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心性 解體邪惡

台灣大法弟子 安逸沒


【正見網2013年06月21日】

沒有慈悲的師父傳大法,我是無法跳脫業力安排的悲慘人生命運,沒有慈悲的師父把我和眾生從地獄中撈起,層層宇宙早已解體滅盡。十年來的修煉路上,師父的慈悲與偉大,我感受深刻,點滴在心頭。師父,謝謝您!

讀了師父最新經文《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難過和驚訝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人數,到今天,只救那麼少,將被淘汰的生命,是如此巨大。我體悟,能救人的日子,非常有限,師父說結束就結束,我會珍惜與把握僅剩的短暫時間多救人。

內心有所感觸,提筆寫下此心得,一來我想念師父,向師父問好,二來想與同修們切磋,唯有時時實修心性,才有解體邪惡的能力,才能做好救人和幫助同修。

家庭中的實修心性

我讀完第一遍《轉法輪》,明白法理,瞬間放下背負了二十年對先生同修很沉重的怨與恨,感受到心頭霎那間的輕鬆自在!我剛得法時,先生同修開口要和我離婚,我笑顏以對,打從內心做到對先生同修好,無怨無恨。幾個月後,先生同修不再提離婚二個字。感謝師父讓我及時得法,如及時春雨,滋潤旱田。

兩個孩子跟著我學煉大法。大兒子上了高中,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再品學兼優,也不願意學法煉功了。孩子說同學道德低下,不想上學,常請假曠課,脾氣暴躁易怒,常摔東西發泄情緒,對我惡言相向。我無法理解,一再詢問孩子怎麼了,孩子一再說讀書無聊,不讀書,考試不及格,幾乎每天半夜偷玩電腦,屢勸不聽。我一直不知如何是好。

直到有一天,同修重灌電腦主機後,才發現到孩子的問題。我當晚以善的語氣詢問孩子,孩子才傾訴內心的痛苦,哭得歇斯底裡。我才得以了解原來孩子因累世業力,放不下未來不能擁有嚮往的幸福人生而痛苦與怨恨的心。

大兒子高一下學期,發生意外事件,孩子左手大拇指最上截被學校大風扇截斷。當我接到學校來電時,內心很平靜,去醫院搭計程車的路上,向眾生弘法講真相。到了醫院,我主動向校方導師校長等道歉,說是孩子不小心造成,不是學校的錯。學校導師校長等個個擔心我會怪校方,我告訴眾生自己在修大法,沒事的,並向他們弘法講真相。我事後得知,孩子是在承受巨痛之下冷靜的等待幾個小時進入手術房動手術。學校主動申請意外保險,而理賠金額剛好是住院的費用。

在醫院的兩週,孩子二十四小時聽師父講法,我則做三件事。我向同病房的病患與家屬、醫生與護士,一一弘法講真相。有一位病患,無法言語,以寫字方式說,我是位活菩薩,謝謝我。兩週後,主治醫師說,這是一個奇蹟,這麼快就復原,也不必再做修復手術,他的名字可以倒過來寫了,說要將此病例做為教學案例。我也向這位眾生弘法,眾生樂意的收下大法書與真相材料。

這三年,我因不知如何幫助孩子而流淚,有幾次想帶孩子去看心理醫生,但孩子一再拒絕,內心牢記師父所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以善的語氣和孩子互動。孩子如果沒學過大法,不明白法理,孩子會走錯路,做錯事,甚至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孩子高中三年沒讀書,直到大學大考前的一個月主動讀書,順利考上離家近的國立大學。大兒子離法六年,但內心認同大法好,孩子告訴我,現在的他還想玩,未來一定會修大法,還說他若修就會好好修。

最近要報名年底的排字與法會,先生同修原先因地點太遠不參加,我鼓勵兩個孩子參加法會,沒想到大兒子一口答應,雖然要搭長時間的遊覽車來回也不介意,可貴的是,他願意讓弟弟和爸爸報名排字,自己在一旁等候,先生同修也因此報名參加。孩子不願意自己抱著一顆不純淨的心(無聊的心)參加排字,不想影響排字的場。孩子今天對我說,等放暑假會開始學法煉功。我看到孩子離法愈來愈近了。謝謝師父對小弟子的慈悲與呵護!

