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信師信法 六歲外孫闖過生死關

遼寧新學員口述 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5年04月13日】

我是二零一三年九月末得法的,這一年半在正法接近尾聲的時刻,我成了真正的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經歷可真不比平常!

我們夫妻倆都是下崗工人,年近五旬,每天靠打零工艱苦的維持生活。我們只有一個獨生女兒,女婿也是個獨生子,但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外孫,給我們增添了生活的樂趣。雖然兩家都是獨生子女,也算不斷後吧。

外孫子在四歲時,2013年突然有一天他說頭痛,我們發現頭痛狀況異常:每天痛幾次,一痛他就把頭頂在沙發上不吱聲了。問他怎麼了?他說頭痛,臉色也不好看了。但他不哭不鬧。

當五月初帶他去醫院檢查。市、省醫院都說是長了“腦垂體瘤”,是胎裡帶來的,必須去北京腫瘤醫院動手術。真是晴天霹靂!嚇得我整天淚流滿面。這是怎麼啦,我們兩家三對夫妻,都是下崗工人,兩代人就看著這一條根……

我就求人上網查查看這種病是怎麼回事,結果告訴我:這種病歷來沒有真正治好的,不論大人、小孩,手術後得吃激素,不吃就不行。好了也會有後遺症:痴、呆、傻或精神病,活不了多久還得死。有人告訴我,小孩可以到海邊吸收新鮮空氣,洗海水澡能好。於是我就帶他去了山東煙臺龍口親屬家呆了四十多天。整天領他到海邊玩,洗海水浴。回來後到醫院一查,還是那麼大的瘤,一點也沒變小。

他的奶奶和父親決定去北京給他動手術,我也沒了主意,心裡就是悶得難受,飯也不想吃,覺也睡不著。有一次睡著驚醒了,到處摸孩子,丈夫說他們娘倆回家了,我放聲大哭,誰讓她們走的,我不是說了嗎,不要離開我!我受不了!丈夫說人家爺爺、奶奶就不心疼了嗎?!噎得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只是哭。

就在這時,有人告訴我說學法輪功能治好孩子的病。一聽說法輪功能治好孩子的病,我急切的問:怎麼學?上哪去找法輪功?…… 我的誠心被大法師父看到了,大法師父就派人來找我們了。

九月二十日,三名大法弟子來我家,給我安裝接收新唐人電視天線(大鍋),其中一名是我們廠的老年人,他看我急成這個樣,又趕上我女兒去火車站買預售票沒買到,回來我們倆嗆嗆,讓他們仨聽到了。他們給我們講了好多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故事,我和女兒都聽呆了。我們廠的那個老年人跟我說,你們先不要急著去北京,沒買著票,可能是你們的緣份到了,師父讓你們得法。醫院已經確定治不好孩子的病,你們就領孩子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如果有緣份,師父就給他清理身體,他的病就能好。我就說:“那我和我女兒也跟你們一起煉功不行嗎?不是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嗎?孩子那麼小,又不懂事,我們大人煉吧。過去不有個說法,父母如果替孩子出家,孩子病就能好嗎?”

老人家說:“我們法輪功不是過去的那些法門,法輪功不講出家。只要你信師父、信大法,真心按師父說的去做,師父就能管。就看你們的緣份了。”因為在廠子上班時我就非常信任這位老人家,現在他八十多歲了,身體還那麼好,再說他也不可能騙我。我就決定聽他的了,就跟他們煉法輪功了。

就在這時,女婿又去求人買到了去北京的火車票。女兒告訴我,約定十月九日在北京動手術,得先住院觀察一段時間。我說:“不行,把票退了,不是說好了,我們領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嗎?咱們還學煉法輪功嗎?醫院能治好他嗎?你看網上查出的那些例子多可怕呀!”女兒說:“誰敢說念那幾個字、你我學煉法輪功他就能好?”我說:“我們廠那位老人家他不會騙我的,何況他們三個人都那麼說。”我女兒不退票,我們就吵起來了,我連哭帶鬧的。女兒一氣之下帶孩子回家了。

我放聲大哭,丈夫勸我,我也跟他幹起來了,飯也沒吃。我沒辦法,就給我們廠那位老人家打電話。他來了,一看桌子上放著菜飯誰也沒動,老人家笑了,說:“這可省飯了!”他給我講了很長時間真相,告訴我們人各有命啊,師父在《轉法輪》裡說:“你干涉不了別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包括妻子兒女、父母兄弟他們的命運,那是你說了算的嗎?”並說:“你要真心信師、信大法,你第一步就得按師父說的去做,你哭能解決問題嗎?要一哭就解決問題,就讓你兩家人都幫你哭。”我笑了,我再也不哭了。

女兒帶孩子去北京前,我先帶女兒和外孫子去了老人家的家裡,求他老人家再給我們好好說一說。老人家夫妻倆給我們講了一上午,用很多事實證明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我女兒信了,小外孫也坐在他媽身邊一動不動的聽了半天。我們心裡好像開了一個大窗戶,可亮堂了。我們求老人家給我們請了兩本《轉法輪》,火車票也退了。我們真正的走入了修煉法輪大法中來。

