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中信師信法 十五天闖出牢籠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1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得法的大法弟子。修煉中摔過跟頭,走過彎路,是慈悲的恩師一直沒有放棄,才使我走到今天,下面就把我在修煉中的一些體會和大家交流一下。

一、求生無門 喜得大法

我得法前患有風濕性腰椎、胸椎、頸椎變形、增生,還有胃炎、痔瘡還伴隨著癱瘓等疾病,生活不能自理。倆個孩子還小,丈夫起早貪黑的干瓦工活,一天才五塊錢的收入,回家還得洗衣做飯幹家務。時間一長他也承受不住了,天天發脾氣,有時還大打出手,還有了離婚的打算。婆婆也指責我:“說他兒子掙點錢都讓我給敗光了,揍死了再找好的。”瘦的皮包骨的我每天不停的哭,看著倆個幼小的孩子我胡思亂想,真的不忍心死去。就在身心受到摧殘、家庭處於破碎的情況下,這時有人告訴我煉法輪功能好病,我好高興!當我看到師父廣州講法錄像帶和寶書《轉法輪》時真是喜出望外,禁不住淚流滿面,哭的是我的緣分到了,我找到了親人——師父!

就這樣我開始了修煉,每天都按著書中“真善忍”的法理在日常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遇到事情向內找,不再與人爭辯,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全身心都在發生著根本的改變。一個多月後,我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成了一個正常人。丈夫和家人看到我得法後的變化和大法的神奇,婆家的、娘家的全家二十四人都相繼走入了大法修煉,這真是師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

就在全家人都洋溢在得法的喜悅時,卻在九九年三月的一天,我們聽到了這麼好的功法國家卻要不讓煉了,於是我們經過商量有好幾個地區的同修就相約去了北京,找到了信訪辦和公安局證實法。講法輪大法是正法!講自己親身受益的經歷,但是邪惡的迫害還是發生了。

二、走彎路帶來的損失

自《九評共產黨》發表以後,當地一個學員由於不能在法上認識,認為是參與政治,不讓接師父新經文,不讓講真相、拾到真相小冊子就燒掉,當時各地同修都知道她做錯了,站到大法的對立面了,就一再找其勸說,給她經文。她不接、不聽、不看,一意孤行,還把持著一百多人不讓接師父的新經文和講法,不讓做三件事。同修就找到我和丈夫,多次到家來喚醒我們,我們卻不醒悟,把同修們拒之門外。但心裡卻也有疑問,“師父還在,師父怎能不講法呢?”

是師父的慈悲和偉大,沒有放棄我們,看到我們這一念,就在二零一一年七月的一天,一次偶然的機會,把我們倆個不爭氣的弟子引領到同修家裡,看到了師父講法《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和師父其他的新經文。學完師父講法後我們徹底醒悟了,明白了,意識到自己這十年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跟著人走,脫離了大法邪悟了,站到了大法的對立面。我倆痛苦不已,我們就大量的學法,看師父的後期講法時,都是流著淚看完的,學法後才明白做三件事的重要性和救人的緊迫,我們就去找當初邪悟的人,大部分人回來了,我們抱頭痛哭,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悔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通過學法我們也明白了,那個吐血而亡被舊勢力奪去了生命的學員是被舊勢力安排的魔利用了,她臨走時明白的一面曾說過:“我們破壞法了!”——我們認識到了我們也有責任,學人不學法所造成的難以挽回的損失,這是血的教訓呀!

回想這十多年給大法、給眾生、給自己造成的損失是慘重的,我們必須抓緊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加倍彌補給大法與救度眾生造成的損失。

三、同修被惡警綁架

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那天,一同修來我家一起學法交流,要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少息自省添正念 明析不足再精進”(《洪吟二》<理智醒覺>),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遇到問題向內找,少在就事論事、誰對誰錯互相魔心上走彎路,珍惜寶貴時間做好“三件事”,來彌補給大法造成的損失。正在交流的過程中,這時警察來了,綁架了同修,藉口是同修在明慧網上曝光了邪惡的迫害。

