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家門 快樂救人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13日】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大法遭到無端打壓,謊言毒害了整個大陸,把他們推向與神佛為敵的危險境地。我知道大法弟子應該講真相,揭謊言,救度世人。但是,起初卻陷在繁重的家務事之中,走不出去,心裡急的不行。因丈夫97年突然得了腦出血,經搶救保住了一條命,但從此偏癱,就像植物人一樣,不會說話,不會走路,不會吃飯。幾個孩子還要上學,家庭重擔全都壓在了我身上,壓的我透不過氣來。後來,師父在各地的一次次講法,象一記記重錘敲在我身上,使我清醒,令我振作。

師父在《洪吟二》裡說:“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我心想,正法近尾聲了,師父都急了,我還被家務所纏,不出去做救人的事,對的起師父的慈悲救度嗎?對的起對自己寄予無限希望的眾生嗎?自己配得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個至高無上的稱號嗎?我止不住淚流滿面,跟師父表態:弟子要走出去,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做一個師父的好弟子,去救度更多的世人。於是,我就加快做家務的節奏,每天把一切安頓好之後,開始走出家門,講真相,勸三退,把那些有緣人喚上駛向新紀元的法船。

有一次,我在路上給一位熟人講三退,他是個黨員。說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之流自編自導的。他說:“我知道法輪功是好的,教人向善做好人。”他氣得大罵江澤民,說:“他上台以來沒做多少好事,是禍國殃民的千古罪人。”我說:“你明白真相,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共產黨信奉假、惡、鬥,害死八千萬中國民眾,它專門與善良為敵,與江澤民互相利用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上天要懲罰它,我們不能為它陪葬,退出黨、團、隊,大劫來時保平安。”他說:“共產黨早就不好了,不是個好東西,現在大官大貪,小官小貪,沒有不貪的,共產黨的官大部分都包二奶,甚至三奶、四奶、五奶,一家十幾套、幾十套豪華住宅,他們表面上挺光鮮,人五人六的,實際是一肚子壞水子、孬點子。共產黨氣數已盡,敗象明顯,我堅決退黨!“然後又說,我代表我妻子、兒女表態,入過黨、團、隊的全部退掉,免得以後受連累。我為他給自己做出的正確選擇而高興,真誠的向他祝賀,為他祝福。他也表現出輕鬆和喜悅。

還有一次,我到一個小賣部裡給店主講真相。想到他當初冒著天膽下世,輪迴千百世,吃盡人間苦,就為了今天聽到真相得救,我心生慈悲,語氣特別祥和。他聽明白了,夢醒了,感動的直哭,並鄭重的向我鞠了個躬,雙手合十,說:“謝謝你!“我說:是我師父讓我來給你送福、救你的。你要謝,就在心裡謝謝我師父吧。他說:“我謝謝你師父!”

有一天,我為了救人,特意到一個飯店去吃飯,給一個上班族女孩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勸她三退保平安,她搖搖頭說:“我不退”。我為她惋惜,多麼珍貴的一個生命,受謊言毒害迷失了,大難來時可能就永遠的消失了。我難過的淚水順著臉頰往下流。我說:“姑娘,大姨說的話都是真話,為了你有一個美好的明天,才特意來找你說的。你這麼年輕漂亮,生活剛剛開始,共產黨這艘破船已是百孔千洞,眼看就要沉入水底,你還在船上不下來,真是讓我憂心難過啊。”她的眼圈也濕了,說:“大姨:你別哭了,我明白了,你是真心為我好。我聽您的話,退出來,借您吉言,保個平安。”我也淚眼變笑顏,為姑娘的得救而欣慰。

記得有一天,我到學法點去學法。學完法一出門,看到一個五十多歲的一個女士,我問她:“姨你去幹啥去?”她說:“去買饃。”因離賣饃的地方很近,來不及細說,我就直入正題說,咱姊妹倆見面就是緣分,我告訴你兩句最重要的話,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她說,好,我記住!真、善、忍多好呀!我問:“你戴過紅領巾沒?入過團沒?入過黨沒?”她說:“我是少先隊員、團員。”我說:“共產黨壞事乾的太多了,天要收它,入過黨團隊的,只要聲明退出來,大難來時就能保平安。”她爽快的說:“好!退!我早就不要那東西了。”接著報了真名,退掉了團隊。

然後,我繼續向前走,正好趕上學校放學,學生們三三兩兩的在路上走,我迎上去救人,講了一撥又一撥,他們都樂意用自己的真名退。有的還說:“謝謝奶奶!”告別時多數都笑著給我揮揮手。再往前走,來到大橋上,遇見一位年邁的老翁,推個老年助步小推車,一聽我講,他就明白了,說自己什麼也沒入過,讚揚法輪功,大罵共產邪黨沒幹過好事,現在更是腐敗透頂,不滅沒有天理。過了橋,又碰見一個女子出來鍛鍊,走著路兩隻胳膊又悠又甩的,我看也是機會,就趕緊走到她跟前,給她搭話:“您姨,您鍛鍊的嗎?“她說”是。“我說,鍛鍊鍛鍊有好處,有個好身體比什麼都強。”她笑著說:“可不是嘛。”橋搭好了,然後我就進入正題給她講真相,她高高興興的用真名退出了邪黨團隊。就這樣,我過個橋,就救了八個有緣人。

從我開始講真相至今,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當然,也碰到拒絕不聽的,也有罵我的,也有揚言要告我的,我都在師父的呵護下,智慧的化解了,用正念清除那些人背後的邪惡因素,多次都是化險為夷。

不管嚴寒酷暑,無論什麼“敏感日”,我只要出了家門,看到人就想救,走著,坐著,站著,坐車,都在講真相,抓住師父安排的每一次機緣,想辦法多救人,做師父想要的一切。這些年來,在救人的過程中,不知不覺的,家人也不反對我救人了,各方面也和睦了。我們一個大家族的所有成員,包括親戚們,都發了三退聲明!我家人也都受益了,孩子爸爸也會說話了,會走路了,生活能夠自理了,還能給我倒茶喝。孩子也都考上了大學,大法真是無比神奇!我感覺,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每天出去救人,真好、真幸福、真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