同修間的實修心性

我得法一年後到煉功點,詢問同修如何講真相,因為這位同修時時與我做法上交流,我那時的法上認識提高相當快。我從法上認識到整體的力量和引導學員實修的重要性。我個人證實法項目之一是協助協調,會時時主動關心學員與學員做法上交流。

好幾年,我一直沒察覺自己以自以為是的心去關心學員、和學員法上交流以及協調學員做大法工作,我一直執著自我的法上認識與想法而不自知。幾年來,有的學員會感謝我,也有的學員背後說我的不是。我得知後,不知同修在說我什麼,不知如何歸正自己,我有顆很委屈的心。我不自覺的累積沮喪情緒,覺得對不起師父,自責自己影響整體的協調配合。

去年四月份起,五個月來連續五次過病業關,我的頭皮和耳朵流膿水,全身刺癢,手背抓受傷,難以入睡。我照樣做三件事,但無法出門拜訪眾生。我向內找,最主要是長期以來一直放不下同修背後說我的不是,那顆自責的心很沉重,內心否定自己,不自覺的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

過病業關過程,我當下的起心動念,有快速檢視與歸正,但過關過程,我知道自己是被舊勢力迫害,看到自己的身體被迫害,產生怕心,另外有想早日過關,急的心。等我完全過關的時候,我知道自己已經徹底放下自責的心、怕心和急的心。另一方面,我知道,過關中,師父讓我心性更提高去救度更多的眾生,過病業關前,我動了一念,想救度大企業的眾生和更廣大的眾生。師父說,“在它們來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這層次才行,你得有這個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沒那個威德、你沒達到我那麼高,怎麼救我?那麼它就讓你摔跟頭、吃苦、去你的執著,然後把你的威德建立起來,你修煉到了哪個層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這麼幹。”(《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我在引導學員向內找的交流中,有位學員多半在訴說其他同修的不是。我有指導的心、自以為是的心、勉強的心,沒有判斷同修的接受能力,以致導致這位學員在網路交流平台上公開訴說我有強烈指導的心,要我不要干擾學員修煉。我一直不悟以致矛盾激化到頂點,在此向這位同修再次說聲對不起。由於我立即交流自己的無條件向內找,這位同修出乎我意料之外,回覆有不想被指導的心,矛盾沒了,整體也在法上提高。我體悟,唯有無條件向內找,心性才能提高,我珍惜每次提高的機會。大法是圓容的,不該擰了勁,或有矛盾。

前兩天我到一對夫妻同修家做法上交流。沒想到女同修已離法三年。男同修偏重祛病健身的煉功。女同修說,煉功會覺煩,不想學法,因為看不到法的內涵。女同修說自己沒啥慾望,明白大法好,還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修煉。我仔細找出女同修有不想被要求做三件事,有一顆隨興的心。女同修明白後說會思考重回大法修煉,謝謝我做這吃力不討好的事,覺得在浪費我的時間。我說,一直念著要去找他們,因忙才遲來,在做想做該做的事,同修之間本來就該彼此扶持互相鼓勵。

女同修最近有看醫生。男同修重視身體健康,修煉後,不再吃藥,三件事沒重視,學法和講真相少。我與同修交流,“氣功是修煉,是超常的東西,不是常人中的體操,必須重心性才能好病或長功。”(《轉法輪》)我提了許多自己實修的例子,讓同修理解,實修心性,心性提高,就會看到大法的內涵,大法的書會很愛看。即使我現在讀法,都還會有業力干擾,每一章節會要求自己讀了兩三遍,學法入心後才往下讀。

同修提到一問題,說煉功點負責人一板一眼,不通情達理,老是在小地方要求學員,認為工作方法有問題。男同修說他看到有學員因此不再到煉功點煉功,真正原因不得而知。我回應,自己以前也曾犯此錯誤,以前自己也對此學員產生了疑惑,後來悟到是給自己修寬容同修,因為負責人也會有沒修好的地方,要能去善意理解。我說,如果這位負責人同修還沒在這地方提高上來的話,我們可以先讓自己提高上來。我與同修分享自己實修經驗與證實法,同修也感受到我想喚醒他們重回大法的心。我圓容師父所要。

做大法項目的實修心性  

我不曾想去參加香港退黨遊行,直到兩年前看到同修發出的郵件,觸動到我的心,放下大法工作忙不過來的心而報名。當我首次參加香港的退黨遊行,看到兩旁人山人海的大陸眾生在等著大法弟子救,內心觸動而流淚。

去年七月我還在過病業關,連續兩次去參加香港退黨遊行,那時香港的天氣異常炎熱,雖全身難受,硬挺著告訴自己,我是來救度眾生,自己沒事很好。七月初香港退黨遊行結束時,我在不清楚當晚還有更晚班機可以回台的情形下,因身體承受到極限,自作主張搭計程車直奔機場,想趕上原訂的班機回台。師父慈悲我,雖比原訂班機晚了十分鐘到機場,機場職員決定帶著我和另外兩位學員以跑步飛奔上飛機。這班飛機為了我們延遲一些時間才啟航。師父,謝謝您!

