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自己 堅定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劉新宇


【正見網2016年05月1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在“五.一三”世界大法日到來之際,我向師父和各位同修匯報一下得法修煉的體會,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美妙的得法感受

一九九四年某天早上我在江邊忽然看到天上有一個巨大的白色旋轉著的風扇,我當時感到他旋轉的能量罩住了整個城市,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著急回家做飯去了,飯後去了一個居士家,看到她桌子上有一本《中國法輪功》感覺很親切,就借回家讀。師尊的講法打開了我的心靈,讓我明白了當人的目地,我當時的一個直接的感受就是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書。十天我看了三遍,然後就對照書中的功法圖解學功。第十天我去還書時,和她說了我的感受,她告訴我,你來借書那天就是師父來本市辦班傳法的第一天。我明白了是師父在指引我得法,我發自內心的感恩師尊,當時就下決心跟定師父一修到底。之後大法的美妙、眾生的喜悅就直接的展現在了我的眼前。

那是得法幾天後的一個清晨,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該起床了”,直接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一看錶四點半。我穿好衣服直奔江邊去煉功,路上我看到蔚藍的天空上一個巨大的白色法輪在飛速的旋轉,七色的彩虹映照大地,東方正在升起的火紅的巨大太陽在旋轉,轉著轉著就演變成了一個旋轉的太極盤,之後“叭”的裂開了,我看到了陰陽魚在盤中旋轉的遊動,遊動中陰陽魚不斷的往外吐水,那水滴入我的嘴裡,那清涼甘甜可口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煉完功後,我沿著江邊往回走,就看見飛來一群仙鶴落在了江中的沙灘上,向著我跳舞,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向我飛來,流動的江水飛濺起的水花變成了粉紅色,江邊的大樹向我展開臂膀擁抱我,花兒向我行禮,鳥兒向我歌唱,狗兒向我三跪九拜,連泥土都向我放出來芳香,路人都向我微笑。後來我到了公園,又看到了美麗的孔雀開屏。還有其他的各種難以用人的語言描述的神奇景象,沐浴法光的天地萬物競相展現著他們無盡的喜悅。這些都是當時天目看到的。得法修煉時間不長,師父不斷的給我淨化身體,我很快的就進入了奶白體狀態,看到了我頭上那美妙的三花聚頂,從那時起他就一直與我相伴相隨。

二、魔難中堅定的證實法 正念除邪惡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惡黨對大法嚴酷的迫害打壓後,我看到烏雲壓頂,天昏地暗,萬物凋零。我整日愁眉不展,以淚洗面,不知如何是好,我想起來師父說過的話:“以法為師”(《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想大法是我的命,一定要把法記在心中。我開始抄寫《轉法輪》,當我抄到第二遍時,書中的每一個字都放射出了七彩光芒,師父用強大的光輝照亮了我的慧根。我在當夜子時煉功時,一個聲音響在耳邊“北京到站了”,我當時悟到這是師父在告訴我應該去北京正法。我想我得找個伴同行啊,這時師父的聲音又響在耳邊“金雞獨立”,我馬上明白了我的路是一個人去北京正法。我帶上寫有“大法好”的橫幅去了北京,下火車後不知道往哪走,這時師父的聲音又響在耳邊“直達上天庭”,我明白了應該去天安門,我在奔天安門去的路上,買了四個氣球綁在橫幅的四個角上,結果炸了兩個,被警察發現了,把警察嚇的要命,把我關了起來。一週後在師父的呵護下回家了。

2002年的一天我到同修家,同修說從現在開始要發正念解體邪惡,終止迫害。我在回家的路上,師父的聲音響在耳邊“立掌乾坤震 橫空立巨佛。”(《洪吟》- 大覺)“正念法力搗妖穴”(《洪吟二》- 圍剿)“斬盡黑手除惡神”(《洪吟二》- 征)我加快腳步趕回家打坐,立掌發正念除邪惡,天目中看見另外空間的邪惡就像《西遊記》中的妖魔鬼怪一樣排著大隊,擺著陣勢,打著旗敲著鼓向我開過來,我立即用我的法器(一個上面有無數小孔的圓柱體)打出象箭一樣的萬道冷光,向扇子面一樣,一掃一大片的倒下去,我不停的發正念,邪惡一片一片的倒下,又前仆後繼的一片一片的往上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師父的加持下,銷毀了無計其數的邪惡生命。

