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修中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台灣大法弟子 茶妹


【正見網2016年12月08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大家好!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實修中救度眾生兌現誓約。

一、學會向內找,做事不是修煉

我住在台北,今年73歲,是2000年十二月得法的,至今也有十五年多了,可是近幾年才真正會實修。以前別的同修做什麼我也跟了做:學法、參與大法項目、遊行等。每個項目好像都沒落下,都有我一份。但不會好好學法,每次學法像應付公事了事,一講學完了也不會在心性上對照和交流,悟性上不來,提高的機會一次次溜掉。還常常替別人修,每次看到同修做的不足時,我就會忍不住給同修指正和提醒。心想我在維護法,也是為同修好。講好聽一點是熱心,按常人的說法是雞婆,其實是不會修自己,同修之間還產生間隔。看到同修的不足是給我修的機會,仔細想我是在向外看替別人修呀!師父說:“習慣上總是看別人的不足,從來不重視看自己,別人修好了你又怎麼樣?師父不是盼你在修好嗎?”(《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意識到這是我根本的執著,快快修去。我還喜歡聽好聽的,妒嫉心、顯示心、幹事心、鬥爭心、貪心怎麼都沒修掉,還緊抱不捨,背著如此大的包袱,如何飛升啊!為何如此執著呀? 

二、脫離溫室 上第一線證實法救人

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你要做的就是這些事情,可是有些人把自己是修煉都放淡了,把常人事情看重了,對你們來講,那是不是偏離了大法弟子修煉的路啊?”

師父救人急,我比較有時間,應該上第一線去。從此每天在給陸客面對面講真相中過著酸甜苦辣的生活,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在救度眾生中實修自己。此時更覺得,法學的好什麼都動不了。就把我的法器展現給陸客:歡迎大家來到寶島,“法輪大法是佛法”請他們牢記在心,共產黨告訴他們的都是謊言,法輪功是佛法修煉。身為大法弟子必須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什麼。

為了講清真相,和陸客也需要輕鬆互動。他們最愛問的一句話是:一天給你開多少工資啊?我說:哎呀,工資算什麼啊!生命才是最珍貴的,我這條命是法輪功救回來的。有人問我多大歲啦?我說:73了,為了可貴的中國人,我每天才睡兩三個小時呢。他們很驚訝。我說:你還沒看到十五年前的我,滿臉都是皺紋,這十幾年來身體沒病一身輕,多好啊….下面就見機行事啦。

我是大法弟子,處處都要體現出大法弟子的風貌。尤其是在景點,那些陸客都會把你從頭打量到腳,有些人甚至還會說些難聽的話。以前導遊都會跟那些陸客介紹,形容穿著什麼樣什麼樣的就是法輪功,形容的不堪入耳。我也知道雖然隨便些、輕鬆些舒服。然而,我們是宇宙大法的弟子,稱號這麼大,我們不是一般的人呀!所以為了維護大法,還是得注意形像。讓我感覺到能當上一名大法弟子是多麼榮耀的事啊!千萬要珍惜!

三、走上營救平台

感謝師尊把我安排在全球營救平台,和大家一起精進,這是我嚮往已久的。以前一直沒機會上去,也不知平台是在做什麼的,只知道去一起學法。有一次快到學法時間了,無意中聽到同修在講:大陸同修若被抓到派出所要及時營救,若再往國保大隊送就如何如何。從此改變我上平台的目地。大法弟子是在救度眾生,營救大法弟子太重要了。因為公檢法司這些人員明白真相後,國內同修才能有更寬鬆的環境,救更多的世人。有一天,一位同修聽到我想上平台,立即把我帶上去,我想大概是機緣到了吧。從此每天開始和這些公檢法司人員打交道,鏟除他們背後的邪惡。雖然艱難,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有時給一個眾生打電話就花了二、三十分鐘,對眾生要負責,除非他根本不接。這是我對救度眾生的態度和做法,最後要讓他明白真相這才是師父要的。營救平台經常會撥打專案,三天時間針對一個地區重點撥打,而且彩信、簡訊、自動工具同時進行,清除邪惡、救度眾生的力度非常大。打專案時我非常緊張,這三天除煉功之外是不出門的,我會事先準備一些吃的,集中精力撥打電話。感謝師尊給我清除邪惡、救度眾生的機會。

打電話,每次都要領案,打完了要反饋。這些我都不會,就連想上新唐人、大紀元等網站看一些文章,也不知如何操作,都要麻煩同修幫我弄好之後,我才能一點開就能夠閱讀。太麻煩人了,大法弟子的時間都是非常寶貴的。尤其是在平台打電話,爭分奪秒。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自己開始學打字。同修很慈悲,非常有耐心的把我教會。剛開始時連滑鼠都拿不好,謝謝師尊的加持,到現在我終於學會了如何打字,領案,反饋,樣樣都能自己來了。我相信以後會越做越好。

以前不知精進,就是因為法不但學得少又沒入心,所以常人心重。那時沒有把學法放在第一位,學了幾段法,覺得睏了就去上床睡了,中午偶爾還會小睡一下。師父見了大家就叮嚀要多學法,多學法。個人體會法學的好,理解的好,自然就會修的好。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擾)師父還說:“在學法的過程中,你們就能夠不斷的清除自己不好的因素,改變自己還沒有改變的最後這點東西。”(《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上全球營救平台打電話至今快一年了。每天平台的學法時間都儘量上平台和同修們一起學法,保證每天有大量時間學法。每到學法時間都是我最高興的時候,每次輪到我讀的時候,就想多讀點。然而,每次輪到我都是很短的一段,心中納悶!為何每天都如此?向內找,找到我執著想多念,是貪心和自私。我想多念,別人不就少念了嗎?如此骯髒的心快丟掉,千萬不能再要!到目前為止好了一點,要加油!

《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發表出來,我非常高興,師父講了很多法,而且講的很重。看完師父講法,意識到救人的緊迫和自身責任的重大,只有更加精進多學法才能多救人。

感謝師父!
謝謝同修!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