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紮實實修自己



【正見網2015年05月14日】

學好法才能救得了人,救人是我們的責任,兌現我們的誓約。在這過程中,每一層次都要達到每一層次的標準,有考驗,有關過。

最近發生一件事情,也是對我的考驗,看看這一層中自己到底怎樣,結果是一大堆執著心,沒有達到法的要求,心如浮萍,很容易就被常人心帶動了。

事情是這樣的:一段時間以來,我們產生了做事心,學法達不到入心,正念也不強,每周任務很多,因我家環境不方便,跟兒子住,等他們走了我才幹活,他們一回來,我就得收起來。所以每周都得三、四天,有時機器出毛病就得延誤時間,時間一長,學法少,心性就有問題了,再加上丈夫同修由於過去“成份”不好,幾代人都受惡黨迫害,怕心很重,一直提心弔膽的。以前還發點資料,從我列印以來,他也不敢出去發了,一有什麼動靜就緊張。四月二十五日那天,我把資料送走就和同修出去掛條幅,沒告訴他,他產生了怕心,在家裡坐立不安。看我十一點半才回來,就來氣了,說:明天把機器送走,你又幹這又干那,怎麼就不注意安全呢?你還讓家人省點心嗎?兒子說了,再這樣干就告派出所了,這一天人來人往的,你想誰都知道哇,你還讓孩子在這呆嗎?他們說讓你回老家呢!我沒吱聲,默默地發著正念,但心裡也不穩了。

第二天我跟同修說了此事,家人不讓我做了,她說:“你拿我這兒來吧,在我這兒做。”當晚我就把印表機拿同修家去了。同修說:“這是大法資源,不能放這兒閒著。”就這樣拿走了。通過了解,我們的孩子什麼也沒說,是丈夫嚇唬我,怕我晚上出去家裡擔心。我心裡象堵了一團棉花,透不過氣來,怎麼這樣不冷靜,輕易被帶動了。鬧到這份上,充分暴露自己修煉的差距,沒有達到百分之百信師信法,正念也不強,帶著強烈幹事心,這怎麼能做好這麼神聖的救人之事呢?愧對師父的慈悲救度,對不起眾生的期盼。這幾天我反覆的找自己,心如浮萍,太飄了,沒有實修啊!當我靜下心來,調整一下自己的修煉,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家人的怕也與我有直接關係,因為我沒跟他們溝通好,做事都瞞著他,怕他阻擋我。有一次,我和同修去外地,沒告訴他在外面住,也沒打電話,他嚇得一宿沒睡,把我所有的大法書和列印設備全部轉移了,藏起來,第二天看我回來,懸著的心才落下來。

他為什麼這麼多怕心?早年他家“成份”不好,他父親在文化大革命、土改中,受中共邪黨迫害,再加上九九年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學員的慘無人道的迫害,七.二零以後,我常被干擾、被抓、被打、被判,他沒少擔驚受怕,一直精進不起來。不但自己做不好,還起了一些干擾作用。

由於自己修的不好,沒讓家人感受到大法的超常與美好,沒修出慈悲心,讓家人支持我做好三件事,讓他們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得法得度。我想是師父慈悲,通過這件事讓我看到差距,迎頭趕上,隨其自然,該幹啥幹啥,走好最後這段路,學好法,實修自己,吸取這次教訓,遇事冷靜、智慧,讓神的一面復活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