2008年9月我在講真相發《九評》時,被監控的攝像機拍到,被綁架到派出所,警察把我背包裡的錢、書、表都強行拿走,然後送我到拘留所,我一路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送我的車子迷路了,轉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地方,司機還直說今天怎麼迷路了呢。他的話讓我突然想起了師父的法“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洪吟三》- 只為這一回),我意識到這可能是師父借他的嘴讓我想起法,點化我,我明白了,我開始背師父的詩詞 “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惡盡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洪吟三》- 只為這一回)。大約一週多時間後的晚上正睡覺,感覺另外空間飛來一個長方形的敗物壓在我的身上,我感覺頭劇痛,疼醒了,我不會動了。聽說是兩個人打架,腳踢在我頭上,踢出了一個大包,送醫院檢查左眼失明,右眼0.01,視物不清,做了兩個CT說沒事。我對610的人說送我回家,你們在作惡。它們說是為了錢,我說你把你老婆孩子的團隊都退了吧,給他們一個好的選擇,它們不信,又強行把我從拘留所送到勞教所迫害。

在勞教所裡它們讓我站著,站不住就踢我罵我。12月份的冬天,那麼冷,隊長滅絕人性的叫把所有的監舍的門都拿掉凍著,我知道邪惡是沖我來的,我當時血壓升高,眼壓升高,眼睛痛,發脹,頭髮脹,噁心,迷糊,眩暈,全身發冷抽筋,麻木,身不由己了。我問自己,是怕死嗎?我說,我是師父的弟子,不怕死,請師父加持弟子,弟子有什麼漏,我有師父管,絕不允許任何邪惡迫害。我不斷的發正念解體迫害我的一切邪惡。隊長讓我寫三書,我說那是什麼東西,天要滅中共,誰也擋不住,你幫中共作惡,善惡都是有報應的,趕快聲明退出黨團隊,那才是你保命的唯一出路。隊長不聽,說我不服從管理,加期一天。

我當時看到勞教所另外空間場中的邪靈多的都數不過來。就和同修協調怎麼解體它們,同修說勞教所有167個管教,42個牢頭。我和同修共同發正念,白天黑夜不停的發,銷毀操縱控制這些人作惡的所有邪靈爛鬼,銷毀勞教所裡所有的邪靈爛鬼。一天下大暴雨,雷鳴電閃,停電。我和同修意識到是正神來配合我們除惡來了,就一起背師父的法“天昏昏地暗暗 神雷炸陰霾散 橫掃亂法爛鬼 別說慈悲心淡 ”(《洪吟二》- 天又清),然後發出強大的正念,一會兒,勞教所的邪黨旗連同高大的鐵旗杆連根被拔起倒下,它們又安上一個,我們發正念又連根倒了,再安上一個,但怎麼也安不上,一隊的一個同修去幫忙,結果再發正念就沒倒。我當時很生氣,怎麼幫倒忙呢。那以後,師父幫助我淨化身體,從腳下一股暖流升起,通透全身。半年後我來了例假,身體日漸有力了。我發正念一直沒停,累了就背《論語》、《洪吟》,明顯的感覺師父在不斷的加持給我力量,但到我到期回家時,我發現還有兩團黑色物質沒有滅掉,我意識到徹底清除邪惡是需要大法弟子共同的努力,共同的提高,整體的昇華。

