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盡一切常人心 做師父的真修弟子

一 得法前後的對比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真成


【正見網2017年01月0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五月有幸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

得法前我是一個膽小怕事、滿嘴髒話、謊話連篇、得理不饒人、沒理攪三分的男潑婦。患有嚴重的氣管炎、肺氣腫、心臟間歇(停跳三下)、癲癇等多種疾病,身體非常虛弱、沒有一點力氣。整天渾身疼痛、生不如死。

我通過不斷地學法煉功、並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逐漸的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做事先考慮別人、努力做一個好人。兩個月後,師父就給我淨化了身體,我原來的那些疾病全部消失。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幸福和快樂!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尊的感激之情!真是佛恩浩蕩!

反迫害、證實法、救度有緣人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惡的江澤民流氓集團出於小人的妒忌利用國家暴力機器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大法修煉群體的殘酷迫害和瘋狂打壓,使我們失去了集體學法和煉功的環境,當時我心中固守一念:“無論邪惡怎麼瘋狂,堅修大法到底!”

在二零零零年四月,我們單位領導給我施加壓力、逼迫我在工作和修煉法輪大法之間做出選擇。 我毅然選擇了修煉大法,從此失去了工作。

二零零一年秋天,那時邪惡打壓很厲害,還沒有走入修煉的妻子非常害怕自己受牽連也失去工作、無法生活,就百般阻撓我修煉。但是我不斷地堅定正念、排除干擾。上午我在蔬菜大棚裡幹活、下午學法煉功、抽時間寫真相信,夜裡出去貼真相。當時沒有資料點,我就買來複寫紙自己手寫真相,然後把不同的三份真相裝在乾淨的塑膠袋裡,放在黃瓜箱子裡,就這樣做著一個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

我堅信修煉的路是師父安排的。我感覺大棚的區域太小,就賣掉大棚、去市裡的一所學校學習焊工技術。在那裡我遇到一位根基很好的有緣人,我給他講了法輪大法的真相,他非常認同,從此也走入了大法修煉,而且修煉狀態一直很好。我每次去他那兒都給他帶真相資料和週刊。

當我聽說他們那裡邪惡迫害大法弟子非常嚴酷、世人幾乎看不見真相資料時,我就和他交流我們倆一起做一次真相,他很贊同。我用袋子裝了八個大條幅、百十來張真相標語。晚上他用摩托車帶著我,一夜去了方圓二、三十裡的四個集市,沿途我們掛條幅、貼真相。真神奇, 我使勁往一個大樹杈上扔條幅,不但掛上了拴石子的長線,而且還自己繞了一圈!我當時想:不僅讓常人、也讓當地同修看見我們做的真相,鼓勵他們也走出來證實大法、救度眾生。我的願望實現了,當我再次見到那位同修時,他非常興奮的告訴我,在一個主要大道的四、五裡路上,都貼滿了真相標語,我很高興。

在二〇〇八年有一次做真相時,我村有兩位同修遭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我也被列入黑名單,二十四小時遭非法監控。有一天我村婦女主任見我不在家就對我妻子暴跳如雷、大喊大叫,非常邪惡。晚上村支書一行四人又來騷擾。我理直氣壯的說:“我一不犯法;二不貪污;三不受賄,我的錢是憑本事掙來的。”我的話正點在他們的痛處。其中一人邪惡的威脅我不讓我趕集賣貨了。當時我很氣憤,沒有守住心性,大聲的呵斥他們:“我什麼都不怕!不讓我賣貨掙錢,我就輪著上你們家吃飯。”他們覺得理虧,灰溜溜的走了。通過講真相,他們現在已有兩人退出了邪黨組織。