今年四月份再次報名香港退黨遊行,先生同修開始提出反對意見,說我有顯示心,求名的心,要我到學法點去交流向內找。我知道自己的基點是救人,也有便利條件去,但先生同修因兩年多沒工作,放不下利益之心。我仔細向內找,想自己哪裡要歸正,找到自己在計較先生同修說,沒有錢用時,要去廟裡出家,我就想我也不要管他,有計較的心、分別心。我遵照師父所說,“真正的慈悲是沒有任何私心在裡頭,對誰、對眾生都是用正念看問題,都是慈愛的。”(《什麼是大法弟子》)

我告訴先生同修,去年父親給我的一筆錢,除了給孩子,其餘用來救人和您我的生活費用,若不夠,就把父親給我的房子賣了。於是先生同修不再反對,同意讓我參加香港退黨遊行。我遵照師父所說,“你們怎麼能在大法弟子中形成更強的正念才是最偉大的。從每個人做起,真的把我們這個環境啊變的很正,一切不正的因素都會解體,一切做不好的學員就會看到自己的不足、就會促使他們做好。”(《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最近新唐人亞太台衛星續約事件,必須再次向政府高層講真相與徵簽。幾年來我放下怕孤獨的心,基本上只能做到對議員和立委的秘書講真相,難以突破和進展。這次徵簽,我內心發出一念,想要突破和救了這些眾生。師父說,“我的法身什麼都知道,你想什麼他都知道,什麼他都能夠做。你不修煉他不管你,你修煉一幫到底。”(《轉法輪》)

連續去信和傳真資料後,一位立委助理主動來電告訴我說,立委都有過目所傳的資料,但礙於所有的徵簽聲明書一律不簽,所以無法連署給我們。眾生雖然沒有連署,但內心已明白真相。我決定再次去信,進一步破其執著和講清真相。我遵照師父所說,“救度眾生,在神的眼裡看,絕對不是象人類社會的一個人犯了錯誤、去用人的方式使人改過那種做法。神是慈悲的,有著最大的寬容,是真的為生命負責,而不注重人的一時一行,因為神是從本質上使一個生命覺悟,從本質上啟迪一個生命的佛性。從這一點上來看哪,大家在講清真相中還要加大一些力度,還要做的更深入,做的更好、更紮實,絕對不能敷衍了事,認真做好才能夠救的了那麼多的人。”(《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

師父法身最近兩次牽人脈線給我,讓弟子有機會去邀請一位議員眾生觀賞神韻晚會,臨別時與眾生握手,再次誠心邀請眾生觀賞今年神韻晚會,眾生微笑以對。最近我再次和這位議員見面,把握這十來分鐘向眾生洪法,敘述我學煉大法的身心受益。出乎意料之外,這次眾生主動告訴我說,她看到我很虔誠,要贊助我們舉辦的公益活動和學煉法輪功。證實師父所說,“煉功人講:有心煉功,無心得功。抱著一種無為的狀態修煉,只管修煉你的心性,你的層次就在突破,你該有的東西當然就有。”(《轉法輪》)我謝謝師父!

我第一個大法項目是大紀元,九年來,從派送大紀元周報,處理訂戶管理,挨家挨戶的推報,當記者採訪,跑廣告業務,都一一學習和參與,參與過程中放下得失心,自尊心,勉強別人的心,不被理解的心,被誤解的心,怕孤獨的心,學習無條件向內找和齊心。知難而進,堅持到底。

大紀元開始走向專職與專業化。我一直想以理念拉贊助,透過郵件交流,得到佛學會的同意,確定基點走正,去年底向大紀元社長詢問與得到認同。師父說,“師父肯定大法弟子所做的,你們只要出自於證實法、救度眾生這個願望,你們所做的事我都會肯定,而且我的法身也好、神也好,你只要去做,會把你這件事情引申的更偉大,更了不起,會協助你。”(《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這條路是師父安排給我走的,我會用心珍惜它。我相信必有善良的企業界眾生會從信中看到師父的大慈悲與大法徒的了不起,進而擺放眾生最大的福報位置。我內心一直渴望救度廣大的眾生,會全力以赴,在法正人間前,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助師正法的使命。

最後謹以師父《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的一小段經文與同修共勉:“但是不管怎麼樣,我說的再多,那在實踐中還得你們去做,還得你們去修,師父只能起一個指導的作用。當然修煉中還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了,那肯定的。但是遇到問題,在常人中碰到的千變萬化的這些事情,得你自己去針對。就說這麼多,希望大家走好最後的路。時間真的不是太多了,說結束就結束,下一步說來也就來了。謝謝大家。”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的扶持指正!

弟子叩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