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頭髮問題上,我才想起來不吃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05日】

二零一二年,發現頭髮前邊有點白頭髮,就開始用染頭方法染白髮,每年染一、二次。每次染髮都被藥水嗆的咳嗽,也知道這是沒做到真,可覺的無能為力。前些天在週刊上看同修的體會文章,才明白看天氣預報是在信科學,聯想到我的染髮不也是信現代科學嗎。

一天,又去染髮,理髮店關門,這回我悟了:煉功人不該染髮。記得一次在三輪車上,對兩位世人講過真相後,知道其中一位與我同齡,她白髮挺多,她問那年青人:“看看,我們倆誰年輕?”那年青人說:“她年青!(指我)你倆就差頭髮,你頭髮白,她頭髮黑。”我不敢說出實情,說出實情是在證實現代科學。

看過週刊體會文章介紹一個學法小組,悟到不該染髮,學完法頭髮變黑了。我學著方法,結果無實效。因為我學的是表面藥方,而精華的東西-信師信法我沒學到。其實白髮是人老的一種表現,修煉的人越修煉越年輕,怎能老呢?常人對待白髮的辦法就是用藥水染,用假黑覆蓋。

修煉的人同樣方法對待,那在這一問題上就是當了常人,與吃去痛片緩解疼沒什麼兩樣,回頭看,我染頭至今五個年頭了,那就在頭髮問題上,用了五年現代科學的假藥,染髮當時是幾十分鐘,可藥水抹在頭髮上是常年的。這就等於在頭髮白問題上,五年信現代科學,排神,沒有信師信法,多可怕。我下決心:信師信法,不再染髮。

幾天後,想照鏡子看看頭髮黑多少?一想是疑心,就放棄了。又過幾天,忍不住了,照鏡子一看,頭髮黑多了。聯想到洗髮水,也是現代科學產物,用洗髮水洗頭,實質也是在污染頭髮。小時在農村老家,人們用醋水洗頭,頭髮又黑又亮,還不掉頭髮,不起頭皮屑。那時農村沒有賣散醋的,誰進城就麻煩帶買散醋。洗頭方法也簡單:用醋將一匙白面沖開,調成稀糊狀,然後加熱水洗頭,再清水沖洗,洗去醋味。長期用醋面方法洗頭,記得年青時當年第一次燙頭,燙頭後第一次洗頭,洗完頭發現一個彎也沒有,說明此方法洗頭護髮有實效。

我九六年得法時,一直用此方法洗頭;不知從啥時起,有時用洗髮水洗頭,近幾年,還專用洗髮水洗頭了。也就是說頭些年斷斷續續用洗髮水洗頭;近幾年,還專用洗髮水洗頭了。不知不覺中,在洗頭問題上被周圍環境所帶動,依賴現代科學了,被現代科學附體。

女人長發是神傳給人的文化,神韻女演員都是直長發,所以兩年前開始留長髮。洗藥水,染藥水反覆的傷害頭髮,黑乎乎的糊的一層又一層,頭髮承受不住了,掉的越來越歷害。

頭髮越長越長,剩的越來越少,又去走現代科學的路-燙髮,看上去蓬鬆一點,這樣,又去給頭髮吃燙髮水藥傷害頭髮。蓬鬆後,給人頭髮多、帶彎美的感覺,造假造到頭髮上了,不知咋造好了。燙完後,又買了護髮素,有時用護髮素洗頭。今天才明確認識到:對待頭髮生命,一直在傷害,用現代科學的洗髮藥水洗、用護髮素洗,用現代科學的染髮藥水染,用現代科學的燙髮藥水燙。在頭髮問題上,先後用四類藥水傷害,導致頭髮生命無活力-連折帶掉。

頭髮是本體宇宙的部份生命,理應救度,不應傷害,才想起來不吃藥了!我用小時候的洗頭方法洗頭,連洗三次,都是黑水,又清洗了兩次,才徹底潔淨。洗頭時,師父的法理打過來:“你把身體搞的已經相當不象樣了。”邊洗頭邊向頭髮生命認錯,認錯,認錯,一遍遍告訴“法輪大法好”!洗完頭,頭髮滑溜滑溜的,找到了小時候洗頭後的感覺,十分輕鬆!次曰早上梳頭,發現不掉頭髮了。信師信法多簡單!多輕鬆!說到底是個信師信法的問題。我做到信師信法了,結果不求自得。說到底還是主元神被迷,在對待頭髮問題上被麻痹,才醒。

生活中,細找找,許多事還在現代科學的麻痹中。於是,我象清理其它氣功書、常人藥水一樣,清理家庭環境。過去的人,廚房去污用“小蘇達”、鹼,衣服去污用鹼、肥皂,實效都挺好!

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