三、向內找,修好自己,講真相

家人由於害怕受到迫害,加上受中共邪惡謊言的毒害和邪惡因素的驅使,都來阻攔我修煉。老頭子打我罵我,不讓我出去,還上派出所告我,兒子燒大法書。我沒動搖,和他們講真相,問他們我沒煉功的時候身體什麼樣,你們不清楚嗎,我煉功後身體什麼樣你們沒看見嗎,人不能昧著良心活著吧,那還是人嗎,你們都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怎麼現在淨幹這種忘恩負義的事呢,幫著邪黨害我呢,於情於理你們都是作惡啊,這還是站在人的理上說,那要從大了說,迫害大法弟子,你們知道將來是什麼下場嗎?幾個回的較量,支撐他們的邪惡就敗下陣來,表現在人這就是,他們看我鐵了心的煉,也就不管了。

接著邪惡變換招數了,老頭子開始有外遇了,還領回家裡讓我看到,直接衝著我的心就來了。我悟到這是對我的修煉考驗也是邪惡利用人對我的迫害,我告誡自己,我是大法修煉人,是不執著於常人中的一切的,我必須經得住這個考驗,放下人的情慈悲的對待這個事,正念解體迫害我的邪惡。所以我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沒蹦也沒炸,就是不斷的發正念清除迫害我的邪惡。慢慢的心越來越平靜了,好像這事和我沒什麼關係,心裡還為他們在無知中做惡給自己添罪業感到可憐。後來那個女的得了子宮癌,還是老頭子告訴我的,我當時一點沒有幸災樂禍的心。我雙手捧著《轉法輪》找到她,給她講大法的美好,告訴她好好看看寶書,能救自己祛病得福報。後來我去看她看書的情況,她說看書鬧心看不了,把書還給我,去做手術去了,兩年後死了。

我家動遷,租了一個房,幾天後房主打電話給我老頭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派出所找他不讓我家在這住。老頭子怨我煉法輪功給家裡帶來了麻煩。我知道邪惡又來迫害我了,我沒有退縮,堂堂正正的面對。我先發正念解體用阻撓我家租房來迫害我、同時讓眾生對法犯罪的一切邪惡生命邪惡因素,然後打電話叫房主來給他講真相。房主來了,是一位30多歲的警察,我給他講了我為什麼煉法輪功,我得了兩個腦瘤,手術了一個,另一個長在腦幹上,手術不了,也治不了,我煉功後它自己沒了。我煉功後,產後風好了,我戴的900度的近視鏡帶的好好的自己掉地上摔碎了,我的視力恢復正常了。大法給我帶來了難以想像的幸福,大法是超常的科學為什麼不讓煉,好人多了不好嗎?他說:《轉法輪》這本書我看過,書裡面說的我也信,這是上面的問題,你好好煉吧,我祝你成功。他是一級警司,在這個事上保護了我,給自己選擇了未來。這件事讓我對師父講的“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 怕啥)這個法有了深切的體會。

我的錢都在老頭手裡,他不給我。我當時沒有意識到這是舊勢力從經濟上對我的迫害,讓我沒錢做正法的事,所以不知道在這件事上正法。所以2004年和同修去北京近距離發正念清除邪惡時,是和同修借錢去的。回來後我為了還錢開始打工,一位同修說你去護理我的老頭吧。我去一看,她老頭另外空間有一個和尚跟她老頭長一樣,我說你老頭前世是和尚,根基很好啊,為什麼會躺在這呢?同修說她老頭也學法了,來病了,住院一週就不會走了,再一週後變成植物人不會動了。聽明白了情況,我很難過,修煉人不能把自己當作修煉人,不能在魔難中真的信師信法,不能認清舊勢力的干擾迫害,人心對待舊勢力製造的考驗假象,後果有多嚴重啊,舊勢力是真不客氣啊。我突然想起師父講過修煉中沒有偶然的事情,這個事讓我這麼詳細的知道了,就一定與我修煉有關,我很快就想明白了,我上這做護理不也是被舊勢力迫害造成的嗎,我沒有想到否定,順著舊勢力的安排就打工還錢來了,我開始發正念否定舊勢力對我干擾迫害的一切安排,解體舊勢力從經濟上對我的一切迫害,我的一切我說了算。子時我煉靜功,我看到我是一個小宇宙,銀河系在我肚子裡轉。師父在給我演化我修煉需要的一切,是師父在做,我在修。沒過幾天,同修說她弟弟要來住,我明白了,主動提出走了。

