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回顧信師信法的程度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6日】

在正見網看到刊登一篇文章《給未訴江的同修的一封信》,我看後有同感。也很著急,也很受啟發。 正法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師父法講的這麼明白了。修煉人都知道信師信法,信到什麼程度呢,做到百分之百的信了嗎?師父讓怎麼做就怎麼做了嗎?真的沒有打折扣嗎?下面我給同修講兩個修煉故事,看看故事中的徒弟是怎樣信師父的。

我今年七十一歲,是農村大法弟子,也沒啥文化,就是願意聽古書。在小的時候我姥爺經常給我們念古書、講故事聽,比如:竇娥冤、狸貓換太子、楊金花奪印、楊忠英下山、五虎平西、水滸傳、楊文廣徵南、大破八卦陰陽樓等等,唯有兩個修煉故事記憶猶新。我想給同修講講,對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能有所啟悟。

﹙一﹚

很早以前有個小伙子,成心想修煉脫離凡塵之苦,到處找師父也沒找到。有一天走累了,來到飯館想吃點飯。剛坐下,從外邊進來一個老人,沒看出來和其他老人有什麼兩樣。走到小伙子跟前就坐這了。打量了小伙子一番,就對他說:“求求你給我掏掏耳朵吧”。小伙子很善良當然樂意幫忙,接過掏耳勺一掏,發現兩隻耳朵是通的,從這邊掏到那邊去了。小伙子悟性很高,心想他一定是神仙。這不就是我要找的師父嗎!連忙跪下磕頭認師父。其實師父就是來找徒弟的。師父問徒弟,你認我當師父你相信我嗎?徒弟說我一定相信師父,師父讓我咋做就咋做。師父說那你現在就跟我進深山裡去修煉行嗎?修行是很苦的。徒弟說只要師父能收下我,我的一切都交給師父,聽師父的話,什麼苦我都不怕。師父滿意的笑了。

師徒二人走了不太遠,碰到一個年輕人也在找師父,正好遇見師徒二人也要認師父。師父就是不收,大徒弟人好、善良,跪下來求師父。師父說看在你大師兄這麼給你求情就收下你了。你能聽師父的話嗎?我當然聽師父的話了。師徒三人說著、笑著、往山裡走著。

走了很長的時間,也不知道走了多遠了。又累、又渴、又餓,實在走不動了。師弟讓師兄求師父休息一會吧,師兄說我不問,師父也跟我們一起走難道師父不累嗎?師父說了:“修煉是很苦的”。師父聽到他倆的對話就說:“那就休息一會吧”。師父問你倆渴不渴餓不餓?他倆說早就又渴又餓了。師父說那就先喝點東西解解渴吧。他們一聽很高興,心想沒看見師父帶水呀,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到哪去找水呀。師徒三人找了一塊乾淨地方坐下來,師父在懷裡拿出一個飯碗。然後把褲腳腿帶解下來,把褲腳挽到膝蓋。倆個徒弟看見師父腿長滿了瘡流膿淌血的。師父用手一擼,把膿血都擼到碗裡說你倆誰先喝。二徒弟說我不渴讓師兄喝吧,師父說大徒弟那你喝吧。大徒弟心裡想,我相信師父給的一定是好的,師父讓我喝我就喝。他接過碗就喝一口品品滋味,啊:咋這麼好喝呀!甘甜可口,人間沒有的清香美味,那麼大一碗他都喝了。師父問好喝嗎?大徒弟說好喝、真好喝。師父問二徒弟:“你說你不渴那你餓不餓。”二徒弟說走這麼遠的路,天都要黑了我能不餓嗎。師父說那就吃點東西吧,話音未落,就看師父的右手往空中一揮,還沒等反應過來,就看見從師父向天空揮手那邊黑壓壓的蟲子飛過來,落在地上,往師徒三人這爬著。師父手指著地上來回爬的那些蟲子說,不是餓了嗎?吃吧!二徒弟心想,這是什麼師父啊,趕緊說我不餓,你們吃吧。師父問大徒弟你吃嗎?大徒弟說:“我雖然不餓了,但我很想吃,因為師父讓吃的一定是好東西”。抓一個就吃起來,師父看他吃得很香也跟著吃起來。但師父吃時把蓋都揭下去了,也就是扒皮吃的。其實大徒弟喝的是仙丹、吃的是仙果。

吃完後他們又走了很遠,二徒弟實在走不動了,師父看出來他的心思,就鼓勵他說:“前面這個山澗上邊有座橋,過去橋山坡那邊不遠就到你二姨家了,上你二姨家吃飯去。二徒弟一聽還有二姨呢,這回來精神了,心想這回二姨總能給做點飯吃了。

來到橋跟前往下一看,看不到底的深淵,這個橋又年久失修,一晃直掉渣。給人的感覺是上去橋就得坍塌折斷,太危險了。師父問你們倆誰先過?二徒弟思維敏銳,心想我可不能先過,上去橋就得斷,掉下去必死無疑。所以說:讓大師兄先過吧。師父說:大徒弟,那你先過吧。大徒弟說:我聽師父的,那我就先過去了。大徒弟心想我一定能過去,有危險師父不會讓我過的,所以一點也沒害怕順順噹噹的就過去了。接著師父也走過去了,這時二徒弟又後悔自己沒先過,沒辦法也只好過了。上橋就害怕,走兩步橋就嘎吱響,他往前邁一步後邊的橋就塌下去了。他趕緊往前跑,跑到頭差點沒掉下去,大師兄把他拉了上來,橋完全塌下去了。嚇的魂都飛了。其實跟本就沒有山澗與橋樑,是師父演化來考驗弟子的。

