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腦講真相的實修過程

台灣學員 麗鳳


【正見網2016年02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 !
同修好!

我是2002年得法的。煉功前,我的膝蓋關節走路跟睡覺會痛,當時去看中醫,說是退化的關係,還說要我每天喝鮮奶才能改善。我喝了半年後認識了大法,進了修煉的門。之後在師父講的法理中我認識到病痛的原因,我就沒再去喝鮮奶了。還記得剛得法時,我打坐中看到我的膝蓋的骨頭是黑的。修煉一段時間,有一天在煉第五套靜功時,我感覺是有很冰涼的東西穿過膝蓋,之後我的膝蓋就好了。就是這麼神奇。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佛家度人是不講條件的,沒有代價的,可以無條件的幫他,所以我們就可以為學員做很多事情。”

得法一年後才知道要講真相救眾生、證實法,那時兒子的電腦要淘汰掉,換一部新電腦,我就用淘汰的這部舊電腦來學習上QQ講真相。從學習複製貼上再到練習打字,剛開始打字很慢,不斷學習、摸索,後來這部電腦就成為我的法器。從QQ中告訴網友大法的美好,當時有一次網友聽了大法的美好,還讓我寄一本《轉法輪》給他看,但是他沒收到,可能被邪惡拿走了吧。之後有人要大法書看,我就都用電腦下載後再傳給網友保存。希望眾生都能同化大法得救!

當時我正好學會唱“為你而來”的這首歌曲,只要網友想聽我就唱給他聽。因為這首歌曲裡有真相內容:“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 我因為愛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啊! 請您靜心傾聽我的心聲,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謊言。”

無求而自得

回想當時講真相,感覺是很純真,一點別的想法都沒有。網友聽我說大法這麼神奇美好也想煉功,我就下載師父視頻煉功帶給對方看,讓想學大法的人有機會得法。

2004年《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出來,就開始介紹及傳送九評這本書,往後就開始幫忙眾生退黨、退團、退隊。後來網友越來越多,有的會自動來要真相、要三退的,這樣就感覺我的電腦跑的慢了!要上網退的速度很慢!我就跟我先生提出我想買一部新電腦。當天講完,隔天下班回到家,眼睛一亮,就看到先生幫我買一台新的電腦在家裡了。因為要裝新電腦了,就要把網線從電腦的線頭座拔出,一拔出時,我發現舊電腦的線頭座整個都腐化成粉了。當時我在想這部電腦也使盡它的最大力量有效給眾生講真相了,本來在幾年前就要淘汰的,卻能和我一起助師正法配合救人這麼長時間。

“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論語》)。這個電腦也是有靈性的可貴生命,它也是幫我證實法來的,是我的法器,讓我認識它,能繼續在網絡講十多年的真相,也是讓我有這機會能上到全球營救平台來跟同修一起撥打營救電話。我覺得全球營救平台這麼周全、這麼有序,有發彩信同修,又有發簡訊同修,也有發正念的同修一起配合,就是感覺打電話同修太少了。每天這麼多的營救電話都在等著同修來撥打,營救被迫害的同修跟這些被毒害的警察、政法委人員、法官們。在心裡頭總希望有更多的時間與更多的同修能夠上來撥打營救電話,助師正法。

最後恭讀《精進要旨三》的一篇經文“講真相的根本目地”,跟同修共勉:

“法輪大法是佛法。在中共邪惡的宣傳中把造謠抹黑法輪功的謊言灌輸給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特別是中國人在談話中、在面對大法弟子時表現的態度,是站在邪惡立場的。如果是這樣,那世人不危險嗎?也就是說,這場迫害無論怎樣邪惡,大法弟子是在邪惡的考驗中走向圓滿,而真正危險的是被邪黨灌輸了謊言的世人。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

一點修煉體會,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