當時我女兒也不顧幾個月大的孩子了,跑出去就高聲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丈夫同修也喊了起來。一時間把惡警都震住了,半天才反應過來,當他們開車要跑時,女兒就快速地躺在了警車前邊抱著車軲轆不放,我也躺在後邊抱著車軲轆不讓車走。我就給他們講真相,我們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你們抓好人對你們沒有好處。車外邊的警察是我們當地派出所的,抓同修的車輛是外地的,是我們村書記帶路抓的人。派出所的一惡警掰我的手,另一個警察掰我女兒的手,一個惡警用電棍電我女兒的脖子,電棍冒出藍色火光,我女兒正念足,一點沒感覺。丈夫同修一把扯住那個惡警質問:“我們也沒犯法,你憑什麼電人?”當地派出所所長氣急敗壞,又調來四五個惡警,把我和女兒從車底下拖出來。他們擰著我的胳膊,拽我的頭髮把我和女兒塞進了警車裡拉到了派出所。他們問我還煉不煉?我說煉,把我在大法中受益的情況講給了他們,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只有江澤民小人妒嫉,栽贓陷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雖漏洞百出,卻使不明真相的民眾仇恨法輪功,不能得救,又指使你們打壓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後也使你們成為殉 葬 品。他們說:好你就在家煉。我說:你們和百姓都不明真相,不都是受害者嗎?他們聽明白真相把我和女兒送回了家。丈夫同修也沒閒著,及時聯繫同修,當晚就上明慧網曝光了邪惡。我們村書記和當地派出所相關人員的手機都打爆了,他們指責我丈夫,說都是你乾的,這手機都沒電了,有海外打來的,也有台灣打來的。這真是“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洪吟三》<助師>),強有力的震懾了邪惡。而那位同修被惡警綁架後,她在黑窩裡講真相,絕食反迫害,關押四十天後,也正念闖出了邪惡的黑窩。

四、魔難中放下自我,警察做出了正確選擇

我們是倆個同修一組,挨家挨戶講真相勸三退。首先到村支書家送《神韻》、《我們告訴未來》等光碟和真相資料,給他講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做好人的,講天安門自焚偽案和藏字石的真相,告訴他們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天佑神護,善惡有報是天理。希望他們都能明真相三退保平安,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他們也很感動,但被中共邪黨無神論謊言毒害太深,還沒做出選擇。我們把真相福音告訴每一個人,叫他(她)們都明真相得救。丈夫同修利用辦事的機會經常去鄉政府機關單位和各村去講真相,政府有不少工作人員都明真相三退,我們鄉有七個村,其中有五個村支書明真相,支持大法。有一個村書記,外地警車兩次到他們村抓大法弟子,他都給擋回去了,他說:“如果她們是打砸搶幹壞事,我配合你們,要是因為煉法輪功,你們就走吧,煉法輪功的可都是好人啊!”因為他善待大法,保護大法弟子,官職連連高升,得福報。村裡的工作人員都明真相三退,全村村民幾乎全民三退。

我們每天都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有的同修能勸退十多人、二十多人,還有的能勸退三十多人。在二零一三年臘月初三下午一點左右,我剛勸退一個人,就被惡警跟蹤綁架了。我及時向內找,找到了怕心,急躁心、顯示心、依賴心、怨恨心、妒嫉心,馬上發正念清除,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即使有人心執著,有師父管,有法歸正,決不允許舊勢力參與迫害。

他們把我綁架到所在地派出所(外省),把我關在下三個台階的一間小黑屋裡,綁架我的那倆個年輕小伙子看著我,把門鎖上,不讓我出去。我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操控當地派出所工作人員的背後一切邪惡生命因素黑手爛鬼,讓他們都明真相得救,請師尊加持,正神相助。“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我說:我也沒犯法,你們抓我干什麼?他說有人舉報你宣傳法輪功。我說法輪功是宇宙大法,是拯救全人類的,只有知道法輪大法好,從心中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平安,因為天要滅中共。它是個腐敗、殺人的體制,從毛執政的歷次運動,鄧小平、江澤民、李鵬八九年六四屠殺大學生,到江澤民九九年七二零鎮壓迫害法輪功,就有八千萬中國人被迫害致死。其中因上各種酷刑迫害死的法輪功學員就幾百萬,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中共江澤民集團幹了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人在做天在看,是老天爺要毀滅這個邪惡體制了,凡是加入過黨團隊的人,都發過毒誓要為它奮鬥終生,成為它的犧牲品,所以大法弟子是奉師命講真相救人,我師父說:“大難前救人爭分奪秒”(《洪吟三》<實踐誓約>)我跟他倆講了兩個多小時的真相,他們靜靜的聽著,我說你倆也聽明白了,我給你倆三退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選擇三退才能保平安,起化名、小名都可以,神佛看人心。