二零一零年,一位遭非法勞教的同修回來後,讓我帶她趕集賣貨,不是為了掙錢,而是以這種形式多接觸人講真相。我很高興,邪惡的黑窩並沒有摧垮同修的正念和精進的意志。我儘量給同修提供方便,給她找好攤位、讓她在我攤位前面,我們互相配合講真相、發正念。效果很好。在二零一二年的一天,我在灤南縣的一個集市上發了一百多份單張真相小日曆,下一個集就有人到我的攤位上邪惡的問我:“上集法輪功的日曆是你發的嗎?”我說是我發的。他威脅我說:“我是派出所的,你跟我走一趟吧。”我面帶微笑的直視著他的眼睛問他:“你了解法輪功嗎?法輪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天安門自焚都是假的,是用來欺騙老百姓的、栽贓陷害法輪功的。”聽完我的話他不再那麼邪惡了,話鋒一轉說:“聽說你的貨質量挺好的。”我回答:“我是修真的,不進假貨。”事後有個同修告訴我:“我一聽他說話的口氣不善,就幫你發正念、清除他背後的邪惡,加上你不動心、給他講真相,解體了操控他的黑手爛鬼。”這件事使我們悟到:“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真是師父時時刻刻都在呵護著弟子。

在去年十一月,我為一位同修著想、就把我的貨物和攤位轉讓給她,這樣我就能夠和同修結伴全身心地投入到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行列中。雖然這些年我在趕集賣貨中真相也講了不少,但是和全身心的投入還是不一樣,不真正放下自我是救不了人的。一次在灤南縣的一個集市上,我對一個中年男子講真相,我說:“你好!送你一本書看嗎?”當他聽說是法輪功真相時,立刻顯出很不耐煩地樣子:“不要、不看、不聽!你離我遠點!”當時我沒有動心,反而覺得他很可憐、慈悲心油然而生。我說:“茫茫人海你我能夠相見是多麼大的緣分,我真的為你好,請你了解法輪功真相。”我把資料遞給他,又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貴州藏字石、高官落馬及三退保平安等真相,他聽完後馬上答應三退並連聲說“謝謝”。這件事對我觸動很大,眾生都在覺醒,我也感覺時間很緊迫、後悔自己走出來太晚了。

還有一次在理髮店,我給兩個人講真相,一開始他們都不相信,我穩住自己的情緒、心平氣和的說:“兩位大哥都是六十多歲的人了,那你們相信唐山大地震和日本海嘯都是真的吧?那不都是天災人禍嗎?現在共產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賣出、謀取暴利,天理不容啊!貴州省2.7億歲的巨石上驚現“中國共產黨亡”。當你加入它的黨團隊組織時,就等於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了他,你的額頭就被打上了印記,將來人類出現的劫難是淘汰帶印記的。咱們見面是緣分,我真的為你們好,起個化名退出來吧 。”他們連聲說:“好、好,謝謝你!”

我上午和同修結伴趕集講真相,下午堅持學法兩三講,並加強發正念,晚上看明慧週刊,借鑑同修講真相的經驗,每天堅持煉功兩次。這樣堅持了幾個月,隨著心性的提高,講真相的效果越來越好,一次在集市上,我心裡發著正念並請師尊加持,連續勸退幾人,但是有個婦女對我大聲叫罵。想到師父的講法:“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欺侮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他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擺正與人的關係,守住心性,不斷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種利益的誘惑下不動心,經過多少年他雲遊回來了。”(《轉法輪》)我不為所動,繼續尋找有緣人,又連續勸退五人。其中有一人身高一米九、膀大腰圓、鐵塔似的,我心裡有點不穩,但是想到師父讓我們講真相不能挑人、人人都給機會,我就加強正念、上前打招呼:“小伙子你好,在這裡等人嗎?” 他說是的。我說:“你在等我吧?”他笑了。我說見面是緣分,給他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真相。最後我說:“看你身體高大、身體健康,就用高健這個化名退出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吧。”他同意了。當我給他資料時,他迫不及待的說:“每種資料都給我一份行嗎?”

