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顯神跡 滿面紅光證實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69歲,農民,娘家婆家經濟狀況和環境都不好,從小吃苦,沒文化,所以說的、寫的難免有錯,請同修原諒。

我是九九年三月得法,把我修煉中出現的神奇事向師尊匯報,和同修交流。修煉以前我全身是病,而且都是醫院治不了的重病,啥也幹不了。尤其我的臉天天是黃的,沒有血色。自從修煉以後,我的臉天天是紅色的,那真是滿面紅光,身體非常健康有勁,啥都能幹,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的變化,心情好了、心性也提高啦,這真是師父、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有個離我家五十裡路的親戚,村裡有兩個重病人:一個是腦血栓不能自理、一個是肺癌晚期。在醫院為治病花了無數錢,用啥藥都不管用,最後回家等死。我親戚知道這事後,就告訴那兩家,說我學法輪功把一身重病全學沒了,現在身體可好啦。她沒學法輪功以前臉是黃的,現在學的臉都透紅。一開始他們兩家不信,說沒那個事,說了很多不相信的話。為了看看真人真事就把我找去了,見面一看確實不錯,就問我咋學的。我就一五一十的告訴兩重病病人,我說你就信師信法,別怕吃苦。從那以後她們句句按我說的做,很快這兩重病人全好啦,一切正常。

我家裡人看著這樣的神奇大好事,都學上了法輪功,現在我們全家老的小的都走上了大法之路。我今後就用師父給我的健康身體和紅臉蛋多證實法,多救人。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