他倆也不知聲、不表態。我說放我出去吧,我得給你們所長講真相去。他們說:你就在這說吧,這有攝像頭,你說的我們所長都能聽到也能看到你。我問所長姓啥?他說姓趙。我站起來對著攝像頭雙手合十,我說趙所長你好,今天咱們見面是緣分,我是來告訴你們真相來了,希望你們都明真相得救。你看現在天災人禍不斷,都是人類道德敗壞、無惡不作造成的,從共產黨成立以來歷次運動迫害死的都是好人,特別是江澤民,他是踩著六四學生的血爬上去的,他搞一言堂、搞一黨專政,為一己之私,他們咋貪污腐敗都不管,專門打壓修煉法輪功的好人,他下密令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問屍體來源直接火化。 全國上下黑雲壓頂,各大媒體鋪天蓋地宣傳造謠、誣陷法輪功。中共官員為了往上爬,紛紛沖在迫害法輪功的最前沿,薄熙來、王立軍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元兇,他們已淪為階下囚。現在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六一零頭子李東生都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被逮捕遭惡報,而且還殃及家人。誰做的誰就得去承擔,共產黨能給他承擔嗎?所以說公、檢、法司、國安的這些人,你們趕快醒醒吧,不要當共產黨的替罪羊,你們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剛講到這就竄進五六個人,上來一個人拽著我的胳膊就往外拖。我說你們也得明真相才能得救,誰不要平安啊!聽我把真相講給你們。這個惡警像瘋狗一樣把我拖上走廊,狠狠地抽打我的臉,一下打在我的眼睛上,眼前直冒金星、一片漆黑,我喊了一句返回到施暴者身上去。他叫喊著你說什麼?向後倒退兩步,衝上來向我小腿猛踹一腳,把我踹倒在地,一隻大腳就踩在我的後背上,上來好幾個人擰著我的胳膊戴上了手銬。我當時就是窒息了的感覺,我馬上想起師父的法:“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師父還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我有師父管,你們不配。我從地上爬起來坐下,當時滿嘴是血,整個臉都腫起來了,但不覺得疼,我悟到是慈悲的師父替我承受了。我心裡想:師尊,弟子一定聽您的話,“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我是修正法的,不管你們怎麼邪惡,也嚇不倒我,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我是來救你們的。

他們把我架上車,開車就走。

當時天已黑了,我問:你們往哪拉我?他們算上開車的是三個人,其中就有打我的那個人,坐在我身邊的一個人說:省裡的監獄。我說那不是我去的地方,我也沒犯法,我是帶著使命來救你們的,完全是為了你們好,在災難來時能把生命留下來。開車的司機讓我閉嘴,我說:我可是暈車,你不讓我說話,吐你一身你可別怨我。打我的人說:你師父不能保護你嗎?他咋保護不了你了?我說:我師父說“法徒受魔難 毀的是眾生”(《洪吟三》<生生為此生>),我的體會是共產黨打壓大法弟子,不讓我們講真相,你們不明白真相能得救嗎?我師父說“大法徒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洪吟三》<唯一的希望>),大法弟子是奉師命:“不為回報沒有求 大難一到把你留”(《洪吟三》<靜心瞅一瞅>)。師父的法源源不斷地往我腦子裡打:《快講》、《見善》、《災難為何多》、《贈世人》、《法正人間預》、《預》、《法正人間時》、《網在收》。就這樣我把師父的法背給他們聽,把我的體會說給他們,師父的大法把他們背後的邪惡因素全部都解體了。

