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訴江事件談信師信法

同真


【正見網2015年06月02日】

最近,大陸各地區及部分海外遭受過迫害的大法弟子都在起訴江澤民。這是現在的正法形勢,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要正念對待這件事情。江澤民是發起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它必須承擔自己所犯的罪責,無論從天象的變化來說,還是從人間的形勢來看,現在就是把這個魔頭送上法庭的最佳時機。

從人間的形勢來說,2014年10月20日,中共建立了“重大決策終身追責制”。 2015年4月15日,新華網頭版頭條新聞《立案登記制5月起全面實行:有案必立 有訴必理》。 法院5月1日起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法院“有案不立”將被追責;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覆、不出具法律文書”。 5月1日生效的《意見》稱:法院對符合法律規定條件的民事起訴、行政起訴、刑事自訴、強制執行和國家賠償申請,一律接收訴狀,當場登記立案。

從正法的進程來看,5月1日~2日,明慧網刊登人權法律協會(美國)的文章《被告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中的作用和角色》,從嚴謹的法律角度證實了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的全國運動中所扮演的罪魁角色,5月4日,明慧網刊登了《如何啟動刑事控告》,之後,大陸一些大法弟子開始陸續起訴江澤民,但是,從明慧網報導的數字來看,還是很有限的。

同修不是老談信師信法嗎?師父讓我們重大問題看明慧網的態度,從明慧網這一個月刊登的訴江文章和案例數量,足以看清明慧網的態度,對大法弟子來說,訴江就是眼下必須要做的。可是,有的同修心裡還是不踏實,還在觀望、還在用人心衡量,換句話說,也就是正信不足,老想等師父親口講出來。結果,師父在新發表的講法中也提到了這個問題:“弟子:請師尊為我們講講大道無形的深層內涵,還有明慧網、大法學會關於起訴大魔頭……。 師父: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明確講了:“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 如果常人不起訴它,我們沒什麼可說的,但是作為大法弟子來說,我們是世間的主角,人世間的一切都是圍繞大法而動的,因此,在這件事情上,我們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並付諸行動。

我們不能口口聲聲說自己是信師信法、自己要助師正法,然而真正需要我們助師正法時,又不能付諸行動。在訴江問題上,師父講的清清楚楚,可是真正參與訴江的大法弟子還是非常有限的。我們有一億大法弟子,在這場迫害中,有的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關洗腦班、酷刑折磨,有的雖然沒有直接遭受這樣的迫害,但是在這場持續十六年的殘酷鎮壓中,都不同成度的受到了迫害。所以,不是說直接遭受牢獄之苦的大法弟子要起訴它,而是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要起訴它。如果一億大法弟子都起來訴江,那將匯集成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刑事控告案件,將會提早結束這場迫害、救度更多的眾生。

如果在訴江事件上還在徘徊的話,讓我們重溫一下師父的講法:“你們不能總是讓我帶著往上走,而你們自己不走,法講明了你們才動,沒有講明你們就不動或反向動,我不能承認這種行為是修煉。關鍵時我要叫你們決裂人時,你們卻不跟我走,每一次機會都不會再有。”(《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挖根)“長期以來,一直有部份學員在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上存在一個很關鍵的問題,就是怎麼助師的問題。比如說,師父說了什麼事,或師父定下叫大家做什麼事,有一部份學員總是用人心去衡量師父,覺的這事師父應該這麼做、這事要那麼做如何如何,不是把心思用到按照師父說的怎樣去圓容好、在具體事上想辦法;更有的學員想改變師父的想法;還有的學員在學員中散布自己的想法高明;也有人用人心想不明白師父說的事,消極對待;甚至有人找師父的家人討另外的做法依據。其實師父要做什麼,那是無量天體正法的需要。人類這一層雖然低下,卻是高層生命在低層的反映與低下層次狀態的表現,這也是正法的中心、一切的集中點。你的想法看上去再好,也只是在這一層、這一點、這一件事情上做比較,你怎麼知道師父要做的事在巨大天體無量無計層次中的作用是什麼呢?作為學員,要助師正法,只能怎樣圓容好師父要的,才是你該做的,怎麼能叫師父助你呢?怎麼能在正法中用大法圓容你人的想法呢?”(《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三》-什麼叫助師正法)

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行動起來,起訴江魔頭,為了正法,也為了救度眾生。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