蓋蓋兒時,卡就溜出去了,丟了也不知道。

等第二天下午又去打電話時,我們三個同修一同去的。同修A把手機打開說:電話卡丟了,小卡沒了。我還犟呢,說:沒丟。A同修說:沒了。此時,我意識到:我有不承認錯誤的自認為正確的觀念,推責任的那種心,錯誤都是別人的,我的那種“偉、光、正”的邪黨觀念全都是對,沒有錯,自以為是,說了算的那種高高在上的顯示心,證實自我比誰都要強的那種心,就是不承認自己的錯。

今天我徹底的把它認清了,連根拔出來,那種為私為我的一說就炸、就解釋,一套一套的撒謊掩蓋怕別人說不好的心,怕丟名、自我太強勢,我說誰好誰就好,我說誰不好誰就不好,怨恨心、嫉妒心、好勝心、要強心、急心,這些年為什麼拿不掉呢!把為私為我當成真我了。它不是真我,它是假我,不要它,解體它。有這些阻擋著,把它們曝露出來了,去掉它。這時我們三個同修又都細細看了看,確實丟了。我又去原來的地方找了一下也沒有。

第三天,同修A不去,我自己拿手機去試試,一打開電話,師父上好的卡在上面放著呢,我激動的說:有了。同修D說:你先別動,我看看。D一看,真是有了。D說:師父給你弄來的!又說:真心信師信法,心性符合師父所要的,師父什麼都能弄來。師父一看我三個都把心去了,師父給弄來了。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