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脫險境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0月16日】

我是九八年幸運得法的老弟子,現將得法後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和姐姐同修家的神奇事寫出來,從中大家可以看到大法的超常與偉大。

先說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情。那是在2011年大年初一,全球大法弟子晨煉時,我煉到第二套功法,就感覺心裡不舒服,難受,頭很脹。我心想這次一定不能被這種假象帶動,以免上舊勢力的當。因這樣的事已發生過幾次了,也是在煉第二套功法時出現的,心裡難受,噁心,頭很脹。以往出現這種現象很難受的時候我就停止了煉功,趕快上床躺著就好了。這次我心裡跟師父說:師父啊,弟子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其它任何安排都不要,弟子一定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每一步,不給大法抹黑。我知道這些假象都是舊勢力想干擾我,阻止我煉功。我心裡跟舊勢力說:“我就是不配合你,我不承認你,我解體你。”

就這樣我堅持著,心裡難受,頭很脹卻不疼,脹得跟裂開似的,噁心,想吐,但又吐不出來。頭上、身上直冒汗,後來幾乎大汗淋漓。我就是堅持著不倒下,也不到床上去躺著,就這樣堅持著,堅持著……心裡背著“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 ”(《洪吟二》-正念正行),“歷盡萬般苦 兩腳踏千魔 立掌乾坤震 橫空立巨佛”(《洪吟》-大覺)。頭越來越脹,越來越難受,就像被撕裂一般。眼前出現了一個由雪花組成的大絨球,大概有街道邊商鋪用的大雨傘一樣大,它是由小變大的。到後來不能堅持抱輪了。我跟師父說:請師父幫助弟子能靠上床,發正念清除舊勢力的迫害。我心裡想,我四十多歲,常人這個年齡走了,沒有什麼,別人一般就會同情,但大法弟子走了,人們會議論紛紛,給大法抹黑。我是這一念:決不給大法抹黑,不讓師父的名譽受損。我的命是屬於大法的,一切由師父做主。

我扶著床把身子一點一點的挪上床,很艱難的上床,立掌發正念,背靠著床頭,無法頸正腰直,只能靠在床上發正念:清除舊勢力迫害我肉身的邪惡生命與因素,並同時請求師父救我,我用盡全力,也鎖定一切干擾,喊出聲音:“我是大法弟子,請求李洪志師父救我,李洪志師父救我,師父救我。”也不知過了多久,我想去上廁所,我蹲下去,感覺有粘糊糊的東西往下掉,一看是大便,這時我才明白,剛才竟然將大便拉在了身上,我卻失去知覺不自知。這才知道有多危險,多嚴重啊!要不是師父保護,要是一個常人,那不死也會脫層皮。我想起師父為一個得腦血栓的學員被舊勢力灌了一碗毒藥。這一次也不知師父為弟子承擔的是什麼?弟子從心底感謝師父的救度,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現在再說發生在我姐姐同修家的事。大概是2009年夏天的一個傍晚,姐姐同修急急忙忙的到我家,焦急的說:“小浩(姐姐的孫子)在床上爬,說身上有蟲蟲,很痛苦。”我問她是怎麼回事。姐姐同修說:前幾天她用百草枯殺草撒在南瓜上了,她們婆孫倆吃了南瓜,孩子中毒了,現在藥性發作。姐姐同修已沒了正念,說要送醫院。我心裡很明白,中了“百草枯”的毒常人的醫療手段是醫不好的。我就給妹妹同修打電話,跟她說明了事情的原因。妹妹同修說:趕快發正念,請師父保護,你們圍著小浩發正念,我也在這裡發正念,正念要強,不能放鬆。一定要信師信法。

就這樣我和姐姐同修一起到她家,看見孩子在床上又滾又爬的,直叫身上有“蟲蟲”。孩子的臉呈紫黑色,我見狀被嚇住了,這怎麼得了啊!我馬上意識到這是人念不要它,要正念。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床上坐下來發正念。姐姐同修哄著孩子,嘴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我心裡發出強大的一念:“師父啊,弟子知道您就在我們身邊,弟子們決不讓邪惡鑽空子,決不能讓孩子出事。讓一切邪惡生命與邪惡因素解體,滅盡。”“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感覺時間很慢,空氣很緊張。有一會我睜眼看見姐姐同修的嘴像碳一樣黑,手上和臉上全是豆大的疙瘩,好嚇人,我沒有聲張,我怕說出來影響她的正念。

看到這種情況,我想不能默默的發正念了,於是我和姐姐同修一起念正法口訣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還是立著掌。大聲的念,有多大聲就念多大聲音。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漸漸孩子不滾了,只是在床上爬了。過了一陣,慢慢的孩子也不爬了,睡著了。我們還是繼續念,不敢放鬆。後來姐姐同修的嘴也變紅潤了,皮膚恢復正常。停下來已是深夜十二點多鐘。停下後姐姐同修說:我一刻也不敢停止,一停心裡就產生怕心。我流著淚說:我心裡也有人心翻騰。我把剛看到她的那一幕告訴她。如果我們不堅信師父,沒有堅信大法的正念,那會是什麼樣啊!

第二天早上醒來,孩子從鼻孔裡流出許多紫黑色的血液,姐姐同修趕緊用紙去堵。我說讓它排出來,不要堵,不排出去能行嗎?就這樣姐姐同修和她的孫子在師父的洪恩與慈悲中脫離了危險,安然無恙。我今天把這些寫出來以證實大法的美好,以銘記李洪志師父的洪恩之萬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