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實修 抓緊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0日】

師尊好! 同修們好!

寫出我的一些經歷,與同修們交流,向師父匯報。

一、 得法

我今年七十七歲,是在九七年通過朋友介紹喜得大法,當時是為了治腿上的頑疾(連瘡),這病讓我疼痛難忍,整天拄著拄棍,到處求醫問偏方,都無濟於事,真是生不如死。 修煉大法後,在煉功點上學了幾天,奇蹟就出現了,師尊給我淨化了身體,這種頑疾全部消失了,我成了一個健康的人,那時起我就堅定一念,要一修到底,跟師尊回家。

在修煉過程中,闖過了一次次的病業關;一次A同修在場,我正要吃晚飯,剛吃第一口飯時,把我噎的快要窒息了,氣都喘不上來,可我心裡明白,就啷啷嗆嗆的到師尊法像跟前說:師父,快救我,我還得跟同修去做正事呢!果然過一會兒就好了,按原計劃和同修做好了救人的事。 還有一次,我發高燒,發現圍著腰部長滿了帶刺的小紅疙瘩,全身骨頭、肉都痛疼難忍。同修見狀說:“這是蛇盤瘡。”我堅定的阻止她說下去:“別說,什麼東西敢在我身上呆,我是神!”我就加強學法,發正念,又在小紅疙瘩部位寫上了: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正如師父所講:“念一正 惡就垮” (《洪吟二》)幾天後全都好了,證實了大法是超常的。由於我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一次次的關難都這樣走過來了。

二、幫同修 闖過病業關

今年三月份B同修被病魔干擾,嗓子喘不出氣來,憋的吱吱的響,連續兩個多月黑白不能入睡,吃不下東西。她姑娘姑爺因沒工作,給人家打工,他們主張讓她去醫院,可同修念很正,她拒絕不去。我就把她接到我家,給她做可口飯菜,精心照顧她,同時又有幾名同修和我們在一起學法、發正念,讓她在法上提高。有的同修對這種做法很擔心,一旦有生命危險了,誰擔當的起這個責任?我說:“我不怕,有師在有法在,再加上大法弟子是個整體,她自己的念也很正,不會出事,不能放棄她,幫助同修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 一個多月後,在同修整體的配合下,幾人輪流和她學法,切磋發正念,她徹底闖過來了,她很精進,因她以前在證實法,講真相方面做的都很好,現在又走入到正法洪流中來了。

三、學好法 抓緊救人

師父講:“特別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來講,遍地開花,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這些年我都是這樣做的,我和同修結伴走街串巷,商店、菜市場、集市、住宅區,到商店為勸退店員,有時不該買的東西也買,為的是眾生得救。一上午為尋找有緣人要走二十幾裡路,一點不累,覺的只要眾生得救,我吃點苦又算什麼,感覺很欣慰。 因老伴去世十幾年了,我隻身一人,沒有任何干擾。這些年我生活安排的有條有理,四個整點發正念,從沒耽誤過,早3:50晨煉,上午帶同修去講真相,下午集體學法,晚上和同修在我家學法。 有時在路上遇到陌生人,和我笑臉相迎跟我打招呼:“大姐,您不認識我了,您不是給我作三退的嗎?您當時還說,明真相做三退比給我一塊金子都值錢呢。”這些年沒統計過,也不知道給多少人講過真相,多少人得救。

一次在集市給一個有緣人講真相,送他一本小冊子。在一旁賣小雞的小伙子看見了,(因他早就作三退了)他說:“大姨,您怎麼不給我那個好東西呢?”我說:“小伙子,大姨沒了,下次一定給你帶來。”前天在集市上遇到賣雞的小伙子,贈送一盤神韻。他這邊瞅,那邊瞧,高興的說:“謝謝大姨。”我接著說:“這是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是世界第一秀,你看完傳給親朋好友,家人都好好看看,誰看誰有福。”他又說:“您給我三退了,我兩個兒子還沒給退呢!”他告訴我他兩個兒子的姓名。我又囑咐要跟兒子講清楚三退的事,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謝謝大姨,記住了”。

還有一次,在集市遇到一個老太太,守著半袋子茄子,拿也拿不動,很是著急,我把袋子拖到來接她的兒子轎車跟前,她兒子急忙跳下車來,非常激動,連聲說:“謝謝大姨,您受累了,身體怎麼這麼好,多大歲數了。”我告訴他:“我七十七歲了,原來我身體也滿是病,通過煉法輪功好了,是師父給我一個好身體。可千萬別聽信邪黨謊言宣傳,咱老百姓可別當它的替罪羊,別上它的當。”又給他倆講了三退保平安的事,娘倆用真名退出邪黨組織,她倆笑著說:“大姨再見,謝謝您老!”我說:“別謝我,謝我師父吧!” 我和同修勸三退開始是我講,同修發正念,後來逐漸成熟,我們都能講了,我們配合的很默契。一天上午和A同修講的很順,一上午講退二十八人,心裡美滋滋,生了歡喜心。第二天又是我們倆,路沒少走,只勸退四人,我們也不氣餒,向內找,找出了有求名的心、顯示心,爭強好勝的心,很多很多人心......就開始認認真真的學法,修去魔性,充實佛性。

一切一切都是師父在做,連我的生命都是師父給延長來的,我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我們只是動動嘴,跑跑腿而已,有什麼沾沾自喜的呢! 我僅做了我該做的,與法的要求差的太遠,比起精進的同修差距很大。我有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謝謝同修!合十

(本人口述,同修代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