到了山這坡走不遠,看見前面有三間瓦房,門前亭亭玉立站著倆個女子。走到跟前大徒弟也不敢抬頭,二徒弟一看這兩個姨咋長這俊呢。好像天仙下凡一樣。聽其中一個姑娘說你們怎麼才到啊?飯早就做好了進屋吃吧。到了第二天吃完早飯,師父說大徒弟你留下來陪你二姨一段時間,我有點事安排完了再來接你。大徒弟說我不留下,我跟師父走。二徒弟著急地說,師兄不留下那我留下吧。師父說,好吧那你就留下,大徒弟我們走吧。走了不太遠,師父說,我的佛珠落你二姨那了,你去給我取回來。大徒弟二話沒說按原路往回走,到那一看根本就沒有什麼房子了,只看見兩個黑熊瞎子跟師弟扭成了一團,佛珠在熊瞎子脖子上戴著。他當時也很害怕,但很快想到,是師父讓我來的怕什麼,他就是真的把我吃了我也得聽師父話把佛珠拿回來呀。走到熊瞎子跟前伸手把佛珠摘下來,熊瞎子根本就沒瞅他。然後拉起師弟就往師父那就跑去了。

(二)

從前有個村莊,村裡有個姓王的修煉人,村裡人給他起個外號叫王老好。他大半輩子就做好事,遇事先為別人著想有求必應。不管誰家求他干什麼活總是把自己的活先放下去幫別人忙。所以村裡大人小孩都知道他是個好人。他已經修煉了好多年了,在他的影響下,他們村有個屠夫也走上了修煉的路,不殺生了也為別人做好事了。

有一天王老好走路沒注意,踩死一個蟲子。王老好一看把蟲子踩死了,這不殺生了嗎,眼看要修一輩子了也沒殺生,這回這不白修了嗎。他越想越傷心坐在地上哭,想來想去沒有別的辦法彌補蟲子的復生,也只好給它償命了。決心已定,一命還一命。這時屠夫從這裡路過,問:王老好你哭什麼呀?王老好說我把蟲子踩死了,我給它償命去。屠夫一聽,我殺那麼多生命,也沒想到去償命。你踩死個蟲子還要償命,那我的罪比你可大得多了,那好咱倆一塊去償命吧。屠夫問王老好咱倆到哪去償命?王老好說到前邊那座高山上去,人們不都說那是萬丈深淵嗎,從那山崖上跳下去。

他倆上了山崖,屠夫說咱倆誰先跳哇?王老好往山下一看,好險啊!烏煙瘴氣的也看不到底呀!他猶豫了害怕了,說:那你先跳吧!屠夫什麼都沒想,就是抱著當時來的那一念一頭就跳下去了。當掉到半山腰時,飛來一朵大蓮花把屠夫給拖走了,飛上天了。王老好一看跳下去蓮花就能拖走,那我也跳吧,結果跳下去就摔死了!其實那個蓮花是來接王老好的,最後考驗他的時候,他猶豫了,害怕了,結果白修了。

作為大法弟子都說信師信法,我們修煉這麼多年了,回顧一下:自己信師信法信到什麼程度,正法中大法弟子可是主角,理應走在前面,大法蒙冤、大法弟子遭迫害,我們作為受害人,就應該用常人法律來控告江澤民這個迫害元兇,制止迫害、救度眾生,也許這次訴江是對我們這些年來修煉大法的一次大檢驗,你的控告書、起訴書、舉報信就是你兌現誓約、承諾的一份期末考試答卷。師父已明確告訴我們全人類都應該起訴江鬼,根本都不用你去悟了,還等到何時?看看正法洪勢,趕快走出來吧!不要等到把江鬼繩之以法,押上審判台,那時後悔已晚,那時我們自己的良心將受到審判,該我們做的我們沒做。我想在當前的訴江、助師父正法、順天意救眾生的關鍵時刻,真的走出人,走向神。所以,要珍惜、不要錯過,可千萬別留下遺憾。

我記得師父在(《精進要旨三》〈學好法 去人心並不難〉)經文中說: “其實那些走不出來的,無論是這樣的藉口還是那樣的藉口,都是在掩蓋怕心。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煉者人神之分的見證,是修煉者與常人的區別,是修煉者一定要面對的,也是修煉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 看看過去在小道小法修煉的弟子是怎樣信師父的。我們可是在大法中修煉,怎樣走的更正師父已經都告訴我們了。如:“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師父還說:“這場迫害是舊勢力強加的,不在正法需要之內”(《美西國際法會講法》)。在法中否定舊勢力的所有安排,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所以不要被怕心所帶動,如果是真正的信師信法那就聽師父的話。因為大法無邊,只要在法上修師父無所不能。

師父說:“師父叫你們走的路一定是正的。希望大家清醒的、理智的在正念中走完通向圓滿的路”。 (《精進要旨三》〈新年問候〉)

只是與同修切磋,達到整體提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