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正念反迫害救眾生

遼寧大法弟子 新生


【正見網2015年04月15日】

一、師父時刻保護著我

我是遼寧邊遠山區的一名農民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七歲。

我得法時已五十歲了,現已十八年,在這十八年中師父法身一直看著我,保護著我,多次救我命。例如,我得法不久,七.二零前,一次騎騾子,它不好好走,轉圈、亂蹦、亂跑,由於鞍子沒綁好,把我摔下來,腳挿到鞍子的環裡,頭朝下落在地上,我口中連連喊師父救我,騾子發風的亂跑,很遠才停下來,但一點沒傷著。 再例如前幾年有一次幹活,妹夫從高處丟下一根一丈來長碗粗的木頭,一下砸在我後腦勺上,把我砸倒昏過去,很長時間我才醒了。起來時,我第一念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沒有事,起來沒怎麼的,也沒感到疼,照樣幹活。

我要有早晨不起來煉功和發正念時,師父法身就喊“吳明德”(不是我名,我不姓吳),我一聽是師父的喊聲我就立刻起來。我要不起來再睡,就看見兩個小白龍圍著我轉。

二、用正念阻止迫害

我的命是師父給的,是大法給的,我的一切是屬於大法的,我就無條件的交給大法,永遠無怕無悔。在迫害最厲害時,有些同修勸我迴避一下,躲過高潮,我想到師父教導"一個不動就制萬動!"(《美國中部法會講法》),我是大法徒,我是來助師證實法的,我做的是正事,誰能動了我?誰敢動我?!我不是人,我是神,人怎麼能動了神。我沒有人念,一心在法上,我是神!我哪也不去,我就在家這裡證實法。我坐在家發正念,三天三夜飯沒吃、覺沒睡,誰也沒動了我。反迫害近十八年,我沒被綁架過。

師父給了我功能。有一天早上我忽然感到公安要來搗亂,我立即坐下來發正念,並請求護法神出面,不准許任何邪惡干擾我,不准許到我家!第二天村長告訴我,昨天縣公安局警察來車,在村外轉幾圈,也沒到村政府也沒進村就走了。還發現在牆外看著你的人也走了!

在全運會期間,有一次我騎摩托帶著資料給外市同修送去,在一個地方有好多警察在那檢查人人過關。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在作正實法的大事,誰也看不見我,請護法神保護我,我騎摩托沒停也沒下車就過去了,警察誰也沒看見我。

三、放下人心洪法講真相多救人

師父給我第二次生命,我看《轉法輪》時看到各種光,十幾年來深刻體悟到,只有法能救眾生,時時刻刻所想所為都得在法上,只要信師信法什麼也不怕,只 有往前走做好三件事、洪法、救度眾生,大法徒救度眾生的責任重大。十七年反迫害中我放下了人心,認為學了法,就得悟,就得用,“做到是修”(《洪吟》-實 修)。我騎摩托到瀋陽、大連、鞍山、本渓、撫順等城市、鄉村去用彩筆寫真相、刷大標語、掛橫幅、噴字、送資料、發傳單、講真相、勸三退,這些年沒停過,風雨、冰雪沒誤過。

幾經風險,都是有驚無險。多數是事前有預感怎麼智慧去做。遇到風險,用正念闖關。如去年有一次和一名女同修講真相發資料回來,在半路被四名警察堵住要綁架我們,我們給他們講真相,發正念,三分鐘就闖過來了。

本村一百多戶人家,我家家戶戶去到家送資料,講真相、勸三退,用我們家的實際講真相,誰都知道我是怎麼活過來的,母親不認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聽師父講法錄音、看師父講法錄像,前年101歲無疾而走。全村都作了三退,有的和我們一起學法,成立了學法小組,現在有什麼風聲都保護大法弟子。如前年春有不明真相的人往縣裡舉報我,村書記用電話告訴我:縣書記來電話問,我說他七十來歲還包三十畝地,他哪有時間出去呀!縣書記也說,我也不再造業了,什麼我都明白了,我和公安局給他化解了,算了。村書記告訴我再出去要智慧點,注意安全。

學法不深,初次寫稿,不當之處求多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