事情並不是想像的那樣順利,結果並不如意。這時又有一位同修請我幫助護理她老婆婆。我去後,看到條件挺好,老婆婆挺省心的,我每天上午學二講法,下午幹家務,晚上九點發正念後睡覺,半夜11:50開始發正念,發完後就出去發資料,3點多鐘回來開始煉功,發正念,然後做飯。慢慢的就有同修來我這一起學法,我這就變成了學法點,最多的時候有9個人。我對自己的修煉狀態感到比較滿意,同修也說我很精進,協調人把資料也放我這,然後通知同修來取。不知不覺的產生了歡喜心,但卻沒意識到,只是自我感覺良好。一天一位同修來取《九評》,我一看正好有,就自作主張給她拿走了。協調人來後我告訴了她,協調人很生氣,說誰叫你給她的,那些是給外地的,你真膽大。她說了我一大堆的不是,走了,再也不來了,資料也不往我這放了,漸漸的其他同修也都不來了,我向內找知道自己錯了,不該擺不正自己的位置,感到孤獨無助,心裡很難受,心想你們都不來了,那我也該走了。但事情並不因我走了就完結了,隨後就有人在同修中說我把資料點學法小組給破壞了,我當時內心很不平衡,感覺很委屈,多大點事啊,而且我又不是為了自己,至於這麼整我嗎。

雖然心裡不平,但學法並沒有受到影響,在長時間的學法中,慢慢的我平靜下來了,我想起師父講過向內找是個法寶的話,我開始想為什麼大家都這樣對待我,一定是我有問題,我沒找到。我細細的梳理我這段修煉過程,慢慢的問題浮現出來了,主要是:

1、師父講“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就是在佛教中也很忌諱這個東西。”(《轉法輪》)對照自己,前一段時間修煉順利了,自我感覺良好,這不就是一種自心生魔的表現嗎。

2、同修說我精進,我嘴上說對照大法要求還差的很遠,心裡卻感覺很受用,這是歡喜心的表現,而且還用謙虛來掩蓋,這就顯得有點虛偽。

3、隨著資料點學法小組的建立,感覺自己正法在修煉中也能發揮一些作用了,有喜悅感,但當同修都不來了的時候,又出現了孤獨感,這是虛榮心的表現,所以才會有後來被人冷落的感覺。

4、心裡不平衡,委屈,感覺被人整,這是爭鬥心的表現。

5、我又想起來上次打工的事,我意識到,由於我能看到一些東西,有時候不自覺的就給說出來了,就像上次說那個人前世是個和尚,那是潛意識中的顯示心的表現啊。修煉人看到的東西,都是在自己那一層次的展現,並不一定是事情的真相,是不能隨便說的,一旦說出,就可能給人造成執著,造成干擾,造成影響,那是要造大業的。

我心平靜了,我知道是自己的這些執著心不去造成的結果,現在找到了,那就堅決去掉,平時從一思一念上嚴格要求自己,同時發正念解體這些執著心及執著心背後的舊勢力、舊勢力的因素,尤其是黨文化的因素。

一次我給一位50多歲的婦女講真相,講大法的美好,她得腦出血半身不遂走路困難。她不相信我說的話,還罵我,我笑了笑。幾個月後我又看見了她,又給她講真相,她說她丈夫因她有病和她離婚了,她現在生活很困難。我告訴她你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有轉機,不信你就試一試。她說記住了,我一定按你說的做。又過了幾個月後,她老遠的看見我就和我打招呼,說見到你真高興,我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什麼都變了,你看我的手好使了,身子也好使了,正常走路沒問題了,我還遇到了一個對我很好的人,我們結了婚,兒子也找到了工作,買了房裝修完了住上了,大法真好,給我帶來了這麼多想都不敢想的幸福,謝謝你。我說這都是我師父給的,你就謝謝我師父吧。她說謝謝師父!過一會她把她姐姐找來了,告訴她說就這位煉法輪功的人告訴我念“大法好”會得福報的,你的病也會好的,她姐姐對著我樂呵呵的笑著點點頭。我說我也給你起個化名,替你也退出黨、團、隊邪教組織吧,她笑著說行,聽你的。