司機震驚地說:哎呀!抓這麼多煉法輪功的也沒有一個這麼說的,快讓她說吧!我說:我們大法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救人的是師父。師父叫大法弟子“東西南北灑甘露 帶著真相廣傳播”(《洪吟三》<巡迴歌>),我說自古以來迫害好人的都沒有好下場,古羅馬帝國就是因為迫害基督徒,出現三個太陽,不到三個月古羅馬帝國天下大亂,緊接著四次大瘟疫把古羅馬帝國消失了。中共政府和它同出一轍,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上各種酷刑折磨迫害,還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過之而無不及,迫害十四年了,能讓它持續下去嗎?人不治天治的時候到了,十一月一日咱這兒不也出現了五個太陽嗎,這就是老天爺在警示人,要有大事發生。現在從中共高層往下開始收網了,凡是迫害法輪功的都將遭到應有的報應。江澤民這個罪魁禍首還得面臨全球公審,這就是善惡有報如影隨形。文革時整死好人的那些急先鋒們都被拉到雲南大山裡秘密槍斃了,只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單,你們說共產黨邪惡不邪惡。你們可別跟著共產黨打壓傻跑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曝光於天下時,中共就解體了。所以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大石頭上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是必然。快快退出這個腐敗殺人的體制吧,不要為其陪葬。

他們把我拉到所在地公安局,一個警察在那裡等著,他看到我就說:咋給打那樣,你趕快煉煉功吧。他問我,你看我是不是善良人?我說:看你的面相就是個善良人。說著他就和下車的那倆個人出去了。不知司機在電腦上列印了什麼。我在那發正念:清除操控當地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六一零人員背後破壞大法、干擾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的一切黑手爛鬼,共產邪靈的邪惡因素,請師尊加持,讓他們都明真相得救。“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不一會,剛走的這三個人過來了,叫我快煉功的那個警察說:你就在這呆幾天(指當地縣拘留所)出去之後千萬給我們四個人上網三退,我們都是黨團隊,我說那就告訴我你們的名字吧。他們說:不是起化名就可以嗎?那你就給我們起個化名吧。我給叫我煉功的那個警察起個“平安”。叫我快講的司機起個“福來”。他們都哈哈哈大笑,說這名字好,我們就叫這個。化名平安的警察說:你快給他起個名,他老長病,天天吃藥。我說:那你就叫“健康”吧。他高興地說:我就叫健康。最後我對打我的那個警察說:大哥別看你打了我,我也不記恨你,那是你被共產黨矇騙利用,不明真相。現在我就給你起個“安康”的名字三退吧,即平安又健康。他們四個人又是哈哈哈大笑,說: 你可真會起名。我說:你們都明白真相了,以後可別再迫害大法弟子了,‘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到真相大顯時,留下來的人都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救度之恩。他們都高興地點點頭,四個生命發自內心的得救了。我在拘留所裡被關了十五天,每天堅持背法、煉功、發正念、向內找,“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別哀>)在那裡勸退了十多人,最後正念闖出魔窟。

五、秧歌隊喊出法輪大法好

二零一四年正月十五那天,我村秧歌隊扭秧歌,我家也放鞭炮迎接。丈夫同修跟領隊的說,在我家要多扭一會,我有個要求,你必須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眾生明白法輪大法是正法,看一看我們是堂堂正正修大法。領隊的高興地答應了,打鼓的小伙子使足了全身的力氣,打得滿頭是汗。那真是鑼鼓震天響,停頓之後,丈夫同修就喊出了“腰鼓陣 法中神 法鼓聲聲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惡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門 爛鬼哪遁”(《洪吟二》<腰鼓隊 元曲>)鑼鼓又是震天響,隨後領隊的唱出了丈夫同修的名字,唱他法輪大法學的好啊,他們全家老少都平安啊!全場百十多人都在歡呼喝彩。這真是“普天同慶、同祝、同頌。大法在世間全盛之時始於此時。”(《法正人間預》)在世間的一步步展現。

六、大法的神奇

丈夫同修修大法,嚴格要求自己,改掉了以前的所有壞毛病。在修煉路上勇猛精進,天天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救人,同修走到哪講到哪,從不間斷。他每天都上明慧網,在今年年初無意中,沒上自由門翻牆軟體,竟然打開了明慧網。從那以後,不用上自由門軟體,天天輕鬆看明慧,體現出了“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大法無所不能的神奇。

同修們,在師父正法到了最後的有限時間裡,我們要抓緊修好自己,都走出來講真相救人吧。不要留下太多的後悔和遺憾,完成師尊賦予我們的神聖使命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