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結束,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16日】

我侄女今年11歲,並不修煉,但知道大法好,也知道大法弟子是在救人。起訴江澤民的時候,她就要參與,因為擔心被她父母知道不利於她,就沒讓她參與,後來幫她寫了匿名舉報信投遞出去,她高興極了。她常常為那些沒做三退的人擔心,問我:“那怎麼辦,沒退的怎麼辦?”。

前段時間我上網,她看到了高智晟律師的那個關於共產邪黨將於2017年崩亡的預言,問我是什麼意思,我告訴她:“那樣的話,這件事(指救人的事)就結束了。”她馬上說:“不要結束!”我問:“為什麼?”她說:“救人!”這小傢伙的話真的讓我感動,同時也有點感慨,因為,我看到一些同修到現在對於救人的事還是不太放在心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追逐利益了,讓我想到師父在《精進要旨》<變異>中講到的:“神職人員的不正當行為完全違背了貞潔的誓約,使神的囑託變的一錢不值”。

近兩年在明慧網上發表出來兩張師父兩次蒞臨法會的照片,照片的左側都是呈現那四個大字——救世中人(師父經文《洪吟二》<法正乾坤>中的“正念可救世中人”詩句的下半部分),我知道那不是偶然,師父心裡急啊。有個成語叫“人命關天”,用來形容人命的重大,當今的世人大部分是各層宇宙的主或王冒著天膽為救他們的眾生下於世間的,大法弟子面對這樣關天的生命卻能讓世間的那點利益成為救度的牽絆?!怎不讓人感慨唏噓?!希望一個不修煉的小孩子的善良話語能讓那些為利益所牽絆的修煉人有所醒悟,在法正人間之前的最後的時刻去兌現神的誓約,全力救度為法而來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