回家後我們急不可待的和孩子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讀《轉法輪》給孩子聽,我和女兒倆也認真的學。過十月一日,老人家給我女兒聯繫了一個就近的學法小組,我女兒帶著孩子去小組參加學法、煉功、發正念。

每周兩天到小組學法。小組裡的學員都是“七•二零”前的老年大法弟子,場也好,他們喜歡幫我女兒,也都喜愛這個孩子。孩子開始不太習慣,好動愛玩,慢慢習慣了,愛聽大人讀法了,還能坐那學打坐。回家他媽領他讀《轉法輪》,他媽念一句他跟著學一句,一次學一篇。一個月後他讓他媽領他讀兩篇。發正念、煉功他也跟著比劃,還真有點象那麼回事。有時他還給我糾正動作,說:姥姥,您的手應該這樣,應該那樣。我好高興啊,心裡不知怎麼那麼舒暢,竟忘了孩子是有病的。

一年半了,孩子的病一次也沒犯過,完全好了,一天到晚可歡了,到幼兒園和其他小孩完全一樣活蹦亂跳的。

開始孩子的奶奶和爸爸都害怕,不讓孩子學法輪功,也不讓我女兒學,怕被抓,還不信,說:不上醫院、不吃藥、不打針能好?堅持要去北京動手術。我就讓我女兒帶孩子在我家住著。女婿來找,我說我不同意去北京,他也不敢和我爭論。

孩子好了,回家住了一段時間,爺爺、奶奶一看孩子真好了,誰也不說啥了。老太太說:“這回可好了,孩子不受罪,大人不用擔心,還省了十萬元手術費。法輪功真好啊,我們可信服了!”

現在我女兒和外孫子對到小組學法可上心了,她家離小組遠,頭一天就來我家住著,不管什麼天氣,學法一次也沒誤過。五套動作孩子都會了,早晨起床沒穿衣服呢,就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2015年2月初,一天晚飯後,忽然又喊腦袋疼,又抽瘋,抽的不懂人事!全家束手無策。我和他媽抱著他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他放師父講法錄音,有時明白,有時糊塗,一會一抽,一連三天。他爺爺奶奶堅持要上醫院,我說不能去,女兒也沒主意了,只是流眼淚。有人告訴要是抽羊角瘋,找到羊角煮水喝就好了,我也蒙了,就到處去找,找了一天沒找到。我忽然想起了去找原來引導我學法的老人家,一進屋他看我風風火火的,就問我出什麼事了?我說了經過,他笑了!但很嚴肅的和我說,這是對你們娘倆來的,特別是對你!你向內找一找,起了什麼心沒有?!你信師信法到了什麼成度?找羊角是師父講過的法嗎?!你不參加學法小組學法,只顧在家開縫紉點掙錢。師父把孩子給你清理好了,你只索取不付出。一年半了,你好好對照法向內找一找,你得法晚,你得多學法勇猛直追。再說你外孫雖然小,他也學法一年半了,他已經是個小弟子了,他也要跟師父回天家,師父能不徹底給他清理身體嗎?!你好好悟一悟。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一定要把心擺正,修煉誰也代替不了,只有你自己真正的去修煉,自己才能提高層次。”老人家說:“你還是去醫院,還是信師信法你自己決定。信師信法必須是真心,我不能給你出什麼主意,我只是和你一起悟法。”我反覆向內找,找到我起了歡喜心。我學法不深,信師信法不夠,遇事心不穩。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物極必反”。在這個正法快接近尾聲的時刻,外孫他雖然年齡小,真修也得跟師父回家呀!不得徹底給他清理身體嗎?!不承受能行嗎?這也是讓我們母女及全家承受。特別對我的考驗是很大的,使我過了一大關——情關!我和學法小組同修協商把小組搬到了我家學法。我也可以參加學法,讓我外孫多學法。我告訴外孫子,我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我們是神。神怎麼會有病呢?要真心聽師父的話,要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經常用向內找的法寶找自己的不符合法的言行,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悟到了一切都過去了,孫子好了,我們祖孫三代一起過了一個大關!

當女兒上班去,我和外孫子一起學《轉法輪》時,原來是我讀一句他學一句,在這次過完關,我讀法他也跟我一起讀。讀幾頁後,他說姥姥休息一會吧,我才發現,不是我讀一句他學一句,而是和我一起齊讀。他也沒拿書,他是背著和我一起讀《轉法輪》,一個字也沒錯!他能背《轉法輪》了。他提高層次了!我抱起來這個剛剛六歲的小外孫流下了眼淚,連聲大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外孫也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師父和大法不僅救了孩子,也救了我們三家人。我們都是下崗工人,只是勉強維持生活。我們三家的這根支柱健康的成長起來了,我們都衷心的感謝師父!是師父挽救了我們這個家。我丈夫他一直不太相信,也不三退,這回他感動得真掉了眼淚說:“大法真好,我真相信了,也給我三退了吧!”親朋好友也都相信法輪功好,都做了三退,帶上了護身符,還經常念“法輪大法好”。

我們祖孫三代真正的得法了!我們一定要堅定的修下去,也要象老弟子那樣,結合自己的親身見證,講好真相,更多的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