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兌現自己的誓約

遼寧大法弟子 雲飛


【正見網2016年03月29日】

我是一個在農村貧苦家庭出生的多災多難的不幸的人,今年八十一歲,由於多方面的原因,使我多病纏身,生命在艱難困苦中掙扎,真是茫茫乾坤無我平穩生活之地。六十多年不知道什麼叫歡欣快樂,只覺得人生怎麼這麼艱難!常常有輕生的念頭。現在2016年513師尊生日之際,匯報一下我的修煉過程:

修煉前我是一個多災多難的人。童年喪父,青年喪母。母親在時,常說,我是從死神手裡奪回來的,我三歲時得了一場大病,三天三夜不省人事,只是抽風。眼看我不行了,父母就把我放在草捆上,只等我咽下那口氣。好在我命大,死神並沒有奪走我,我奇蹟般的活了下來,但卻嘴歪眼斜了。隨著年齡的增大,我越來越自卑,對人生沒有信心,沒有歡樂,平時少言寡語,性情孤僻,大事小情我從不上前,總覺的人前矮三分,總想像我這樣的活著幹啥,真不如死了。

人生的路就像走迷宮,先是漆黑一片,走著走著突然發現點亮光,從而使我有了奔頭,改變了我的命運,九六年四月,我有幸接觸了法輪大法。從得法到現在風風雨雨的已經走過了二十個年頭了,也算是個老弟子了。這些年來,特別是在邪黨十七年的瘋狂迫害中,歷盡坎坷,在風風雨雨中,磕磕絆絆,跟頭把式的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一關一關的闖到了今天,成為師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回憶我這一生走過的路,由衷的感到:茫茫蒼穹,紅塵苦海人生疑無路,久結聖緣,師尊一直看護著我。大法指給了我一個返本歸真的路,使我明白了人活著不是目地,是為了返本歸真,知道了我是誰。

隨著不斷的學法,對法理認識的逐步提高和成熟,我慢慢懂得了修煉是嚴肅的,神聖的,走神的路,只有在人中苦修、實修,修去人心,才能走出人。我也認識到:大法無邊、大道無形,只有學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不管多苦多難,我都要堅持真心信師信法,精進實修。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兌現救度眾生的誓約!師父說:“大法弟子那就是肩負著大法弟子的責任,救度眾生。”(《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我也是跟頭把式的,有過痛苦辛酸,也有過喜悅甘甜。每次回想起來,我都感激不已,時常淚流滿面。面對師父面對大法,我的感激之情不是用語言就能表達完全的,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使我脫胎換骨、人生觀、世界觀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是大法把我變成一個全新的人。我懂的了忍,為什麼要遭受那麼多魔難,人到世間來的真正意義,也知道了自己是誰,我為什麼而存在。

得法前我渾身上下都是病,最嚴重的是黃膽性肝炎、風濕病等,別的病還可以忍受,單說風濕病,天一涼,渾身關節就疼痛難忍,手一沾涼水就又紅又腫。那時單位又開不出工資,我和老伴,兩個月每人才給一百元錢,孩子們又紛紛下崗,吃飯都困難,哪兒還有錢治病啊。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我喜得大法。學法不長時間,我身上的多種疾病就不翼而飛了,特別是七十多年,無法治好的嘴歪眼斜,現在已經好了!和其他正常人一樣,也顯得年輕了,鄰居都說我不象八十一歲的老年人!二十年了,我不曾吃過一次藥,沒花過一分醫藥費,滿面紅光,心寬體胖,八十一歲的我走起路來就像中年人,一點不打怵,過去整天愁眉苦臉,動不動就生氣,發脾氣,現在整天笑哈哈的,天大的事情也不往心裡去,熟悉我的人都說我變了,就像換了一個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我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信念,毅然決然的走了出來,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現身說法,決心要為大法討回公道,討回清白。我利用事實告訴世人: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偉大的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出來,洗淨,並把我從地獄中除名,在這十七年的迫害中,我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堅信、正念正行,我毅然的走出來,到北京為大法討回公道,為師父討回清白!是大法救了我,使我成為一個遇事能先想到別人,一心為他人好,不計較個人得失的身心健康的好人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確實是祛病健身,強身健體,能使人心向善,社會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對社會和精神文明建設是起著推動作用,對國家對百姓有百利而無一害,我弄不明白這個惡黨和政府怎麼了?為什麼非要打壓迫害這些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人,為什麼非要把這些有利於社會的好人推向自己的對立面,假設成敵人。

