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精進的新學員

雞西大法弟子 根據本人口述整理


【正見網2016年11月13日】

我今年五十四歲,二零一五年九月修煉的法輪大法。那時我在山東青島,母親摔倒了,我回來照看年邁的父母,修煉大法的弟弟,讓我看了《轉法輪》,我感覺好極了,就這樣走上了修煉的路。先是參與了訴江,然後就是講真相救人,記得第一次發真相資料,自己一人感覺也有些怕,發的時候就不怕了,是師父把怕的因素給我拿掉了。以後就天天和同修出去講真相救人了,期間經歷了幾次大難,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修煉的艱難!就說和丈夫分手的事吧。

我和丈夫是後來在一起生活的,他人很善良、勤勞,我倆感情很好,奮鬥了好多年,終於在青島買了樓房,剛裝完修,還未來得及住,我就回娘家得法了。十二月末,丈夫也來了,看到我煉了法輪功,堅決不讓,他央求我說:“只要你不煉法輪功,我給你供起來都行。”我沒有退讓,矛盾壓力逐漸升級,最後他說:“你是要你師父還是要我?”我堅定的說:“要我師父。”就這樣我們分手了,樓房給了他,我又給了他八千元錢。他走後,我痛苦極了,止不住的流淚!但當天還是和同修出去講真相救人了。看到人過來,我就趕緊擦乾眼淚,走過去送上資料,講三退,儘管痛苦,我三件事沒有耽誤一天。沒幾天,又一場大難來了,我再也不流淚了。

那是臨過年的頭十天,我們出去救人,弟弟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遭到警察綁架,非法拘留十天,不修煉的父親爆發了,吵罵聲不斷,我還出去講真相,他攔住我悲憤的說:“你弟弟剛進去,你還要出去,你要被抓起來,我可怎麼活啊!”我還是堅定的走出門,和同修救人去了。真是佛法無邊,沒想到現在父親也得法修煉了。真希望我丈夫也能明真相得救度。

年後我學會了打語音電話救人,到外地伺候兒媳婦坐月子一個半月,我就自動播打救人,做飯、哄孩子是個很勞神費力的事,我學法煉功耽誤了,腿痛、腰疼的,孫女一滿月,儘管兒子和媳婦挽留,我還是回來了,又溶入到助師正法的洪流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