這讓我非常感慨,幾個月過去了,還歷歷在目。講真相真的不能有分別心,否則會錯過有緣人。那天共勸退十六人,是師父把路鋪墊好了,弟子只是跑跑腿、動動嘴,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弟子只是有一顆救人的心。有個同修高興的對我說:“你突破了一個人勸三退的記錄。”我心裡美滋滋的,歡喜心、顯示心不斷地膨脹。雖然自己也意識到了這些人心,但是並沒有從根本上清除。致使後來被邪惡鑽了空子。

大法在我身上顯神奇

我親身體驗過很多次大法的神奇,現僅舉兩例:

二零零二年的一個夏天,電閃雷鳴下了一夜大雨,早上我來到大棚,剛打開門就聞到很濃的燒焦的糊味。我仔細一看,發現電線桿上的電錶被雷擊碎、井裡的水泵擊壞、屋裡的電閘擊碎掉在乾燥的草簾上,一大張疊好的塑料布被火燒焦了。當時十幾家的大棚戶都親眼目睹了這件神奇的事情。若不是師尊呵護,後果不堪設想、全燒光了。真是後怕!一位平時不聽真相的臨棚的大姐激動地在馬路上高喊:“法輪大法好!” 我深深的體悟到了師尊的慈悲呵護!

在二零零三年,大法再次在我身上顯神奇。有一次我從汽車後備箱裡拿東西時,司機正在和別人說話、沒注意到我,就把後備箱車蓋猛的關上,厚厚的車廂蓋直接拍在我後腦上,司機嚇壞了、帶著哭腔說不出話來。我用手摸摸後腦勺、一點也不疼,只是有點脹脹的感覺。當時我就說:“沒事,你不要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肯定不會訛你!”我的話語震驚了所有在場的人,我隨即拿出真相資料、護身符送給他們。當時我沒有一點害怕的感覺,就是想證實大法,讓世人見證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展現一個修煉人的風采!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

剜心透骨去人心,放下執著再精進

有一段時間我對一位做買賣的同修產生了很強的妒忌心、爭鬥心。因為憑著她良好的修煉狀態,她的買賣越做越大、越做越好。有一次我的一個老客戶從她那裡買了八十米電纜,我當時心中憤憤不平、怨恨她而當眾說她。沒有站在她的角度為她著想,更沒有一個修煉人應有的修煉狀態,根本不會向內找。師父告訴我們:“為什麼遇到這些問題?都是你自己欠下的業力造成的,我們已經給你消下去無數無數份了。只剩下那麼一點兒分在各個層次之中,為提高你的心性,設的一些魔煉人心、去各種執著心的魔難。這都是你自己的難,我們為了提高你的心性而利用了它,都能讓你過的去。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過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過,想過就能過的去。”(《轉法輪》)師父講的法非常明白,就是提高不上去,沒有下決心修去這些骯髒的人心,卻任其膨脹。辜負了師父的苦心安排。致使同修很長時間不和我接觸、講真相不能互相配合,也使邪惡找到了迫害我身體的藉口 。一天夜裡,我小解了三次,後發展為一小時一次,雖然我感覺這不是淨化身體,但是我也沒在意,直到發高燒、渾身凍得牙齒打架,我趕緊讓同修給我發正念、加持我。女兒在我發高燒、昏迷中給我灌了藥。我清醒後堅決不同意去醫院,我說我是修煉人、不會有事的,我一定能闖過去。但是女兒說這是糖尿病的症狀、會發展成尿毒症的。女兒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她連打自己二十多個嘴巴子,還威脅說要抱著幾個月大的孩子撞汽車,妻子也在旁邊連哭帶叫的,我人心一起就去了醫院,被情鑽了空子。

後來症狀再次復發,而且來勢兇猛。左眼已明顯模糊、散光。一天夜裡一個聲音對我說:“某某某,這次你的眼睛真的要瞎了、而且活不到明年。”我在夢中看見兩個過世的同修背著大包袱來找我。我當時正念很強,我說我是大法弟子,還沒有完成使命,我不跟你們走。他們倆馬上閉眼、倒在地上。我很害怕,讓女兒給我買了幾隻胰島素注射。沒有做到信師信法、更沒有放下生死。

我本以為自己放下了利益之心,卻一波三折,人心不斷地往上返,想到以前自己每天都賺幾百元錢,現在卻花一分少一分,心裡很難受,就想再做個小買賣吧。就這樣一想,師父就在夢中點化我,夜空中出現一首詩,每個字都是金光閃閃的。醒來後我雖然一個字也沒記住,但是詩下面的八個大字卻清清楚楚的刻在了我腦海裡:“某月某日天滅中共。”這個夢境讓我震驚,我清醒了,把這個執著錢財的心徹底放下了。