我沒上過幾天學,法學的也不好,悟性差,嘴又笨,不善於表達,面對面的講真相困難大,於是我就發揮其它方面的長處,印模板、掛條幅、發資料、貼不乾膠等等方式講真相,不論在農村、在社區,和老伴都是堂堂正正的做大法弟子。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正念正行,到哪都公開承認自已是大法弟子,走到哪大法資料送到哪。凡是我們呆過的地方,鄰居都知道我們是煉法輪功的。鄰居都說你看人家煉法輪功的身體多好,越活越年輕了!我們身體的變化、家庭的變化對外界影響也很大,起到活真相的作用。我一直堅持利用各種便利條件發資料,如去市場買菜、買糧、走親戚、去商店和各種場合,因地制宜講真相、發資料,洪揚大法美好。傳“九評”揭露邪黨的邪惡和迫害真相。雖多次被綁架迫害,但憑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正念,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都堂堂正正的闖過來了。心不動、正念強,無論怎麼威逼利誘,我沒寫過一個字,也沒簽過一個字。十七年來,究竟做了多少,我自己都記不清楚了,有時遇到有緣人,也能一次勸退成功。

大法被迫害的十七年中,我也曾經六次被綁架,抄家,但憑我學法修心的堅實功底和師父的慈悲呵護,我都闖了過來。記的有一次,我因要去北京為師父討回公道,被綁架了,社區的那些邪黨的幫凶把我從某派出所接了回來,某書記軟硬兼施的逼我寫保證書,叫我放棄修煉:“寫了就放你回家。”我說:“我今天的一切都是大法給的,叫我放棄,絕對不可能,除非你給我一個槍子。”那個邪黨書記看了我一眼,立馬蔫了,再也不敢要我寫什麼了,就這樣讓我回家。直到今天,無論我遇到什麼關,什麼難,面對什麼樣的邪惡,沒有一個人敢叫我寫什麼東西的,我知道是自己堅定的那一念,解體了邪惡的那個物質場,在我這個正念之場中邪惡它站不住腳。十七年如一日堂堂正正的做師父要求做的三件事。

又有一次,我和老伴一起去公園講真相,被惡人綁架了,被送到派出所,惡警審問我時總是有事,後來就把我扔在屋裡出去了,幾個門全開了,老伴悟性好,就及時走脫了,因為我的“怕”,錯失良機,過後,惡警又來審問我,拿了個大本子照我臉打了兩下,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後來我被關了半個月,這不是自己求來的嗎?好在師父一直在我身邊呵護著我,半個月後,我平安的回到了家。

還有一次,我去給同修送資料,走到半路突然一個信息打到腦中來,後面有人跟蹤。回頭一看,真的有一個警察,我隨機應變,順腳走進了一家商場,三拐兩拐,再回頭看時尾巴沒了。

與此同時我也過了一場親情關。邪惡綁架了我的女兒,在女兒被扣上手銬被帶走的一瞬間,我也是一陣挖心剔骨的痛,女兒現在還被關押著,前幾次去看守所送錢物,那種“親情”免不了在心裡騷動幾下,心裡也是酸酸的,“那麼作為一個煉功人,一個超常的人,就不能用這個理來衡量了,要突破這個東西。”(《轉法輪》)師尊的話及時點醒了我,我調整了心態,把這個情放下了。遇事不斷向內找,向內修,在法中不斷的昇華自己,魔難中我感到自己變的更加堅強了,成熟了,現在就是出現天大的事我也不在乎,在真修者面前,真的什麼也不是。

修煉二十年了,關和難是一個接著一個,但我沒有趴下,始終按師父要求的那樣正念正行,精進不停,十幾年如一日的早上三點半起床煉功,堅持做好三件事。二零一二年春,我和丈夫一起去菜市場買菜,過馬路時看兩面都是紅燈沒有車就走過去。剛走到馬路中間時,斜右方急衝過來一輛小轎車,一下把我撞倒在地。 車停下來,司機也下車來查看情況,丈夫將我拉起來,我們向司機擺一擺手就走了。賣菜的人都說:老人家跟他要票子!我問:要什麼票子?賣菜的說,就是跟他要錢,他撞你了不能便宜他。我說,我也沒怎麼的,我是煉法輪功的,沒事,更不能跟人家要錢!