四、認清黨文化,從一思一念上修自己

一天我去同修家,同修說來新經文了《網在收》。我們一起學習後,打坐發正念,我就看見另外空間飛來了一張巨大的天網,降下來把整個地球給罩上了,每個網眼裡都有一個頭戴彩色頭冠的生命,但都是罩在網眼裡,沒有一個露出來的。我悟到師父可能是在點化我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我當時的理解是地球上的所有破壞法的生命一個都跑不了,我在法中修,我身體、思想、觀念、空間場中的邪惡生命、各種執著心也都必須一個不漏的全部解體掉,不能有疏漏。那麼我還有哪些疏漏呢,我仔細的查找著自己在清除邪惡上還有哪些地方沒到位,還有哪些執著心沒去掉,沒找到,下決心把它們都去掉。

《九評》問世後我看了4遍,明顯的感覺到清除了自己頭腦中的邪黨文化的很多東西,我忽然對自己修煉上還存在的疏漏有了一個新的認識。我意識到我的那些個疏漏不只是我上面認識到的那些,還有一個更大的疏漏存在,是對黨文化認識的還不是很明確,它是障礙我提高的一個關鍵問題,它體現在我生活、工作、修煉的方方面面,體現在我的一思一念中,體現在我的一言一行中,體現在我日常接觸到的每一個人身上。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很多的時候我們的那些個執著心那麼難去,為什麼總用人的理看問題,為什麼總想改變別人,總是看到別人的問題,總是指責別人,總是強加於別人,為什麼除惡老不徹底,有時候效果還不明顯,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黨文化形成的變異思想觀念的干擾。我認識到,黨文化是今天的中國人敗壞的一個主要原因,它給中國人形成了一個強大的變異、敗壞的觀念,它的根就是舊勢力,就是舊宇宙變異的因素,敗壞了的物質,本質就是私,就是妒忌。它和舊勢力是同一個屬性,同一個本質,而且本質上講是同一個表現,一脈相承。

舊勢力千百年來在人的骨子形成那種人的理、人的文化的時候,就有意的加入了這個東西,就是為人接收它們造就的黨文化鋪路,然後在近代建立惡黨組織體系後,通過操縱惡黨組織系統的對全人類,尤其是對中國人進行強制的灌輸,暴力的強化,並為每個人都建立起這套假、惡、鬥的黨文化觀念,有意將人性惡的一面推向極端,讓人用這套觀念來看問題、想問題,處理問題。黨文化形成了現在人的思維觀念,它也是生命,也是活的,我意識到它就是舊勢力下在每個人思想中的那箇舊勢力的因素的一個主要部分。它融在人的現代觀念中,直接干擾或控制人的一言一行,所以現在人張口就罵,抬手就打,說謊都成了條件反射了,為私為己,妒忌別人,追名逐利,不擇手段,顛倒是非,人人相害。

修煉人你要不能從一思一念上分辨清楚它,清除它,它一樣會干擾你甚至控制你,讓你不自覺的就用它給你形成的觀念看問題,想問題,想出的都是思想業,做出的事都是在造業。那樣修煉的話那就是在按照舊勢力的安排在做了,所以就老提高不上來。認識的提高讓我整個人的這個觀念都發生了變化。我明白了要想去掉執著心在修煉中提高,就必須清除思想中黨文化的觀念,清除舊勢力設置的這箇舊勢力的因素。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從自己的一思一念上對照大法修才行,就必須按照師父說的多學法,多學法,多學法才是提高的根本。從此,我堅持做到不抱任何目地的多學法,每天最少學兩講,一直堅持著。平時發正念的時候都加入一念,清除思想觀念中的一切黨文化的東西。

以上就是這些年來修煉的一點體會,比較零散。寫這個體會的時候我又想起來師父講的“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這段法,我意識到了救人時間的緊迫,我會在今後的正法修煉中進一步加大救人的力度,不斷的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堅定的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