在今年八月二十九日晚上,和同修配合貼完真相展板回到家,一股莫名的“怕”不斷的在心中翻騰。回想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證實法的事做了無數次,總是感到特別幸福和自豪。今天這是怎麼了?發完零點正念就開始拉肚子一直到清晨。心裡一直不穩,總感覺要出什麼事。我把東西收拾好藏到別處。然後來到約定地點準備和同修趕集講真相。有個同修提議不要去了,因為那天同修少,開車跑那麼遠的路不划算,但是我們還是去了。其實現在想想,師父一直在點化我們、尤其是對我,但是我沒有悟到。結果那天我被邪惡鑽了空子。

來到集市上,我連續勸退三人、而且都是用的真名。我心裡滋生了歡喜心、證實自我的心。沒有發出強大的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帶著人心和執著做證實法的事很危險,因此遭惡人構陷,我被非法綁架到當地派出所。幾個惡警暴跳如雷的對我進行非法審訊,逼我說出真相資料的來源和一起來的同修。我不斷地發著正念、決不出賣同修,我一聲不吭、始終面帶微笑。

在那漫長的幾小時裡,他們軟硬兼施,逐漸的我起了人心,報出了自己的名字,而且在有些問題上我撒了謊,我說資料是我撿的,我是騎電動車趕集的。他們沒有找到我的電動車鑰匙,我就栽贓他們弄丟了,他們帶我到集市上找電動車,當然找不到。 有個警察嘲笑我說:“你修不成的,你沒有做到真。”

女兒聽說我被綁架了趕到派出所,她大聲地說:“我爸有糖尿病,已經兩頓沒吃沒喝了,他會暈倒的。”女兒給我號脈,我在心裡發出一念:“弟子要出去救人,請師尊加持!”我瞬間就冷汗淋漓。女兒大喊:“我爸沒脈了!”他們都慌了,他們已上報要拘留我,他們也知道我這種情況拘留所不會收我。他們同意放人,但是逼迫我女兒寫了保證,我在半推半就中籤了字,留下了污點,沒有過好情關。

師父說:“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壞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 (《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回憶整個被綁架的過程,我沒有用從法中修出的慈悲救度他們,反而用黨文化撒謊、栽贓那一套對待他們。在那不堪回首的六個多小時,暴露出我那麼多可怕的人心:顯示心、歡喜心、自卑心、證實自我的心、怕心、怨恨心、妒忌心、懶惰心,還有一顆隱藏了三十多年根深蒂固難以啟齒的骯髒的心,我很長時間都陷在深深的自責和消沉之中不能自拔。師父慈悲的點悟我:“摔個跟頭爬起來,還可以接著修。”(《轉法輪》)

在師父的加持和同修的鼓勵下,我逐漸振作起來,我決心把這些人心全部曝光出來,徹底解體它們,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我又走出家門講真相救人了。但是有時正念不強、怕心很重,而且身體也出現了尿頻、左腎和腳疼痛、腳底麻木、視力模糊等病業假相。關鍵時刻我又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又採取了常人的辦法。慈悲的師父在夢中點化我,我驚醒了。我加強正念:“有師在、有法在,我一定能闖過這一關!”但是舊勢力不肯輕易放過我,利用各種可怕而恐怖的畫面和聲音來嚇唬我,非要把我的肉身拖走不可。我不斷地排斥它、否定它,我加強學法、背法,並高密度的發正念清除它們。半個月後,我明顯感到學法入心了、發正念時被強大的能量包裹、身體也明顯好轉了。師父一次次的在夢中或發正念時向我展示殊勝的景象來鼓勵我。我捧著師父的法像激動不已!慈悲的師父沒有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我流著淚反覆背誦《真修》、《迷中修》等師父的詩詞。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裡,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再次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最後我以師父的詩詞《迷中修》自勉:常人難知修煉苦 爭爭鬥鬥當作福 修得執著無一漏 苦去甘來是真福”。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