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正念顯神威

遼寧大法弟子 玉梅


【正見網2015年11月20日】

師尊您好,同修們好!

又一年的大陸大法弟子的心得交流會徵稿開始了,起初,我感到沒啥可寫的,同修說:“咋沒有寫的呢,人人都有寫的,就看你想不想按師父要求的去做。”同修的話提醒了我,對呀!我在大法中修煉這麼多年了,在師父的呵護下走到今天,隨著學法的深入,加深了對法的理解,眼下師父讓我們交一份答卷,我深知:只要你信師信法,大法的威力,隨時都會顯現。下面我就將這方面的幾件小事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交流。

信師信法正念去病魔

去年過大年的時候我很忙,修煉懈怠了,法學的很少,功也沒煉。在三月份的時候,身體腰部出現了“蛇盤瘡”病魔的假相,腰奇癢、還鑽心的疼,我用手一摸後腰,有一堆小疙瘩。同修姐來了,我讓她看那是啥,她說:“沒事!”,我說:“你好好看看!”之後,她說:“不象好東西,好像常人長的‘蛇盤瘡’那東西。”當時,我心沒動,說:“沒事!不承認它,有師在有法在,舊勢力它想迫害,迫害不了我。”

說沒事,可第二天就擴大成了一片,而且還起了泡,癢的更歷害,疼的也加劇了。我去了同修姐家,還有幾個同修也去了,同修跟我一起學法發正念。當時,我就堅信師父說的:“如能橫下一條心,什麼困難也擋不住,我說那就沒問題。” (《轉法輪》)這一正念,結果,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同修們的幫助下,“蛇盤瘡”三天全好了、假相消失了。

信師信法正念去怨心

A同修姐跟我說:“老媽想找個人照顧。”我說:“那你就找秋姐唄!”我給秋姐打了電話。

三個月後的一天晚上,我去A同修家,看她在廚房裡洗碗,我說:“那秋姐怎麼沒洗,而你洗呢?”A同修一臉的不高興。她說:“你秋姐走了,你不知道嗎?!”我說:“我不知道哇。”我們倆回到屋裡坐下,她說起昨天晚上,秋姐從他家回來,今天早上沒說啥原因,就不干走了。言外之意是我對秋姐說了什麼,讓秋姐不幹了才走的。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事,更沒說過啥,所以,離開A同修家,回到自己的家之後,覺得很委屈。心想:當初,是為你們雙方考慮:一是白天你家沒人,二是秋姐是流離失所,才給說的這個事。如今,A同修對我還有了想法,所以,我怨秋姐:我對你那麼好,在邪惡迫害嚴重時,曾經頂著多大的壓力幫你租房子,後來你做資料,還讓你在我家裡住,你咋還陷害我呀!我的怨心全起來了。

過了幾天,秋姐來我家,她跟我說:在A同修那天早上,她魔性上來了,控制不了自己,心裡難受,好像有東西抓心似的,甚至想到外邊喊幾嗓子才好受呢!所以,不幹了就走了。我啥也沒說。

師父說:“你碰到的任何問題都不是簡簡單單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問題,一定與修煉有關係,與你提高有關係。”(《法輪大法 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對照師父的法,我向內找,發現為什麼這個事讓我看到、知道,就是讓我用正念去查找和去掉自己心裡有怨恨心,怕被冤枉的心,於是,發正念解體了它,之後,我渾身輕鬆。

過了幾天,A同修看到我說:“那天,我當時真的怪你了,過後想想不是那麼回事,是錯怪你了。這麼多年咱們風風雨雨的,我明白了:這是舊勢力想間隔我們。”我說:“有師在有法在,誰也間隔不了我們。”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信師信法正念去邪惡

2004年,我的資料點負責地區大部份資料的供應,因有的同修被邪惡綁架,就建議我將資料點轉移,暫時停一下,我想:資料點整天三台印表機運作,資料才免強供得上。若要停了,那就等於停止講真相、救人,況且耗材那麼多不便轉移,也沒有合適的地方,要是一動,那可真會曝露資料點,如不動,信師信法、再忙也不忘學法、加強正念,邪惡是不敢迫害的。想到這,我對同修們說:“你們該怎麼就怎麼做,我的資料點可不能停,我堅信不會出事。”同修一看我當時的堅定心態,也就不再說啥了。之後,資料點一直正常的運作著,邪惡也沒有來迫害。

一個時期,針對法輪功學員查房很緊,造成流離失所的同修租不到房,即使租著了也不安全,我說服未修煉的丈夫,把該同修主動的接到家中閒置的空房住了兩個多月,沒有影響做地區證實法的事。

今年六月訴江以後,我們當地警察和片警上門騷擾訴江的同修,有的同修就不敢回家,我說:“那你們就在我這待著。”同修說:“你也別在家裡待了,躲一躲。”我說:“我沒事!我們在一起多學法,高密度的發正念,他們不會找我們的。”幾天時間過去了,同修們的正念強了,怕心也沒了,警察騷擾也停了。

想到助師正法走到今天,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經歷了風風雨雨,深知正法修煉的機緣越來越少了,我知道自己個人修煉方面還存在諸多不足,時而出現消極迷茫,懈怠狀態,有時還感到一種無形的壓力,也反過來影響了自己精進的步伐,不能全部放下人的思想,還在有意無意的維護那個私,真是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今後我要加強學法,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下,修去為私為我的心,真正成為一個完全為他的生命。

最後,讓我們以師尊的兩段法共勉:“你只要去修你就能認識到,慢慢什麼都會做好,一下什麼都做到了不實際。隨著你學法不斷深入,認識的越來越好的時候你就會做好。”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各地大法弟子是要做好該做的事情,眾生等著你們呢。” (《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