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17日】

我是一名鄭州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底抱著治病的心理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我患有嚴重的高血壓和糖尿病,時間長了併發症也都出來了,四肢疼痛、麻木、肌萎縮,眼睛也看東西模糊不清,脾氣還特別大,只要不順我的意我就打人、罵人,嚇得家人都不敢和我說話,見了我都躲著走。

學大法後我學會了忍,只要有時間就是看書學法。後來老學員見我那麼認真學法就給我送來了教煉功動作的碟,還教我煉功動作。師父講:“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在師父的呵護下,在老學員的帶動和幫助下,我努力的看書學法、煉功、發正念,煉了幾天家人都覺得我脾氣變好了,血糖也由原來的十八點一下降到了五點,血壓也正常了,就連可怕的併發症也沒了,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命之恩。

今年年初的一天下午,我騎著電動車外出辦事,結果騎到縣城的一條主幹道拐彎處時,和對面飛馳而來的一輛轎車撞上了,我的左腿一下子被電動車重重的砸住。我立刻想起師父說的話:“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嘴裡不停的說:“沒事!沒事!我是金剛不壞之體,我有師父保護,啥事沒有。”這時車裡下來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慌張的來到我旁邊,趕緊把我的電動車抬起來推到路邊上,攙扶著我到馬路邊坐下來,準備撥打120送我去醫院,我趕忙攔住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你們放心吧!我不訛你們,也不給你們找麻煩。”他們感激的說:“叔,要不我們給你留個電話。”我說:“不用,你們走吧。”

他們走後,我忍著疼痛回到了家,當晚小腿就腫了起來。我知道,這是舊勢力的干擾。和往常一樣,我堅持煉了功。當煉到第二套功法時,突然覺得頭暈、噁心、出虛汗,我艱難地走去廁所,連拉帶吐,不一會功夫,身上汗如雨下,衣服都濕透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我洗了澡換身衣服,繼續把四套功法煉完了。我以從容、超脫的心態應對“病業關”,半個月後我就能輕鬆自如地走路了。 親戚朋友來看我時都說不得了。就連我當醫生的侄女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如果是常人,肯定是打120送醫院做檢查、輸液、打針、吃藥,沒完沒了的折騰,受盡了罪還未必能好。 我心裡的高興啊,我知道是師父幫弟子承受了,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是大法賦予的。

我現在真是無病一身輕,沒有什麼能回報師父的,唯有在修煉的路上,精進!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