二零一四年秋季一天早晨,我去學法小組學法,因有事晚了一點,過馬路時我看沒有車,就急急趕路。快到對面馬路邊時,從左側急衝過一輛計程車,眼看就要撞上我了,我一急,轉身雙手立掌一推,來個“金剛排山”,(第一套功法),車貼我前身就定住了,我轉身急急去學法小組學法去了,也沒在意。回來時,路口一個賣烤地瓜的和別人說:“就是這個老太太,汽車眼看撞上她了,把我都嚇壞了,她不慌不忙轉身兩手一推,汽車就被定在那兒了!她離開很長時間了,那車還在那停著,司機也沒下車,這老太太真神了!別人告訴我她是煉法輪功的,這法輪功這麼厲害,能把汽車定住!”

集體學法是師父留給我們修煉之路之一,學法小組是去怕心、提高法理認識、逐步成熟、正念正行的一個好辦法。學法修心向內找,是提高心性修好自己的關鍵。由於自己念書不多,有些字還認不全,就邊學法,邊認字。後來通過參加學法小組集體學法,提高的比較快,不管是《轉法輪》還是師父的新經文,很快都能認下來了。二十年來學法逐步深入,逐漸的提高和明白法理,逐漸的成熟,雖然八十一歲了,身體非常好,心寬體胖,走路一身輕,干什麼一點不打秫,改變了過去整天愁眉苦臉,動不動就生氣,發脾氣,現在是身體好,一天忙的閒不住,也不知道累,整天樂哈哈的,天大的事也不往心裡去,親戚朋友都說我變了,就像換了一個人。孩子和親友們都看在眼裡,明白在心裡,這要是不學大法怎麼過得去,法輪大法真好!

我不僅自己學好法,我還和小組同修一起去做沒出來、不太精進和受迫害回來的昔日同修的工作,一起出來參加小組集體學法。原來我們小組有一名七十來歲的女同修,在省教養院教養三年,由於邪悟轉化二年半回來了,不和我們接觸把家搬回老家邊遠山區,一天就看雷鋒故事做好人,我去她家幾次不見我,我們學法小組切磋後同修們分別輪番去她家,和她耐心的反覆學法,特別是學《北美巡迴講法》和《元宵節講法》等,一年多,(我們每次去來回打車都得四十來元),終於明白過來,回到修煉助師證實法的隊伍中來,她聲明後在他們那個村子裡洪法、講真相、勸三退,不僅她丈夫、姐姐、女兒、外甥女都學法了,還引導了本村的六名新學員在她家成立了學法小組。她對我說:“師父救了我。我要多救眾生啊”!現在她們村三、四十戶人家全都三退了,都相信大法好。男、女、老、少都帶上護身符。開始我們給她們送資料,後來她自己來市裡取,現在已成立了資料點。全村買好幾台電腦了!

師父說:“在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上不能放鬆,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為那實在是太關鍵、實在是太重要。”(《再精進》)

有一次在夢中,我在追趕一輛車,車門打開了,師父伸出了一隻手把我接了上去,這個夢就是我這些年修煉的真實寫照,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我是走不到今天的。師父,謝謝您!弟子也請您放心,您給我指引的路我走定了,現在正法已到最後的最後了,我一定要謹遵師父的教誨,利用最後的有限時間救人,搶人,做好自己應該做的,讓師尊為我少幾分操心多幾分欣慰,以實際行動兌現自己的誓約。

師父說:“在最後的時刻到來之前要救度的眾生還沒有達到數量,大法弟子還有一部份沒跟上來,這就是還不能夠使最後這件事完成的關鍵所在。”(《再精進》)這就是師父指給我們的當前要走的路。現在正法已到最後了,我一定遵照師父的教誨,利用最後有限的時間多救人、搶人!做好自己應該做的。讓師尊為我少幾分操心,多幾分欣慰!我要告訴大家,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從生下來到現在八十一年都是在師尊慈悲呵護下安全的走過來的!沒有師尊的呵護我是不可能存在的!用人間的語言表達不了我對師尊的恩賜的感激之情!

初次寫稿有不當之處,求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