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遼寧大法弟子 金緣


【正見網2016年04月04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三日得法的朝鮮族農民,現年六十九歲,從小家境貧寒沒錢念書,就早早和父親下地幹活,吃不飽飯,活又累,積了一身病,苦不堪言,幹活很吃力。我常常想為什麼農民這樣苦,我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上?得法後我才知道,人為什麼來在這個世上。師父說:“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這個人一想修煉,就被認為是佛性出來了。”(《轉法輪》)。學法後我知道了,我為什麼吃這麼多苦,也知道了我是誰,我如飢似渴的參加學法煉功。不到三個月病全沒有了,戒掉了煙、酒。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現在把我的修煉真實的寫出來:向師尊匯報。

沒念過書能讀大法書

由於家貧小學沒念完,而且是朝鮮族小學,中文字也不認得幾個,年齡又大了,我只好聽、看師父講法錄音和錄像,我一聽錄音就眼淚不斷的流,有時控制不住就哭出聲來,喊師父我不認字怎麼學法呀?我不能只聽啊!我捧著《轉法輪》也只是哭,一個字也不認識。忽然聽到師父點悟我“不要太自卑了”。我一下止住哭就雙眼看著《轉法輪》,又去學法小組參加集體學法,和大家一起讀《轉法輪》。不知怎麼的,過一段時間,《轉法輪》我能一個字不落的跟大家一起齊讀下來了,不僅我高興的眼淚直流,小組同修都跟我高興,說“你的真誠之心感動到師父給你智慧!”我現在大法書都能看下來了。我從一個中文字都不認識幾個,很短時間能看和讀大法書藉。我跪謝師尊。

突破自我救度眾生

因土地被占生活有困難,帶著妻子去南韓打工,由於工作認真負責,受到廠家歡迎和信任,讓我負責一個車間工作,還給我辦了綠卡,工資待遇豐厚。當我參加了一次“七•二零”反迫害遊行後,我哭了,我怎麼不明白,這麼一個確實是祛病健身,強身健體,能使人心向善,社會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對社會和精神文明建設是起著推動作用,對國家對百姓有百利而無一害,我弄不明白這個惡黨和政府怎麼了?為什麼非要打壓迫害這些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的人,為什麼非要把這些有利於社會的好人推向自己的對立面,假設成敵人。

我毅然放下了優厚待遇和給辦的綠卡,不顧生活困難,回國參加反迫害、救眾生。

我沒上過幾天學,法學的也不好,悟性差,嘴又笨,不善於表達,面對面的講真相困難大,於是我就發揮其它方面的長處,印模板、掛條幅、發資料、貼不乾膠傳替資料,我騎著自行車東走西串,給多個學法小組送資料等等方式講真相,不論在農村、在社區,都是堂堂正正的做大法弟子。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正念正行,到哪都公開承認自已是大法弟子,走到哪大法資料送到哪。凡是我去過的地方,鄰居都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鄰居都說你看人家煉法輪功的身體多好,越活越年輕了!我身體的變化、家庭的變化對外界影響也 很大,起到活真相的作用。我一直堅持利用各種便利條件發資料,如去市場買菜、買糧、走親戚、去商店和各種場合,因地制宜講真相、發資料,洪揚大法美好。傳 “九評”揭露邪黨的邪惡和迫害真相。雖多次碰到危險,但憑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正念,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都堂堂正正的闖過來了。心不動、正念強,無論在什麼情況下,無論是寒冬丶炎夏,雨丶雪丶狂風一天沒仃過!十幾年來,究竟做了多少,我自己都記不清楚了,有時遇到有緣人,也能一次勸退成功。

帶領學法小組集體學法

集體學法是師父留給我們修煉之路之一,學法小組是去怕心、提高法理認識、逐步成熟、正念正行的一個好辦法。學法修心向內找,是提高心性修好自己的關鍵。帶領三個學法小組學法,兩個一週學兩次,一個學一次我每次都參加,所以我一週要參加五次學法小組學法。這三個組離我家不太遠,都是八十左右沒念過書不認字的老年人,還都有修煉的心,開始有怕心,我就把他(她)們找到一起以我切身為例,就邊學法,邊認字。後來通過參加學法小組集體學法,提高的比較快現在《轉法輪》都能念下來了!。學法逐步深入,逐漸的提高和明白法理,逐漸的成熟,親戚朋友都說她們變了!

正念除魔

十幾年來關和難是一個接著一個,但我沒有趴下,始終按師父要求的那樣正念正行,精進不停,十幾年如一日的早上三點半起床煉功,堅持做好三件 事。例如零五年有一次一條腿起紅線(也叫脈管炎),幾天就到大腿根以上了,一隻腳腫的很厲害,走路很困難。常人都勸我上醫院,說紅線要到了心口就活不成了。有一對過去在一起住過的朋友夫妻倆來看我,勸我上醫院並和他們信基督教,說主能保護我。我說我這不是病,是舊勢力的迫害,我有師父保護,我就信師父信大法,別的什麼也不信。他們急了,說“你肯定能好嗎?”我說肯定。他們問“什麼時候好?”我說四、五天一定能好,不信你們來看!由於我的念正,師父就幫我了,當天晚間我和同修們一起去發真相傳單,我就讓他們去遠處,本地區(都是平房住房)都留給我,我就一瘸一拐的挨家送。當送完了往家走時,覺得腳很靈便了,也不疼了。到家已下半夜了,腳徹底好了。那兩個朋友再也不讓我信基督教和上醫院了,說“法輪功真了不起,我們服了!”

我們也開了一個家庭資料點小花

零八年我地區的資料點被破壞,找到資料很困難。在師父明慧十周年法會講法後,我們三個老年人(現年一個八十五歲,一個七十九歲,我最小六十九歲)湊一起買電腦學電腦,弄了三個電腦我們分別出去學,回來再互相學。在同修們幫助下,很快就學會上網,又學會列印,就開始列印週刊和真相資料,幾年來為我們地區十幾個學法小組的資料提供了方便,現在基本能自給不靠外援了。特別幾年摸索得印表機丶電腦的一般故障我也能自己處理了。儘量不給技術人員增加壓力!我這一個大字不識,拿一輩子鋤頭的大手,拿起了小滑鼠,學會電腦,開了一個資料點的小花。不都是學大法出現的神跡嗎,實際都是師父在做!今天寫出來和同修們共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